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se - 稍微修改一下章節的排列)

 

 

南優賢正在會議室外等著李浩沅出來,他的臉上的神情是興奮中帶了點複雜的情緒……其實就是李浩沅被教練和學校的一些重要人士給叫來了,說是要談關於他未來的一些事情。

 

南優賢大概可以猜想得到或許是跟職業球團對李浩沅有興趣有關……

 

對於好友即將有很棒的發展,他感到很開心,但另一方面憂心的又是,李浩沅現在心裡有一個很大的牽掛,就是張東雨。

 

張東雨,或許會牽動著李浩沅是否決定未來成為一名職業選手的決定。

 

 

 

 

在會議室外踱步,總算讓南優賢等到了開了門後向內行禮後退出會議室的李浩沅,而對方的臉果不其然的是一臉凝重的表情。

 

南優賢趕緊上前問道:「怎麼樣?是有職業球團對你有興趣嗎?哪一家?」

 

李浩沅看起來似乎沒有很開心,用悶悶的聲音說了句:「如果答應了,就得去英國……」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南優賢翻了個白眼說道:「你是在擔心要和東雨哥分開?……李浩沅,不是國內的球團,是英國!英國!!!你知道這代表什麼的,連國外的球團都對你有興趣,這不正是證明了你的實力是可以站得上國際舞台的?你若是為了張東雨放棄這樣的機會,你覺得他會開心嗎?」

 

「南優賢,這件事情你還不要跟東雨哥說……」李浩沅看著自己的好友的眼神中充滿了猶豫。「要不要打職業賽這件事,除了東雨哥的因素外,我想我也得跟家人好好的討論一下……說不想去英國是騙人的,只是……我沒有自信如果去了英國,我還有辦法把東雨哥留在我身邊……」

 

「拜託,張東雨愛你愛得要死!你們不都已經同居只差拜見雙方父母了嗎?……嗯,只是,要不要成為職業的足球選手的確是件大事,你回家和家人好好商量一下也好……」

 

「嗯,優賢,謝謝你……在會議室外面等很久了吧?」

 

「什麼話?」南優賢將手搭在李浩沅的肩上,十足小痞子的模樣!「我是知道鐵定是好消息,身為前室友加最佳損友,當然要分享你的第一手資訊!我知道以你的實力肯定會被大球團看上的!既然都是發表好消息……你是不是應該請我吃頓飯?」

 

李浩沅被南優賢那模樣給逗笑了……「你這傢伙其是是想蹭飯吧?」

 

南優賢將外套的口袋給拉了出來,攤了攤手說:「月底了口袋空空……施主若是可以施捨一頓飯,在下會很感謝的!」

 

「你只要打通電話給金聖圭,想吃什麼山珍海味他都會專車接送帶你去吃……」李浩沅開嘴笑得牙齒白,看得南優賢好不舒服!

 

「什麼山珍海味!?是我被當成大餐吃掉吧?!」南優賢滿臉不爽地把拉出來的口袋布再塞回去,咬牙切齒地說了:「李浩沅我看你心情應該已經很好了是吧?毒舌的功力都會恢復了八成!」

 

「優賢,我看聖圭學長似乎是真的很喜歡你……」李浩沅想著金聖圭的一連串脫軌行為,不禁失笑。「只是,他表達的方式比較特別而已……那條紅內褲你穿了沒?」

 

「喜歡你媽啦!!!金聖圭喜歡你全家!!!我最好是會把那條充滿金聖圭的意淫的變態內褲給穿上身啦!!!」

 

「乖乖別生氣,金聖圭不會喜歡我媽,他就只中意你啊!看你有多在意他?說了幾句你就炸毛成這樣了……」

 

「被個變態醫生喜歡,你說我能不在意嗎?」南優賢苦著一張臉,看起來像是有多少有說不出的少年情懷的憂傷。「你以為我不想像你一樣,找到一個可以甜甜蜜蜜膩在一起的對象嗎?怎麼偏偏我就遇到了奇怪的追求者……」

 

「我倒是覺得你是捨不得放棄校園人氣王的頭銜吧?你真心捨不得拋下你那群少女粉絲,因為你是靠吃人氣好好長大到今天的……」李浩沅邊走邊說,覺得自己的分析才是真理。

 

「李浩沅……」南優賢用充滿濃濃惡意的眼神看著李浩沅,真誠的說道:「我想你現在心情已經完全恢復了吧?我怎麼有種被你嘴中吐出的毒液給噴得遍體麟傷的錯覺?我好像應該打電話給東雨哥恭喜他未來極有可能成為名滿國際的足球選手的另一伴喔?」

 

提到了張東雨,南優賢就好像戳到了李浩沅的軟肋,讓對方很快就變了表情。

 

「我請你吃厚切牛排,關於職業球團的事情,你千萬不能對東雨哥透露半個字!」

 

南優賢做了個在嘴上拉上拉鍊的動作,笑著說:「封口費成交!我們去吃厚切牛排吧!……要不要順便叫上東雨哥?他現在估計也在學校,書法社那邊今天有事……」

 

南優賢這行為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李浩沅只能再次大嘆自己誤交損友,還有自己這毒舌的本性發揮得太淋漓盡致才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

 

 

 

 

#################

 

 

張東雨總覺得李浩沅最近似乎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他每每發現李浩沅朝自己射來的視線後與對方對視,但李浩沅總會心虛的把視線給撇開……

 

前幾天還跟他說了要回老家一趟,因為有些事情要跟爸媽商量。

 

張東雨覺得既然是戀人的家務事,便也沒有再多問什麼,但李浩沅回來之後,似乎人變得更憔悴了一些。

 

當張東雨關心的問他是怎麼了?李浩沅也只是看著他欲言又止,嘆氣後搖搖頭說沒事……

 

 

當戀人出現這樣的反應,張東雨自然是免不了胡思亂想。

 

 

張家的家長們都已經知道了他和浩沅交往的事情,也並沒有反對,反而期待張東雨可以早一點把李浩沅帶回張家去讓老人家看看……

 

想到這,張東雨不禁有了不好的想法。

 

是不是,自己把家人的想法告訴了李浩沅,也讓他有了壓力?難道……浩沅這趟回老家是去跟父母坦白兩個人在一起的事?……那他連日來不好的臉色……是因為不好的結果?

 

 

不安的情緒慢慢在張東雨的胸腔內放大擴散,讓他也覺得喘不過氣來了……

 

如果,殘酷的離別是那麼快就要來到他們的身邊……

 

 

 

「浩沅……是不是你的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如果要分手,我可以體諒你的!你不需要為我考慮太多……」張東雨無法忍耐再繼續這樣胡思亂想,拉著李浩沅坐在自家的沙發上,劈頭就把自己內心的想法給一股腦說出。

 

「東雨哥……你在說什麼?」李浩沅被眼眶含淚說著分手的話的張東雨給嚇了一大跳。「我沒有要和哥分手啊……」

 

「可是……」張東雨或許是因為從李浩沅口中聽到的不是分手而鬆了口氣,淚水反而不受控的滴滴落下……「浩沅你最近似乎有事瞞著我,回老家過後又變得更沉默……我還以為……是不是你把我們交往的事情告訴父母被反對了……」

 

「哥你真的很傻……怎麼一個人這樣亂想!」李浩沅心疼地把張東雨摟在懷中,決定告訴他實情。

 

「哥……交往的事情我的確回去跟父母說了,他們會尊重我的決定……其實,這次回去有另外一件也很重要的事情……也是我這幾天一直想和哥說,卻說不出口的……」

 

李浩沅深吸了一口氣,雙手扳著張東雨肩膀,讓戀人和自己對視,將這幾天隱瞞著的事情說出:

 

「東雨哥,如果……如果我要去英國當職業選手,你怎麼想?」

 

「職業選手……」張東雨整個人突然醒了過來,他語帶興奮的拉著李浩沅追問:「所以是有英國的球團跟你接觸了嗎?你的球技已經受到歐洲球團的肯定?這不是很棒嗎?你還在猶豫什麼?」

 

「你……」李浩沅說出了這幾天一直無法做下決定的理由。「如果要去英國,你是我最放心下的那個人……」

 

聽了李浩沅的理由,張東雨的內心有說不出的糾結。

 

 

 

 

 

#################

 

 

 

 

 

 

李浩沅要去英國的事情已經算是大抵上確定個八九分了,轉學的學校也通知他提早過去先唸語言學校的課程,以免跟不上進度,和張東雨分開就剩倒數計時。

 

 

 

看著客廳逐漸堆積起來的那些打包用的紙箱,張東雨也不禁開始覺得有些落寞。

 

 

 

明明就是件好事,胸口卻酸澀地發堵。

 

 

 

 

 

 

 

想起數日前李浩沅跟著自己回本家時的情景,張東雨就覺得自己這輩子可能都無法對這個男人鬆手了!

 

 

 

 

 

 

 

一進到家裡,客廳坐著爺爺和爸爸,兩人一臉嚴肅的看著剛進門的李浩沅,那樣子確實是有幾分嚇人。

 

 

 

但是李浩沅更出乎他預料的立刻當著兩位長輩的面跪了下來行了大禮,接著又請求張家家長允許兩人交往,還說會照顧他一輩子。

 

 

 

當時看著李浩沅的堅實的背影的張東雨幾乎是當場落淚了!

 

 

 

為什麼李浩沅總是會這樣出其不意的做出讓自己感動的行為呢?

 

 

 

李浩沅的誠懇讓張家的長輩們卸下臉上原本裝出來的嚴肅表情偽裝,也獲得了張家一家人的喜愛。爺爺還直說好像多了個乖巧的孫子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去了英國也不能花心,要對我們家東雨保持不變的真誠才行!』

 

 

 

這是張家爺爺給李浩沅的話。

 

 

 

 

 

而獲得認同的李浩沅也笑著對爺爺說了:『請爺爺幫我看好東雨哥,我怕善良的他太相信別人會被拐走!』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李浩沅算是順利的通過了張家人的考驗,這對戀人的眼前更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比起其他不能獲得家人認同的同性戀人,李浩沅和張東雨是幸運的,少了來自家庭的包袱,沒有了負擔感,兩個人唯一的考驗就是接下來的遠距離戀愛了!

 

 

 

張東雨煩惱了很久,甚至到了晚上無法入睡的程度。

 

 

 

他總會裝睡,然後在李浩沅睡著後,睜開眼看著戀人一整晚。

 

 

 

再過沒多久,就沒有這樣看著對方熟睡的臉一整晚的機會了。

 

 

 

一直以來和李浩沅幸福的膩在一起的日子,原來是那麼珍貴的;原來李浩沅為自己做的每一件事,不論是刻意或是不經意,都深深的刻畫在自己的腦海裡。

 

 

 

牽手、擁抱、深刻的碰觸;輕吻、深吻、渴望彼此的糾纏……

 

 

 

他們互相擁有最真實的對方,最美好的對方,每天過得那麼幸福,張東雨真的要捨不得李浩沅的離開了。

 

 

 

 

 

並不是分手,所以不會心痛,但是,內心還是會感到焦躁不安……

 

 

 

他只是不知道自己要花多久才能習慣戀人不在身邊的日子。

 

 

 

 

 

 

 

 

 

 

 

「東雨哥………」李浩沅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尚未完全清醒的他瞇著雙眼,叫喚著東雨的聲音些許的沙啞中有著些許的性感。「還沒睡嗎?」

 

 

 

習慣性的窩進李浩沅胸前,張東雨搖了搖頭。「我睡不著……想多看你幾眼……」

 

 

 

李浩沅順了順張東雨的頭髮,就像在安撫小動物一般。

 

 

 

「以後這樣抱著東雨哥睡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吧?」摟緊了張東雨,李浩沅語氣中帶了些不捨。「……不可以哭喔,東雨哥………」

 

 

 

「你怎麼會知道我哭了?」張東雨的聲音裡充滿濃濃的鼻音,埋在李浩沅胸前的頭依舊沒有抬起。

 

 

 

「因為胸前的衣服都濕了……」扳起張東雨的頭,李浩沅溫柔的替他拭去淚水。「分開的日子要是你每天都那麼多眼淚,要我怎麼能放心?這樣我怎麼有辦法放你一個人在這,獨自去英國?」

 

 

 

「我會努力習慣……」張東雨吸了吸鼻子,給了李浩沅一個微笑。

 

 

 

李浩沅看著強忍著淚水的張東雨,心疼的在他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我也會努力習慣……一定要在英國努力待下去!然後……以後等哥一起來!」

 

 

 

相摟著的兩人靜靜的依偎著對方,珍惜能夠碰觸著對方的每一刻,這是他們迎接分離的倒數一週的第一個早晨。

 

 

 

 

 

 

 

 

 

 

 

 

 

 

 

 

他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李浩沅為理想猶豫的理由。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可以好好踢球……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一個人在異國闖下去,更何況……我要是答應了,可能也沒辦法在這邊留到畢業……必須到英國去完成剩下的學業,那又會是另外一個挑戰……」

 

「我們浩沅是最棒的!」張東雨拉著李浩沅笑得很開朗,他似乎比李浩沅更加的有信心。「成為職業選手不是你這輩子最重要的夢想嗎?你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包括我……就算我們不能像現在這樣膩在一起,就算英國和韓國有著時差,可是我還是愛著你的啊……去實現你的夢想吧!李浩沅……」

 

 

「東雨哥……你不會捨不得我嗎?」張東雨如此爽快的將李浩沅推向職業選手的決定,讓李浩沅不禁覺得內心有點五味雜陳。

 

「我知道如果你去英國……我一定會很不習慣……」張東雨不敢想像未來當李浩沅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會有多麼的思念對方,晚上不再有高體溫人體暖爐可以緊緊依靠,沒有人盯著他吃飯睡覺幫他收拾整理……沒有人每天在他耳邊情話綿綿,最重要的是他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李浩沅的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

 

沒有李浩沅在身邊……張東雨勢必會被思念淹沒……

 

「可是浩沅……我更想看到你的身影出現在國際級的足球賽事上,那樣我會更以你為傲……」

 

「你這是鐵了心要把我推去職業聯盟……」李浩沅聽了張東雨的話有著滿滿的感動。

 

「不過我可沒有說要分手喔!」張東雨蹭到李浩沅的身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將手環繞在戀人的腰上。「你要是在英國找個金髮辣妹或是被其他帥氣的足球員給拐去,你就死定了!」

 

「哥你也不可以花心,我會叫南優賢看著你的!」李浩沅寵溺的親了親戀人的額頭。

 

「浩沅……我們這怎麼搞得好像馬上就要分開了一樣?」張東雨突然想到了這沒來由的憂傷似乎來的有點早。

 

「也是……我也還沒有給學校和球團的接洽人答覆,我們卻搞得好像以後都見不到面一樣……」

 

兩個人想到自己簡直就像在演劣質偶像劇,不禁相望失笑。

 

真正的離別是人明明就在身邊卻感受不到對方心的溫度,張東雨相信就算分個倆地,他和李浩沅的心還是可以靠得很近,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從對方身邊離開的想法。

 

就算已經知道未來的日子或許是聚少離多,心裡為對方著想的溫度,還是烘得他暖暖的。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