《愛是喜歡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喜歡對方的真實狀況。即便對方的感受與自己不同,也能喜歡對方的那分感性。

愛不是用來填補兩人之間的差異,也不是強迫其中一方委曲求全,能夠喜歡彼此的差異,才是真正的愛。》

 

尼采:漂泊者及其影子。

 

 

 

 

 

淋浴間的花灑噴灑出的熱水順著頭頂流竄全身,熱氣讓緊繃的肌肉緩和,沿著棱角分明得側臉滴落的水珠,順著緊實的胸部線條一路向腹肌結實的中心流去。運動員結實的臀線以及大腿,在沐浴的水流滋潤下,緊實的皮膚發著光,更是性感………

 

如此引人遐想的極品好身材的擁有者是誰?

 

那便是足球隊最狠最殺的前鋒,李浩沅。

 

 

不認識李浩沅的人,可能會被他看起來不太好親近的外表給騙了,認為他是一個很有距離感的人,但實際上的李浩沅只是木訥了點,和他熟起來,就知道這傢伙有多悶騷了!尤其是那多到會把人給凍死的冷笑話,常讓他在團隊休息時間討打。

 

 

雖然人長得帥氣,但因為殺氣太重,李浩沅貴為最炙手可熱的足球隊的前鋒,在學校裡卻意外的不是最多粉絲的。反倒是守門員南優賢,必要的時候在球門前來個愛心手勢大發射,再配上比陽光還刺眼的笑容,瞬間便能殺死一票來看練習的迷妹!

 

 

每次練習完大家再大淋浴間沖澡時,萬人迷南優賢總是會趁機跑去拍拍李浩沅的屁股,叫他好好看看自己的腹肌有多完美,改天要配合愛心一起發射給粉絲們做好粉絲服務。李浩沅總會用學到中學才停止的跆拳道給南優賢一個跟他的腹肌一樣完美的側踢,把他趕回自己的花灑下。

 

 

 

 

 

一直以來都只知道和足球談戀愛的李浩沅,最常被同隊的隊友南優賢恥笑得事情就是,他沒有戀愛的實戰經驗。南優賢有次側躺在球門前,一手撐著下巴,對在場上獨自練習運球的李浩沅評價到:「可惜你空有一副好皮囊,裡面空空完全沒有戀愛細胞,這是真正的敗筆。」

 

當下李浩沅真的很想將球踢向球門,連守門員一起踢進去………

 

 

 

 

 

但最近,李浩沅他………不一樣了。

 

 

發現這件事情的,想當然是隨時關注自己的人氣假想敵的南優賢。

 

李浩沅練習時會在球場上發呆,這嚴重的程度到他已經漏接好幾次隊友傳來的球,連教練都不解的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

 

南優賢想,能有什麼事?瞧他那魂不守舍的樣子,分明是望著場邊的某個人。

 

 

 

 

 

 

 

 

 

 

 

 

 

「你最近很常失誤喔?」在足球隊的更衣室裡,南優賢趁四下無人時對李浩沅發問。

 

 

 

李浩沅看了他一眼。「是我不對,下次改進………」

 

 

 

「欸,那麼認真幹嘛!」南優賢用肩膀頂了頂李浩沅的,接著賊賊地笑道:「我其實是想問,你最近這麼常失誤,是不是因為顧著看場邊的張東雨啊?」

 

 

 

南優賢只是隨便問問,但是李浩沅的反應卻很誇張,就像做了壞事被老師給發現的小學生一樣。

 

 

 

「哈哈………你不用回答我了,」南優賢笑得很開心,指著李浩沅的臉說道:「答案完全寫在你的臉上!我們浩沅的戀愛細胞開始滋長啦!」

 

 

 

「我又沒說我喜歡他………」李浩沅力圖鎮定地回答損友。

 

 

 

「那你告訴我,你的臉為什麼那麼紅啊?」

 

 

 

面對人氣假想敵李浩沅,南優賢再度拿下一勝。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