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圭種小短文-哥哥

 

 

 

 

李成種真的要瘋了,就像他唱的那句歌詞一樣。

 

미치겠어

 

因為金聖圭,因為這個哥哥,他好像要瘋了。

 

 

 

好像已經很習慣身為INFINITE裡最年長的團員,身為隊長,身為武林地下代理代表的聖圭哥對自己使壞或捉弄。

 

越是反抗,他笑得越是開心,那賤賤的樣子,讓成種打從心裡無一處不感到憤怒……還有一絲絲地無奈與遷就。

 

他喜歡金聖圭。

 

就算總是被使喚,就算總是被捉弄,他還是,瘋了似地喜歡著聖圭哥。

 

那是不能表現出來的感情,他壓抑著,苦澀卻又歡愉。

 

 

 

不會有人知道金聖圭和李成種私底下是什麼樣子,大家只知道檯面上的那些事……金聖圭和南優賢有油膩love line,大小金有著雙金的萌萌默契,成人版的高冷愛情3428也偶爾讓人眼睛一亮。

 

而實際上,總是在外面欺負著李成種把他當女傭般唆使著的金聖圭,卻是對李成種最溫柔,最呵護的那一個。

 

在李成種面前的金聖圭,是那個人他仰望的溫柔哥哥,是那個嘴裡嘟嘟囊囊地碎念著他卻把他捧在手心的男人。

 

和其他成員不同,少年時期就和哥哥一起住過一段時間的李成種,對金聖圭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是哥哥,也是唯一能讓他瘋狂的男人。

 

在他感到辛苦的時候,這個男人會把他緊緊摟在懷中,像是安撫似地拍著他的背,讓他把眼淚盡情釋放在他的胸前,就算那些看起來普通實際卻昂貴的汗衫被哭濕了也沒關係。

 

『成種,覺得辛苦了就哭吧!在哥哥的面前哭吧!』

『我們成種是男人了,不哭了……哥哥會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金聖圭給的每一句安慰,都是支持著李成種走下去的力量。

 

背著大家偷偷的發展出來的關係,偷偷的親吻,偷偷的擁抱,暗地裡的十指緊扣……

 

每一次激動的心跳,李成種都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如果沒有了哥哥,自己一定會瘋掉的!

 

就是那麼、那麼地喜歡聖圭哥啊……

 

 

 

***

 

 

 

新專輯的概念是Last Romeo,李成種也被賦予的新的角色,不再是那個一直看人眼色又嬌弱少話的弟弟,而是多了份大男孩的頑皮與野性,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那種讓人捉摸不定的設定,加上獨唱的part嗓音上的變化,就像在宣告著小男孩已經長大。

 

在綜藝上努力的表現自己,成種很積極的想要在時隔三年才推出的正規專輯宣傳中盡一份自己的心力,不論是電視訪談節目或是廣播,他都很積極地在做反應。

 

他知道哥哥們都很累,加上這次專輯推出期間遇到了一些預期外的事件導致延後發片,然後哥哥們又在綜藝上受了傷,或者是病了,看他們強顏歡笑,他覺得自己要更努力撐起原本不足的地方,讓哥哥們擁有多一點喘息的空間。

 

沒錯,他是時常都在看人眼色,那是因為不想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小,就給哥哥們帶來負擔……

 

尤其是他最喜歡的聖圭哥。

 

 

 

或許是金聖圭有感受到他的努力吧?

 

最近,在節目上總是愛學他講話,愛學他的動作,還配上那賤賤的表情……

 

雖然知道這是節目效果,但是被集中攻擊的李成種畢竟在綜藝上還不算是老手,被金聖圭這樣弄了幾次,還真有招架不住快要瘋了的感覺。

 

他並沒有忽略掉聖圭哥看著他的眼神裡面飽含的意義……

 

他用自己的方法在幫他…

 

所以,他告訴自己:李成種,為了哥哥們,你要努力撐下去。

 

然後,面對金聖圭,他展現出誇張的反應與笑容。

 

 

我們要七個人一直這樣走下去啊……

 

 

 

***

 

 

 

下通告回家都已經很晚了,李成種也無法再將笑容掛在臉上。

 

最近,有人說他變憂鬱了,說招牌的甜甜檸檬砂糖陽光微笑不見了……

 

其實,他有點訝異,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沒有想到心裡的疲累還是不小心顯現出來了。

 

 

 

回到房間,李成烈還是吵鬧地看著手機,其實李成種有些想睡,但成烈還是用手戳了戳他,笑得一副快要岔氣的模樣……

 

「呀,呀!成種啊~你快點進我們kakao的群組!哈哈哈哈哈……大發!聖圭哥怎麼會有這些照片?哈哈哈哈…李成種,你太好笑了!」

 

成種感到無奈,雖然很累,可是成烈哥的笑聲如此誇張他就算躺下也睡不著。

 

滑開手機點進七人專屬的聊天群組,李成種立刻紅著臉從床上坐起,有些惱怒的立刻發了條訊息。

 

『聖圭哥最討厭了!』

 

 

 

「成種啊~你生氣啦?」看著啪的一聲把手機丟向一邊倒回床上背對自己的成烈,也感受到了氣氛的不尋常,他輕輕推了推叫喚幾次也不肯回頭的成種說道:「聖圭哥也只是想要逗你開心嘛……你不要生氣啦!這些照片不會很丟人的……嗯,真的不丟人……就是、就是很可愛嘛……嗯!可愛!可愛!」

 

「成烈哥你不要替聖圭哥說話……」成種埋在整頭裡的聲音悶悶地帶些哭腔。「這些照片只有他有……為什麼要讓大家看?……很丟臉…………而且你說謊的時候說話會結巴…」

 

聽了成種的話,成烈下意識地用力吞了口口水,因為他確實是在說謊。

 

看成種似乎是真的不開心了,李成烈迅速往群組裡發了條『聖圭哥,成種他真的生氣了!請救活我 (д )

 

 

 

沒過幾秒,成種的電話便開始劇烈的震動起來。

 

「欸欸,成種啊……是聖圭哥打給你的,你接一下吧!」成烈又推了推成種。

 

「不接……」

 

「蛤?你不要這樣啦!聖圭哥說你再不接電話他就要下來耶……」成烈將被拋棄的手機硬是塞到成種面前。「你接一下啦!」

 

 

 

成種受到成烈的逼迫只好接起電話。

 

『你上來一下…』

 

「為什麼?!很晚了!」成種回答的語氣中有些許的不滿。

 

電話那頭的人呼了一口氣,又深又長……

 

『還是你要我現在下去?嗯?馬上上來,現在……』

 

「煩!」李成種將手機丟向一邊站了起來,對還在一旁看自己眼色的成烈說了一聲要上樓找聖圭哥就開門出去了。

 

李成烈用媽媽的慈愛眼神目送成種出門。

 

我們種兒真的長大了呢!

 

 

 

***

 

 

 

抵達老人哥哥們住的那層樓,李成種很熟練的按下大門密碼,解鎖進去後卻發現這一層樓跟吵鬧的樓下不同,簡直是安靜地有夠不尋常。

 

金聖圭從浴室踏了出來,頭髮還濕濕的,看起來像是剛沖好澡。

 

他抬眼看著眼中有著不滿的成種,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到我房裡來。」

 

 

 

李成種一進入金聖圭的獨房,對方便迅速反鎖了房門,一手將他拉向自己。

 

不顧成種的掙扎,金聖圭將他緊緊地扣在自己的懷中。

 

 

 

「為什麼要生氣?嗯?」

 

金聖圭的嘴唇擦過李成種的耳際,質問著為何生氣的話語卻像是直接撓上了他的心,讓他的耳根紅成一片。

 

「那些照片只有哥哥有……」成種說話的語氣裡仍有著悶悶不樂的感覺。「那是只有哥哥才能看到的表情啊……」

 

「他們嘲笑你了?成烈笑你了嗎?」金聖圭抬起手順著成種染黑的短髮,溫柔地用他纖長的手指畫開髮絲。

 

成種將頭埋入哥哥的胸前,搖了搖頭。

 

「我只是,很珍惜和哥哥在一起的日子,不想讓別人分享我們兩個人的回憶。」

 

「成種是我最珍惜的人啊!……發那些照片是希望你真心的笑,不是像現在這樣辛苦……雖然我們都很辛苦,可是我希望看到你的笑容。我們成種最近都不怎麼笑了呢……」

 

「因為好累、好辛苦……可是覺得哥哥們比我更累……」李成種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盡情地跟金聖圭撒嬌。「我想要努力讓哥哥們可以不用那麼累啊……但還是好累,我很努力了可是藝能感好像還是不足,怎麼辦?」

 

「哥哥來補足你的不足就好了!」金聖圭聽了李成種的話感到心疼地用手將埋在胸前的小臉抬起。「看著我,李成種,我……難道不是你可以信任的人嗎?」

 

李成種泛淚的雙眼直直地看進金聖圭那卸去華麗偽裝後顯得浮腫的雙眼,語帶哽咽的說道:「哥哥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信任的人了,沒有哥哥聽我說這些話,沒有哥哥在我背後支持脆弱幼小的我,我一定會瘋掉的……在這個圈子,我一定會瘋掉的……」

 

金聖圭的擁抱很溫暖,身上有著淡淡的沐浴乳香味,李成種覺得聞著哥哥身上好聞的味道,他的腦袋又更加地混亂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聖圭哥……

 

喜歡到要瘋了的地步哪!

 

 

 

金聖圭看著李成種沾著淚水輕顫的睫毛,忍不住伸出舌尖輕舔那看似晶瑩的淚水。

 

入口的不是淚液的鹹味,而是他讀懂了成種心裡的苦。

 

「成種啊……」金聖圭喟嘆般的呼喚著美麗的名字。

 

像是著了魔般的吻上了李成種的唇,輕吻再加重,唇瓣廝磨著,數日來懷念的美好與柔軟讓金聖圭無法放開懷中似乎癱軟的男孩。順勢將人帶到床上,親吻也跟著灼熱起來,交換著彼此的唾液,舌尖擦過齒根,麻癢的感覺讓成種從喉頭發出有如小貓叫聲般的嚶嚀。金聖圭感受到身下的身體微微顫抖,彼此的體溫似乎也逐漸地升高,他知道今晚不能在繼續下去……

 

翻身倒躺在一旁,手卻還是牽著成種的手,金聖圭喘著氣,試圖平息竄起的慾望。

 

 

 

李成種轉頭看著皺著眉頭的金聖圭,不解的拉了拉對方的手。

 

金聖圭轉向他,眼神中盡是愛戀。

 

「哥哥……不繼續下去嗎?今晚,不做嗎?」李成種看似天真的臉泛著紅暈說出這樣的話,對金聖圭是有很大的殺傷力的。

 

 

 

金聖圭看著躺在身邊的致命吸引,無聲地笑了,愛憐的摸了摸成種的頭,將他攬進懷中。

 

「最近一直都很累不是嗎?……你知道我會讓你累到下不了床的,所以,今晚就這樣睡吧!嗯?」

 

「知道了……」李成種窩進金聖圭的懷中,用頭蹭了蹭。「那可以在這邊和哥哥一起睡嗎?」

 

「嗯…」金聖圭將下巴靠在成種的頭頂,用雙腳將人夾住後拉過被子把兩人包再一起。「睡吧……」

 

「哥哥晚安……」成種終於可以放鬆地露出感到幸福的笑容。

 

「晚安……快把我給弄瘋的小傢伙。」

 

 

 

 

 

真的是,喜歡你喜歡到覺得自己都要瘋了。

 

 

 

 

Fin.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