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南優賢只聽到了自己包含太多苦澀的沉重呼吸聲。

 

看了一夜金聖圭的背影,向前傾的白皙頸背,明顯地在拉開和自己的距離。

 

金聖圭的呼吸很淺,淺的讓他擔心雙手圈著的這個人隨時都會消失,就像是一場以為會很甜美,最後卻在悵然中驚醒的夢。若不是一夜睜著雙眼緊盯著金聖圭,或許,閉上眼再睜開時,他就會發現這其實是南柯一夢,身邊徒有的只是空虛,只是冰涼無人的床。

 

只是想在一起而已………

 

只是,想在一起而已。

 

 

 

 

 

「欸,金聖圭,你睡了嗎?」

 

直到窗外的景色漸漸亮了起來,南優賢終於開口說話。

 

 

 

「沒有………」背對著他的金聖圭將頭埋入看上去又白又軟的羽絨枕,回答的聲音悶悶的。「都已經天亮了,你這樣問也很奇怪………」

 

「喔,對…嗯,那個………」南優賢清了清喉嚨,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不行嗎?」

 

 

 

 

 

金聖圭轉過身來,兩個人的距離是那麼地接近,近到南優賢以為對方會再度吻上他的唇。

 

「南優賢,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金聖圭緊盯著南優賢,眼神就在告訴他,這是必須馬上給出答案的問題。

 

「給我一個機會,」南優賢伸出手指觸碰著金聖圭額前散亂的髮絲,不同平常那虛假的親和,真摯地對他說:「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把你刻劃在我的記憶裡。」

 

沒有拒絕南優賢的觸碰,金聖圭想要從他的指尖汲取些許溫暖。

 

南優賢的手指沿著金聖圭的額前、鼻尖、一路滑向微涼的櫻色薄唇,輕輕的碰觸,好像獲得稀世珍寶,捨不得離開。

 

 

 

金聖圭沒有回應,只是直直地看著南優賢,像要看穿他的靈魂一樣的認真。

 

靜默,持續著,就像時間靜止一般。

 

 

 

南優賢不知道到底隔了多久,手指觸碰著的雙唇微張,他,聽見了。

 

「………好。」

 

 

 

 

淚水從南優賢的眼角溢出。

 

焦急地等待著,沉默了有如一世紀一樣久的金聖圭,讓他聽到了最想聽的答案。

 

 

 

 

金聖圭用手擦去南優賢眼角的淚,捧著他的臉,在上面留下了繁星般細碎的吻。

 

這,是只看著自己的南優賢的眼。

 

這,是不掩飾對自己的欲望的南優賢的眼。

 

這,是開闔間便會傳出好聽的聲音的,南優賢的唇。

 

曾經吻過一次,令人渴求、會令人上癮的,南優賢的唇。

 

南優賢厚實柔軟的嘴唇,好比妖豔誘人的罌粟,吮吻之後便難以捨去,越發得想要狠狠地蹂躪,啃咬那令人難以自拔的柔軟。

 

金聖圭吻著並感受著,心中那慢慢清晰的悸動。

 

南優賢是危險的吸引,自己是寂寞的墮落。

 

現在擦出的火花,就像是仙女棒,點燃的瞬間開始燙手的炙熱,直到燃燒殆盡前都是那樣的閃亮。

 

剎那的火花,熄滅後會寂寞依舊。

 

 

 

 

南優賢想要這段感情的堅定與從容,讓金聖圭不自覺地軟弱。明明知道不可以,他還是無法堅定的選擇遂了南優賢的意。

 

吻著南優賢,煙火在他的心中燃起,在黑暗中墜落,燒傷了他的心。

 

脣齒相依的溫暖,如何可以持續?

 

 

 

 

 

南優賢是真的累了。

 

金聖圭吻著南優賢,由輕柔的碰觸到霸道的啃咬,再回到四片唇瓣捨不得離去得輕輕摩擦。他感受到南優賢的呼吸由混亂而逐漸規律而沉穩,長長的睫毛形成的陰影,好看得不得了,而它們的主人正因為長途旅行的疲累進入夢鄉。

 

金聖圭抓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時鐘,上面顯示的時間提醒他再兩個小時自己就該和公司的staff開視訊會議………小心翼翼的移動了身體,他起身坐在床沿,幫南優賢調整了一個可以睡得舒服的姿勢。

 

繼續看著男人睡著了也好看的臉一陣子,他才捨得移開目光。

 

南優賢,就像是夜空中的點點星光,不經意的抬頭的時候,他就在那裏閃耀著。

 

拿起被丟在桌上的菸盒,他從裡面拿出一根菸點燃,彎曲著背坐在床沿,深吸了一口讓白霧的嗆辣漫延在自己的鼻腔及喉頭。

 

這讓他清醒了不少。

 

是啊,南優賢是夜空中美好的繁星之一。

 

可是,星星總是遙遠的閃耀。

 

 

口腔裡的苦澀,是習慣的菸草味,但是,金聖圭卻覺得這熟悉的苦澀在此刻竄進了心中。

 

 

「在想什麼?」南優賢溫暖的聲線出現在自己耳邊。

 

就在金聖圭沉溺於苦澀的思考時,醒了的南優賢從他的背後輕輕柔柔地摟了上來。把頭靠在他的肩上,柔軟而散發著薄荷洗髮精清涼香味的髮絲搔得他的臉有些癢………

 

沒用到多少時間,他們兩人就成了現在的親密模樣,就好像熟悉很久的戀人。

 

南優賢用手指抽走了金聖圭嘴裡咬著的菸,放入自己口中。深吸一口,金聖圭的味道在自己體內漫延………

 

金聖圭的味道,嗆辣又苦澀………

 

將菸湊到金聖圭的嘴邊,讓對方再吸了一口,接著吐出模糊視線的白煙,望著有如虛幻的前景,南優賢將下巴壓在金聖圭的肩膀上,再重複了一次:

 

「你還沒回答我,在想什麼?」

 

金聖圭起身順便拿走南優賢手中已經快要到底的菸,丟入房內隨處可見的隨便一個空瓶。

 

「我等一下要和公司的人開視訊會議,你繼續睡吧………」

 

 

望著金聖圭進入浴室的背影,南優賢倒回床上。

 

還是捨不得從已經關上的門移開眼。

 

枕頭和床單上都是金聖圭好聞的味道,不知道他是用哪個牌子的香水?溫潤的木質香與令人暈眩的麝香竄入南優賢的鼻腔,像是被安撫一般的,他閉上眼沉沉的睡去。

 

(*這裡提到的聖圭的香氣,請參考BURBERRY BRIT for Men)

 

 

 

 

 

南優賢從深沉的睡眠恢復體力時,比起先睜開眼,耳朵卻先醒了。

 

金聖圭用他清亮的嗓音正說著好聽又流利的英國腔,雖然南優賢的大腦還沒完全開啟正常的運作模式,但是認真的討論著工作的金聖圭,迷人的英國腔,讓自己覺得心又為這個男人再沉淪了一些。

 

張開眼,偷偷地觀察著金聖圭………

 

不得不說,開放式格局的室內空間就是有這樣的好處,他不用暴露自己貪婪的眼神,就能將金聖圭迷人之處盡收眼底。

 

 

金聖圭已經打理好自己,高挺的鼻樑上適合他的金色金屬細框眼鏡,對著筆記型電腦的畫面,對網路另一端開會的人們在認真思考後提出發問與做決策的神情,讓南優賢很想偷偷拿出手機把這個畫面拍下收藏。

 

就在金聖圭很英倫紳士的瀟灑說出『今天就到此為止』結束視訊會議時,南優賢很沒用地閉上眼繼續裝睡。

 

若是被對方發現自己偷看很久,他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

 

如何去解釋那透過雙眼快滿溢出來的沉迷。

 

 

 

 

金聖圭闔上筆記型電腦,摘下眼鏡揉了揉眉間,舉起手看了錶,現在的時間正好適合把南優賢叫醒吃頓Brunch。

 

走到床邊,他輕輕的拍了拍南優賢,語調一樣的輕柔:

 

「起來吧!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我們。

 

 

 

這兩個字,讓裝睡的南優賢微笑地張開雙眼。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