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風很大的午後,張東雨帶著在書法社寫的一迭宣紙走在足球場旁的林蔭小徑上,這是很尋常的回家路線,但突然旁邊有人大喊「小心!」

 

張東雨跌坐在地,有著張東雨寫的好看的書法字的紙隨著風飛舞四散,而一顆足球在他旁邊的地上打轉………

 

「你沒事吧?」一個球員迅速地跑到跌坐在地的張東雨身旁,寬闊的肩膀遮住了陽光

,在張東雨身上形成了一道陰影。

 

他先將張東雨扶起,接著便開始追逐那些不聽話的宣紙們,將它們一一撿回,並小心翼翼的整理好再交給張東雨。

 

「對不起,球出界了………」球員滿臉歉意地將宣紙遞給張東雨。「不,我是說,很抱歉球打到你!」這個人似乎不擅言詞,不知道要怎麼跟張東雨表達歉意。他抓了抓頭,露出潔白的牙齒笑著,手指向張東雨手上的宣紙說:「你的書法寫得很好………總之,對不起!」

 

張東雨似乎聽到遠方的守門員喊著『浩沅你球撿到沒』之類的話,眼前的球員便趕緊抄起地上的那顆足球,向球場上舉了舉,然後回頭對他說:「打到你真的很抱歉,我是足球隊的李浩沅!」

 

來不及有任何反應的張東雨,就這樣呆愣愣的看著李浩沅往足球場跑去的背影。

 

其實他被打到滿痛的。

 

 

 

 

#######################

 

 

 

 

在大學的社團間有一個傳說,那個傳說就是張東雨。

 

張東雨有著張狂的外表,總是穿得花花綠綠的再配上常換顏色的染髮,耳垂上的耳飾也常是顯目到讓人感到刺眼。與這外表不同的,是他活潑開朗但有點傻愣的性格,還有那書法流派中一等一世家的直系曾孫的身分。

 

因為張東雨的關係,書法社成為學校中受矚目的社團。

 

你很難想像,張東雨那張狂的外表所揮毫寫下的字,是有多麼地清麗、多麼的有情調。看著他的字,就覺得張東雨就算開口念段詩詞也是毫無違和感地適合。

 

 

 

 

當張東雨穿著亮綠色的傳統韓服出現在書法展發表會上時,原本騷動的全場頓時靜默,連書法社的指導老師,那個教國學老教授都忘了繼續致詞。

 

雖然頭上淡紫金色頭髮依舊蓬鬆而張狂,穿著韓服的張東雨卻散發出書道家繼承人的氣場,頓時帶著現場的眾人穿越了時空,懷古的氛圍,讓人誤以為跨越至了前代。

 

張東雨現場揮毫,寫下了「和氣」兩字。當他落款提筆,大大滿足的笑容有如午後溫煦的陽光。和氣兩字,不正是張東雨自己的寫照嗎?

 

 

書法社的社員人數爆增,想要跟張東雨套關係的人不在少數。畢竟他張東雨脾氣好又好聊天,誰不想跟他做朋友?

 

於是,一周之內,向張東雨告白的人數經由書法社的副社長統計後,突破了20人的關卡,而且還再更新紀錄中。

 

打敗了足球隊的當家偶像南優賢,張東雨瞬間成為了校園人氣王。

 

但是張東雨還是一如往常,在下課後到圖書館找幾本國學的書,和一些中國歷代名帖,再繞到學校附近賣文房四寶的店,看看有沒有什麼習帖的新貨可以買給社員。

 

接著他會去附朋友的約會,咖啡店裡嗑牙閒聊、燒肉店裡把酒言歡、Club內隨音樂熱舞………

 

說什麼學書法的就是有點氣質的宅男罷了,這種形象在張東雨身上可行不通。

 

 

撇開因為家世而促成的豐富藝術涵養外,張東雨可是玩得比誰都凶的大學生!弘大附近的每家Club都有機會找到張東雨的蹤跡,而且提到張東雨的舞技,沒人敢說比他好的!

 

跳舞的時候的張東雨,看起來是那樣的自由奔放,令人讚歎的舞技以及渾然天成的性感,總讓他的周圍自動圍起一道人牆。

 

這就是所謂天生的藝術家,不管做什麼,都充滿了感性與靈性。

 

 

 

 

#######################

 

 

 

 

張東雨每週的週二和週四都會到書法社,結束社團活動後便會穿越足球場旁的林蔭小徑。

 

而這就是李浩沅對他的觀察。

 

That’s all!

 

自從那天練習時的誤傳導致球砸中張東雨後,李浩沅就覺得他的心被砸中了。從此,眼光離不開張東雨,雖然只是每週那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他想,這種眼神捨不得從對方身上移開的症狀,應該就是戀愛的徵兆。

 

他李浩沅,終於,有了想要把自己分給足球以外的東西的想法。

 

可是………對方可是在校內人氣爆棚的張東雨學長,連對足球以外的東西都漠不關心的他都認識的超有名人氣王。

 

這個初戀的煩惱,他就算再不想分享,也只能找損友南優賢給點意見。

 

畢竟南優賢可是那個一眼就看出來他喜歡張東雨的鬼靈精!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南優賢居然會說:

 

 

「這麼喜歡,把東雨學長把到手不就得了?!………我百分之一千無條件支持你們在一起!李浩沅你想想看,你和張東雨在一起,不是解決我最大的煩惱嗎?人氣王排名第一跟第二順位的假想敵兩人在一起,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穩坐校園人氣王!」

 

南優賢直說他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叫李浩沅放手去追張東雨,可是、可是這是李浩沅他的人生初體驗啊!向喜歡的人告白什麼的,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首先,你要………」

 

戀愛博士南優賢開始指導起單戀初體驗的李浩沅………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