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聖圭生日賀文)

6ab3db78gw1eepyhs0a3qg206t04g7ja  

 

《3》    雖然我表達愛意的方式很笨拙,但我真的愛你。

 

 

 

「你真的是小樹?」

 

金聖圭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幫眼前的少年穿著自己的T-shirt,對方坐在自己臥房的床上,乖巧地讓自己將衣服套在身上,眼神濕漉漉的真的很像小樹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人的衣服套在小樹身上顯得有些過大,手縮在袖子裡不停的晃動著,突然變成人類他好不習慣。「因為主人一直沒回來,我就睡著了,一醒來就已經是這樣子……」

 

小樹似乎覺得變成人類的模樣讓主人很困擾,他垂下頭用手搭在金聖圭的腿上,就像每次做錯事尋求金聖圭原諒的時候一樣。

 

「聖圭主人對不起,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變這個樣子……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要小樹了?」

 

 

 

 

連道歉的方式都跟他的小狗一樣,金聖圭說服自己要相信眼前的少年就是他的小樹,如果不是變成人類,他現在一定是垂著尾巴將前腳搭在自己腿上啊……這就是小樹想要在惹惱自己後求和的動作,一模一樣呢……

 

「小樹沒有錯,我不會生氣……你不用道歉的……」金聖圭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少年的頭,就像他還是狗兒的時候一樣。

 

「主人!」小樹又興奮地撲向金聖圭,把頭靠在他胸前猛蹭。「可以和你說話真的太好了……我一直希望可以讓你聽懂我說什麼,每晚都向天上的星星許願,一定是星星幫我實現了願望,我好開心!主人主人!聖圭主人……」

 

「小樹,你乖乖的……你現在已經不是小狗了,很重耶……」金聖圭吃力的抵擋著又試圖想要往自己身上爬的少年小樹,他可沒忘記只幫小樹穿了衣服,現在可是下半身春光無限的狀態。

 

「喔……對不起,主人不要生氣,因為我看到主人就很興奮……小樹太喜歡主人了……」小樹有些失望地分開了和金聖圭的距離,好想舔舔主人喔!可是他告訴自己要忍耐,不能讓聖圭主人生氣,要當乖狗狗,嗯…現在是要當乖孩子。

 

「來,把這條內褲穿上!」金聖圭拿了一條自己的四角褲,幫小樹穿上。雖然莫名覺得很害羞,可是畢竟是自己的寵物,還是要好好照顧他啊!

 

「主人……我有很乖嗎?」小樹坐在床上,眼神晶亮,似乎在等著金聖圭的稱讚。

 

金聖圭疲憊地將身上的襯衫脫去,一邊走向浴室一邊對床上的小樹說道:「小樹把衣服穿好了很乖唷……等我洗完澡,就睡覺了,好嗎?」

 

「睡覺?」小樹充滿期待的從床上跑下來站到金聖圭得跟前。「那今天小樹可以跟主人一起睡嗎?一起睡這張軟軟的大床!可以嗎?」

 

「可以唷!……所以要乖乖的,知道嗎?……我先去洗澡……」金聖圭笑著將浴室的門關上,隔絕了那一臉開心莫名的少年的身影。

 

 

 

唉……

 

金聖圭坐在馬桶上嘆了一口氣。

 

事情的發展真是太離奇了!

 

 

 

 

***

 

 

 

 

金聖圭一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少年小樹在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呵,是有多喜歡那張床啊?

 

說實在話,變成人類的小樹,外表是一個帥氣又可愛的少年,讓他感覺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是在哪裡看過長得很像的人呢?金聖圭歪著頭思索著,走向床邊,叫了一聲:「小樹過來!」

 

少年立刻從在床上翻滾的姿勢變成端正的跪坐在床上,雙眼笑的彎彎的,好像再期待自己的撫摸。

 

金聖圭照著對小狗時的模式摸著少年小樹的下巴,果然對方就舒服的瞇起了雙眼。

 

金聖圭端詳著少年的臉,一個人的名字從自己的腦海中閃過。

 

南優賢!

 

是啊!就是南優賢!

 

少年小樹和那個常在娛樂節目裡看見的偶像「南優賢」長像十分神似啊!

 

嘿嘿,不愧是自己的寵物,金聖圭心裡居然有幾分得意……

 

「不過還是我們小樹比較帥氣!嗯,一定的!偶像都很高冷,南優賢鐵定沒有我們小樹那麼熱情可愛!」金聖圭自言自語的說。

 

「主人,可以睡覺了嗎?」被一直摸著,小樹也舒服到覺得睏了……

 

「嗯,睡吧!」金聖圭也上了床,拉好被子,和小樹一起躺下。

 

才關了燈,小樹又不安份了,小傢伙,不,是少年一直往金聖圭身體的方向靠過去。

 

「怎麼了?」金聖圭因為想睡問話的語氣中都充滿了軟軟的鼻音。

 

「我可以抱著聖圭主人睡嗎?」少年的手搭上了金聖圭的手臂。「以前都是主人把我抱在懷裡保護我……我也想要……保護主人……可以嗎?」

 

感覺到少年的體溫很溫暖,金聖圭想想,也沒什麼不妥,這或許是狗狗對於保護主人的本能吧?

 

「好,快睡吧!」

 

金聖圭一說好,小樹立刻抱住了他……

 

(被人抱在懷裡,感覺好像還不錯……)金聖圭的嘴角不禁向上揚。

 

 

 

「現在可以睡了嗎?」金聖圭真的睏了……

 

「嗯,」小樹滿足的回應了一聲。「聖圭主人晚安。」

 

「小樹晚安。」

 

 

 

夜晚,很漫長。

 

可是,很溫暖。

 

 

 

 

TBC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