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也不需要忍耐、客氣,開心地笑吧。像孩子般直率的表達自己的好心情。

 

喜悅永遠不嫌多,開心生活最重要。》

 

尼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東雨哥,你已經和浩沅聯絡好了嗎?」南優賢將護照咬在嘴裡,雙手在自己的隨身背包內翻找的東西。「我看我是不是用手機再傳個訊息跟他確認我們班機到那邊的時間?」

 

「優賢你放心啦!浩沅說他會親自到機場接我們,而且就算到了他還沒來,我們再聯絡他也沒關係啊……又不是第一次來英國找他了。」張東雨將南優賢的護照從嘴裡拿下,拍拍他的肩安撫他的情緒。「你不用擔心,別跟丟我就可以了!」

 

「那不一樣啊!這次我們去是因為李浩沅要跟你求……唔!嗚嗚……」南優賢話還沒說完,一雙大手就摀住了他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啊,聖圭學長你還沒回去啊……我還以為你先走了呢!」張東雨笑著看摀住南優賢的嘴一臉不爽的男人,又禮貌性的對他行禮。「真的很謝謝你還抽空載我們來機場……每次都這樣麻煩你不好意思!」

 

「不麻煩,你們都是學弟嘛!」金聖圭一邊對張東雨扯開笑容,一邊抓住南優賢的手臂把他扯到自己身邊說道:「我就怕這傢伙又給你添亂,所以還是親自送你們來比較好……要不是因為這幾天都已經排了手術走不了,我就跟你們一起去英國看浩沅了!」

 

「金變態!你怎麼說得好像我是惹禍精一樣?!」南優賢不爽地扯了扯被金聖圭抓住的手臂,金聖圭卻怎麼也不肯放開,他只好踢了對方的小腿一腳,聽到對方的悶哼頓時覺得爽快。「哼,弱爆了!這樣就唉唉叫!」

 

「你!……」金聖圭瞇起雙眼,咬牙切齒地看著南優賢說:「你用足球員的腳踢我小腿,這樣對嗎?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抓去廁所讓你知道什麼叫『唉唉叫』?嗯?」

 

「你趕快回去啦!」南優賢覺得金聖圭在張東雨面前大剌剌地說出讓自己紅透耳根的話十分沒有面子,推了推金聖圭希望對方趕快離開。「你不是下午還有門診嗎?剩下的我們自己搞定就好了!」

 

金聖圭白了南優賢一眼,默默的從口袋裡掏出了手機舉起。「你確定你自己搞得定?這不知道是誰的手機!」

 

「我的手機怎麼會在你那?!難怪剛剛我找遍包包都找不到!」南優賢一把搶回金聖圭手上屬於自己的手機,一臉懷疑的看著對方。

 

「你不是應該謝謝我嗎?是你把手機掉在我車上好嗎?還好我有發現!」金聖圭原本不大的眼精氣得都睜圓了。

 

「那麼兇?分手啦!我要去英國找洋氣美型金髮大眼的帥哥!」南優賢頭一撇分手這兩個字說的很順口。

 

「才交往一年多你好像每天都在說分手喔?應該有超過一年365次吧?」金聖圭看了一眼在一旁顯得尷尬的張東雨,給了對方一個抱歉地笑容,又一把扯過南優賢。「你給我過來!」

 

 

南優賢被金聖圭拉到一邊,還是老大不爽的樣子,金聖圭倒也沒理他,冷冷的說了句:「你剛剛是不是差點脫口而出把浩沅要趁這次東雨去英國的機會跟他求婚的事講出來?」

 

「啊……」南優賢這才發現金聖圭剛剛硬是摀住自己的嘴是因為……「我差點說啦?」

 

「對!」金聖圭苦笑道:「你這張嘴還張藏不住秘密,有辦法憋到英國都不說嗎?」

 

南優賢下意識地緊閉著嘴巴,用力的點了點頭。

 

「李浩沅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可別搞砸了他精心策劃的求婚喔!」金聖圭將南優賢的外套拉攏,伸手輕捏他的臉頰一把。「不要再隨口就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了!你這次就當是先去見習浩沅和東雨的求婚和婚禮,回來做好心理準備,知道吧?從你還上大學纏到你都畢業了,我是不會讓你跑了的,南優賢!」

 

「………」

 

看南優賢抿著嘴不說話,金聖圭又再問一句「知道了嗎?」……直到南優賢點頭了,他才把人給牽回張東雨身邊。

 

「東雨啊,雖然其實你呢……我也不是頂放心的,但是總比優賢這個英語傻瓜強,你們兩個可一定要在機場等到浩沅來接你們喔!如果有任何狀況也可以馬上打電話給我……我下午有門診,就不等你們上飛機了,先走了!」

 

張東雨覺得自己好像也間接被金聖圭給損到了,但畢竟對方是學長又是南優賢的戀人,只能給著招牌的天使笑容揮揮手目送對方離去。

 

「優賢啊……」張東雨看著金聖圭離去的背影,突然覺得南優賢也挺不簡單的。

 

「東雨哥怎麼了?」

 

「你和金醫師相處起來應該也是不容易吧?他比想像感覺還要腹黑……你現在都穿他送的紅內褲嗎?」張東雨轉頭盯著南優賢的某個部位說道。

 

「你才穿紅內褲!你全家都穿金聖圭買的紅內褲!!」南優賢悲憤的怒吼,默默的遮住自己的某個部位,就好像張東雨有透視眼會看穿他一樣。

 

「看來是真的穿了啊……」張東雨默默拉了行李。「我們去櫃台辦報到手續吧……」

 

默默跟著走在張東雨的背後,南優賢現在真的好想李浩沅!英國為什麼那麼遠?!他好想馬上見到李浩沅告訴他東雨哥變了……

 

婚姻不是兒戲,要三思啊!

 

 

 

 

 

 

#################

 

 

 

 

李浩沅在機場看到張東雨的時候,緊張的不禁收手捏緊了握著的那束花,看著張東雨一臉睡眼惺忪地拉著行李和四處張望的南優賢一起出來的時候,他才發現他是有多麼地想念他的東雨哥。

 

 

 

「浩沅!」南優賢首先發現了他,開心的對他揮了揮手並推了推一旁還沒清醒的張東雨。

 

張東雨回過神來和他四目交接,立刻在臉上掛上了大大的笑容,飛奔到他的懷中……

 

「浩沅……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這四個字讓李浩沅的心裡被填得滿滿的。

 

「我也是,好想好想哥……終於能碰觸到你了,我好開心!」緊緊的抱住張東雨,李浩沅難掩內心的激動。這個男人,果真是他認定要過一輩子的人,只是一個擁抱,就讓他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輕輕的拉開了和懷中的戀人的距離,李浩沅有些靦腆地將手中的花遞給張東雨。「好像剛剛太激動花有點被壓壞了,不過還是送給你……東雨哥,歡迎來到英國。」

 

張東雨欣喜的接過了花束,抱在懷中像是寶貝一般的珍惜,他轉過頭看了看被晾在一旁的電燈泡南優賢,笑嘻嘻的說:「優賢你看,浩沅送我的花是不是很漂亮?」

 

南優賢撇了撇嘴,不滿的說:「你們兩個有必要在我面前放閃放到這種程度嗎?」他一拳向李浩沅打去,很快的就被對方順勢接住。

 

「優賢,坐長途飛機,你也餓了吧?機上的餐總是不怎麼樣的,我先帶你們放好行李再去吃頓好料的?」李浩沅一手攬著張東雨,一手拉起他的行李箱,對南優賢使了使眼色。

 

「喔喔~好啊!真的很餓耶……你要請我們吃高級餐廳喔!」南優賢心領神會,沒有忘記自己這次前來的任務,怪腔怪調的配合著說。「走吧走吧!我都快被難吃的飛機餐給餓死了……」

 

雖然南優賢的演技很彆腳,李浩沅的表情也是既緊張又尷尬,但是初次和戀人一起呆在國外的張東雨根本就興奮地完全對兩人的不正常視若無睹,依舊神經大條地拉著李浩沅要他多說說在英國的事情,絲毫感覺不出來自己周遭那不尋常地氛圍。

 

 

 

 

 

 

李浩沅很快的將兩人帶至下榻的酒店安頓好,接著又驅車趕往下一個景點,一個有著現場演奏的小酒館,他已經精心的安排了接下來的節目……

 

 

這個英國小酒館並不是甚麼寧靜高雅的法式餐廳,有著交頭接耳的人們談話的聲音,爵士樂的演奏輕鬆帶領著一股舒適地氛圍,配上一些家鄉味的傳統料理,有著溫馨又愉快的氣氛讓人對餐點食指大動。

 

李浩沅看著開心的吃著東西的張東雨,又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白酒,其實他根本緊張得連一點食慾都沒有……

 

 

 

 

想要和張東雨求婚的念頭是一直都有的,只是,身在異國,幾番思量他總是提不起開口的勇氣。一直到有一次和南優賢聊天時吐露的心聲,才被對方一句話給打醒了!

 

南優賢對他說:

 

「你對張東雨的愛的程度,難道不到讓你有自信求婚嗎?」

 

 

 

李浩沅有多愛張東雨,張東雨有多愛李浩沅,連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南優賢都可以掛保證他們倆這輩子就是認定彼此了。

 

李浩沅就是改不了那木訥和對自己能給對方甚麼不夠有自信啊!

 

南優賢慫恿李浩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他還給李浩沅洗腦了!

 

「東雨哥是甚麼樣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只要光吃你的愛就可以好好活下去了!就算你在廁所裡跟他求婚,他大概都會感動得痛哭流涕!你還等甚麼啊?」

 

於是,古靈精怪又鬼點子特多的南優賢,促成了這次的英國求婚計畫。

 

婚禮上伴郎兼媒人的位子,可都是南優賢的了!!

 

 

 

 

 

 

 

 

 

 

李浩沅心思轉回眼前坐在自己對面的人。

 

將手放到腿上下意識的抹了抹手汗……

 

剛剛南優賢已經藉口要上廁所先離開給他製造兩人世界了,接下來……就得靠他自己,把先前演練的,順利的發揮出來……

 

 

 

「東雨哥……」李浩沅輕輕的喊了一聲,拉回了在和食物奮戰的的張東雨的注意力。

 

「浩沅……」張東雨看到李浩沅一臉嚴肅,放下手中的叉子,偏著頭不解的問:「怎麼了?」

 

李浩沅輕輕地咳了一聲潤了潤嗓子,手伸過桌面拉起了張東雨的手,很真誠的看著對方說道:「接下來,我要說的每一句話,張東雨……你一定要仔細聽進去。」

 

原本喧鬧歡樂的小酒館,瞬間變得靜謐,爵士樂手們默默地向他們這一桌靠了過來,音樂也變成慢板抒情的曲調……

 

「有一個人,在一個有陽光的午後,在足球場邊因為一顆踢偏的球,闖進了我原本除了踢球以外甚麼都不知道的生活裡,那就是像天使一般的你,張東雨。」

 

「張東雨,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總是會把一些情況搞得有些尷尬,可是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會覺得很自在,因為你總是能包容我的不足,給我更多的自信……」

 

「每天,我都覺得能擁有你的愛是最幸福的事情,也希望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而且……我會一直一直的愛你,直到死去……」

 

「向你求婚的場景,我已經想了千百次,今天終於有勇氣對你說了……」

 

「張東雨,你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我承諾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你,願意嫁給我嗎?」

 

 

 

在一旁的角落默默等待的南優賢,適時的拿出了準備好的小盒子,湊到李浩沅身邊。

 

李浩沅接過小盒子,單膝跪地,將裝有戒指的小盒在張東雨面前打開。

 

「你,願意和我共渡餘生嗎?」

 

 

 

沒有料想到這一切的張東雨,臉上的神情是既驚喜又慌亂,李浩沅的告白已經讓他哭點低的他感動得滿臉是淚……

 

一時之間,他居然腦筋一片空白。

 

 

 

「你嚇傻啦……」好助手南優賢忍不住又跳出來幫他倆一把。「東雨哥快答應啊……還有甚麼好猶豫的!」

 

被南優賢從背後推了推,張東雨才回過神來,起身拉起了李浩沅,給了他一個吻後說道:「我蓋章了……以後你也只能是我的!」

 

「所以,這是哥願意的意思嗎?」李浩沅抱著張東雨,還是希望聽到那幾個字。「我想聽那三個字……」

 

「我願意…李浩沅,我愛你。」

 

不知道那三個字是哪三個字?

 

張東雨說了「我願意」、「李浩沅」、「我愛你」……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李浩沅順利將求婚戒指套到張東雨的手上,南優賢在一旁跟著鼓掌,欣慰的點了點頭。

 

管他那三個字是哪三個字?

 

反正張東雨思維和一般人不一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只要他們兩個幸福滿美就好!

 

 

這趟英國行最重要的任務,也算完成一半了!

 

南優賢不禁鬆了一口氣……

 

嗯,重頭戲,就剩下他精心替李浩沅和張東雨策畫的教堂婚禮啦!

 

 

 

 

 

(好久沒更新了!終於把求婚給寫完啦!!離尾聲也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