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聖圭生日賀文)

jackrussellterrier_fennell  

 

 

 

《2》    我愛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小樹長大了!

 

金聖圭這下真是五味雜陳……

 

少了小奶狗的那種嬌憨,卻依舊是很頑皮,還有就是……那讓自己感到尷尬的發情期。

 

沒有遇到過被狗當成發情的對象,金聖圭實在很難招架小樹最近不時就會衝上來抱住自己的腿做出不雅的動作。

 

被自己養的狗當成發洩的對象一樣,讓他覺得主人的尊嚴蕩然無存。

 

當然,他也知道小樹這樣的行為是正常動物本能,也不能強硬地去制止他,所以拿小樹沒轍的他只能盡量在這段期間對小樹冷淡一點。

 

畢竟小樹的世界裡只有自己,所以轉來轉去,都是在自己身邊打轉……

 

 

 

「唉……你這壞狗狗,該拿你怎麼辦才好?」金聖圭一邊用平板電腦看著網路上的養狗相關網頁,一邊摸著趴在他腿上呼呼大睡的小樹的頭。

 

睡著的小東西真的好可愛!

 

 

 

 

自從有了小樹陪伴以後,金聖圭覺得人生真的增添了許多色彩,他其實是很感謝建議他養寵物的女同事的。多了小樹以後,他也多了許多和同事聊天的話題,總是興奮的告訴他們小樹有多可愛,小樹昨天又做了什麼事,還給同事們看了許多他替小樹拍的照片。

 

不管他工作到多晚,小樹永遠都會等他回家,他回到家一定會得到小狗的擁抱,寂寞的時候小樹也一定會在他身邊陪伴他,歪著頭認真的聽他說話。

 

有同事打趣的說,金聖圭自從養了小樹以後變了,感覺就好像在談戀愛一樣!還說,要不是他們知道小樹是他養在家裡那隻傑克羅素㹴,他們還真以為他是熱戀ING……小樹是他的小戀人。

 

「是啊!小樹就是我的小戀人,這世界上最愛我的就是他啦!」金聖圭毫不害臊地說著話的神情十足就是個狗奴。

 

同事們也只能搖搖頭笑說沒想到金聖圭也會有這麼一天!

 

 

 

金聖圭想著這些日子以來和小樹相處的點點滴滴,又嘆了口氣,拉了拉睡在自己腿上的小狗的耳朵。

 

他喃喃道:「如果,小樹你是人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

 

 

 

 

小樹最近心裡很受傷。

 

他最喜歡的聖圭主人對他有些冷淡……明明,自己最近更加地喜歡聖圭主人,更加想要黏著他,可是為什麼,反而主人會露出不開心的表情呢?

 

趴在窗台上看著街道上行走的行人,小樹垂下了尾巴覺得有些喪氣。

 

自己每天到太陽快下山就會趴在窗台搜尋路上是否會出現主人回來的身影,期待著主人趕快回到自己身邊,因為聖圭主人已經離開自己好久好久,天都要黑了!

 

 

 

最近,金聖圭都好晚回來,實在太想他了,所以等聖圭主人回家後,小樹完全無法隱藏他的喜悅,都會衝上去撲騰地往主人身上跳。

 

小樹有感受到最近自己總是有種滿滿的興奮,想要貼著主人蹭著他,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主人了!雖然主人會出聲輕斥自己,可是他停不下來!

 

因為,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嘛!

 

可是主人好像不喜歡,臉上的表情好像再說自己很噁心,有時忍受不了就會把自己從他腿上拉開,讓他覺得有些失落。

 

難道,金聖圭不喜歡他了嗎?

 

汪汪叫了幾聲對金聖圭表達了他的不滿與著急,可是對方卻好像不了解他的意思。

 

金聖圭無法了解他的語言,這讓他很挫折、感到很困擾。

 

小樹是最愛聖圭主人的啊!

 

 

 

苦等不到金聖圭的小公狗趴在玄關望著大門的方向,垂著耳朵和尾巴,感到前所未有的喪氣。

 

他真的很希望可以跟金聖圭說一樣的語言,甚至希望自己如果是人類就好了!

 

這樣,聖圭主人就會有辦法了解他,就像他其實是很了解聖圭主人一樣的……

 

 

 

 

似乎已經是深夜,可是主人還是沒有回來……

 

小樹覺得有些想哭,很想撐著等主人回來,可是眼皮好重好重唷……

 

抵抗不了睡魔,小樹就帶著委屈的心情在客廳的地毯上睡著了。

 

 

 

 

***

 

 

 

 

今晚為了參加同事結婚前最後的單身之夜派對,金聖圭難得的到了凌晨才回家。

 

自從養了小樹以後,他總是一下班就準時回家了!

 

帶著醉意,金聖圭漫步在深夜微涼的街道上,想著不曉得自己先準備好的狗糧,小樹是不是已經吃了?還是依舊等著自己回去一起晚餐沒有吃呢?小傢伙會不會因為自己晚歸而生氣?該不會又把客廳的面紙盒咬爛吧?

 

想到一堆畫面,金聖圭開始加快腳步,甚至奔跑起來。

 

得趕快回家看看他心愛的小樹才行!

 

 

 

 

 

「小樹,我回來……」金聖圭打開大門,就輕輕的喊了小樹的名字。

 

沒有回應,想必是睡著了吧?

 

 

 

金聖圭輕手輕腳得走進客廳,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得拿不住手上的公事包將包給砰的丟在地上。

 

一個看起來眼眶濕濕的少年,曲著赤裸著身體,正趴在客廳的地毯上熟睡。

 

少年怎麼會出現在自己家裡?!

 

為什麼……他覺得少年散發出來的氣息,好像他家的小樹?

 

 

 

金聖圭正處在震驚到無法思考的狀態,只呆立著張開嘴瞪大眼望著眼前奇異的景象,少年卻在這時緩緩張開了雙眼,迷濛的眼神有些慵懶,卻在和自己對視的剎那變得靈活起來。

 

「聖圭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小樹等你都等到睡著了!」少年撲到金聖圭懷裡,開心的舔著他的下巴。

 

 

現在是什麼情況?

 

聖圭主人?

 

所以,現在抱著自己,對自己的臉又親又舔的,真的是……他金聖圭養的那隻傑克羅素㹴,小樹?!

 

 

 

欸????????!!!!!!!!!

 

 

 

 

 TB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夏 的頭像
夏夏

替鬆Q的小樹澆水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奔奔有隻圭維尼
  • 喔摸~~金聖圭沒給狗狗穿衣服的啊!!!!!
    沒穿衣服的啊...XDDDDDDDD (完全重點誤
  • 你大誤啊!!!
    他為什麼要給南小狗穿衣服? 你也沒給你的小肥倉們穿衣服啊~~~~(三八咧)
    那你要不要挑戰倉鼠變裸身小胖圭?(^w^)

    夏夏 於 2014/04/26 23:11 回覆

  • 小魚*花花
  • 噗噗噗噗噗xDDDDD
    真的變成人了AUAAAAAAA
    不過我很難想像金聖圭很興奮的說話####
    好吧它在我心目中是cool guy#
    從很久以前(也不是很久#)在百度就在看你的文章了
    真的很喜歡~~~!!(←什麼=_=)
    加油喔<333
  • 謝謝(害羞)(←騙人的)
    金聖圭不是說到Nell的時候就會很嗨?
    請想像他在這裡說到南小狗的時候大概就是那樣...
    (應該也不是很嗨? 就...開心 甜笑?)

    夏夏 於 2014/04/26 23:08 回覆

  • 寶恩
  • 姐姐你怎麼停在這裡……想繼續看下去的期待下集喔
  • 停在這裡很正常啊(挖鼻孔)
    這才是我XDDDDDDDDDD

    夏夏 於 2014/04/26 23:06 回覆

  • 老爺
  • 哇哇哇太讚啦!!!!!!!南小狗變成人啦!!!!
    相信接下來南小狗是準備爆衝了是吧XDDDD
    變成人什麼事都做得了啊!!!!?
    不用去停止那種興奮的感覺XDD
  • 你的最後一句話好邪惡......

    夏夏 於 2014/04/27 14:27 回覆

  • 奔奔有隻圭維尼
  • 喔摸~~金肥倉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阿南要怎麼養他XDDDDDDDD
  • 照你養的方法就可以了呀XD

    夏夏 於 2014/04/27 14:26 回覆

  • xiayeol
  • 感覺好萌好萌啊~
    不知為何~自己覺得下一次更新就是肉了
    踹~你這思想不單純的人
    哎呀呀~
  • 沒錯!!!
    下次更新就是了...哈哈
    (這不是我的風格嗎?XD)

    夏夏 於 2014/04/27 22:57 回覆

  • Iris
  • 稍微嗅到肉香的我表示太感動了~ 活著真好啊!(應該是「有夏夏真好啊!」)
  • 我最喜歡肉肉的阿圭了~(跑題

    夏夏 於 2014/04/29 21:49 回覆

  • Iris
  • 阿圭面上的肉跟胸部的肉都好吸引啊!(這人的節操跑哪裡去了)
  • 對啊 他整個人看起來就白白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好吃

    夏夏 於 2014/05/01 2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