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JZIVYCYAAM5aT  

(今天也很有兄弟愛唷~cr.logo)

 

 

 

圭種小短文-Pinky

 

 

 

*****

 

你不知道,咬小指這種事情不能隨便做嗎?

 

*****

 

 

哥哥又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李成種偷偷望著金聖圭那一副煩悶愛睏臉,顯現出:小爺累了、小爺想睡、小爺低血壓的臉部表情,內心有點心疼,但卻又因為那像倉鼠這種可愛生物般的樣子感到有趣。

 

聖圭哥,說起來,嗯,就是很奇特的生物啊……對李成種而言,世界上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他最喜歡的哥哥。

 

 

*****

 

 

INFINITE君們,準備要上台囉!」staff的聲音適時地入耳。

 

李成種注視著金大爺扭了扭脖子聳了聳肩,瞇成一條縫的雙眼還是捨不得打開,懶洋洋地說了聲:「欸,你們誰來咬我一下啦!哥我好睏耶……眼睛還張不開。」

 

李浩沅看著金聖圭有如女皇架勢伸出他白皙纖長的手指攤在他們面前,只是冷冷的吐槽了一句:「哥你放心啦!你眼睛有沒有張開不會有人發現的,今天化妝師姐姐畫的眼線也夠粗……」

 

「什麼呀……」金聖圭依舊是懶懶的沒精神,就算是被弟弟狠狠地黑了一番,他也提不起勁來攻擊對方。

 

繼續尋找下一個救兵……「那個明洙過來咬我……欸!還是不要了,你都不刷牙的……」

 

一旁正在和李成烈打鬧的金明洙無端中槍,這是什麼世界?(我就算有刷牙也不想咬你的手好嗎?哥你剛剛去廁所有記得洗手嗎?)他默默不語聳聳肩便回過頭繼續跟成烈玩鬧。

 

 

唉,一群不聽話的孩子。

 

金聖圭回過頭,從太想睡不太佳的視線中發現了盯著自己看的李成種的身影,他對李成種招招手,示意他過來自己身邊。

 

「成種啊~哥真的好睏好睏……咬我一下吧!」聲音裡還故意帶點耍賴似的撒嬌音,當然一切的目的就是要讓李成種上勾。

 

「欸?咬你?」成種的語氣裡有著不知所措的慌亂。

 

他盯著金聖圭好看的手,吞了口口水,內心的慌亂就像是有很多的螞蟻在爬……那隻手,是在……的時候,才會、才會放在他嘴裡的……想著想著,臉又不禁紅了起來。

 

「我幫哥按摩吧!這樣會清醒點……」成種說著就伸起手準備到哥哥背後去幫他按按肩膀。

 

「嗯嗯嗯!」金聖圭猛搖頭。「現在只有狠狠得咬我一下才有用……」

 

金聖圭在成種面前再次伸出手,並將前面四指彎曲,把白皙纖長的小指主動送到眼前,講出來的話根本就是惡魔的誘惑:「成種啊~就咬一下!咬一下我的小指嘛~狠狠地、一次性的,讓我痛醒嘛!」

 

 

「嗯,好吧…我知道了!」李成種點點頭,張開了嘴……

 

 

 

 

*****

 

 

 

金聖圭在李成種將自己的小指放入嘴裡的瞬間就已經清醒了……連下面的小兄弟都一起醒了!

 

成種咬下的力道根本不足以為痛,卻讓他的聖圭哥瞪大了那雙原本睜不開的小眼睛。

 

有的時候,誘惑是不經意的……

 

就像現在,李成種略略齜牙咧嘴的表情咬著金聖圭的手指,他純粹是想要讓對方真的可以清醒,但在金聖圭的眼裡,看到的卻不是這個樣子……

 

 

 

上一次把手放到他嘴裡是攪動著粉嫩的舌頭吧?好像……還輕輕的拉扯了一下讓他叫出聲來了……

 

金聖圭感受到從小指蔓延擴散開來的慾望在自己體內擴大……

 

很不妙……真的很不妙!

 

 

 

「呀!李、李成種!」想要裝做罵人的把手指給抽回,金聖圭卻無法像平常那樣連珠炮似的開罵。「你…你還真咬得那麼用力啊!我何止醒了?根本就是要被咬痛到又暈過去了好嗎?」

 

金聖圭表現出一臉厭煩,但他確實感受到背後的冷汗已經汗濕了他的衣服,沒關係,哥哥是演技一流的……一定不會被發現!自我安慰,他繼續表現著對李成種服務的不滿……

 

 

「我有咬那麼大力嗎?」成種的臉上盡是擔憂的表情。

 

他拉過金聖圭的手,摸上了小指,輕輕地撫摸著還留有牙印的地方,很認真的問了:「這樣還痛嗎?我摸的這個地方是不是很痛?……好像真的咬太大力了…哥哥對不起……」

 

 

摸摸摸、你還摸!

 

再摸小兄弟都要硬了啊!!!李成種!!!

 

 

金聖圭在內心狂喊,千軍萬馬在他體內奔騰著,若不是宣傳期,李成種這樣誘惑他,他一定把他拖去廁所就地正法!

 

媽的,臉還那麼純情的看著自己……等一下上台要用平常5倍…不,還是2倍就好,嗯!等一下上台一定要用平常2倍的用力來跳舞,把身體裡對李成種的慾望通通甩掉!

 

「呀!李成種!哥醒了!!!快點去stand by!!」

 

金聖圭惡聲惡氣地抽回自己的手,李成種感到有點失落與不解,但還是乖乖聽著哥哥的指示和其他人一起走。

 

 

「呼…呼……」金聖圭憋紅了臉喘著氣,偷偷將小指伸到眼前,看著成種留下的牙印……

 

2倍力量來跳舞好像不夠……

 

最近真的累積的慾望太多了!李成種你這個小妖精!

 

 

 

 

*****

 

 

 

 

金聖圭終於還是按耐不住,在宣傳期對李成種下手了。

 

每天存在的誘惑,看似天真卻又時刻地展露出性感,金聖圭只覺得他的小兄弟很不好,他的精神也很不好!

 

每天睡不飽的原因除了通告行程太多以外,就是充斥在腦海裡的李成種。

 

看著小指的牙印越來越淡,他卻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李成種在長大,自己在變老……還沒體力、沒精神……

 

會不會,哪一天他就被當沒用的老東西被他的種兒給拋棄了?

 

想一個人想到這種程度,蓋棉被純聊天也沒有辦法解決啊!就不能讓他好好的睡上一覺嗎?罪魁禍首不就是住在樓下的李成種嗎?是啊,應該要懲罰他的……雖然是宣傳期,做一次應該不會怎麼樣吧?一次…一次就好……

 

 

 

 

用這樣荒唐的理由,造就了老人室友們被淨空的環境,金聖圭就大剌剌的把李成種給按在浴室的花灑下,進行他策畫下的犯行。

 

身下人嚶嚀般的呻吟,絞出了金聖圭體內更多的慾望,將手指伸入李成種口內,金聖圭惡劣地咬了李成種的耳垂,又是用那種賤賤的語氣問道:「成種啊~今天不咬哥哥的手指嗎?……知道那天哥哥被咬得有多不舒服嗎?現在倒是舒服了……成種啊…回答我啊……」

 

李成種的腦袋裡混亂的就像是一團糨糊,完全無法思考,花灑的水流從他的頭頂留下,濕得他張不開眼睛,說是狼狽,卻又像是沉浸在金聖圭帶給他的未知世界裡的慾望與快感中無法自己。

 

「哥哥,但是我都濕了呀……會、會感冒的……」李成種斷斷續續得從嘴裡發出了抗議,在金聖圭的耳中聽起來卻更像是誘惑的撒嬌。

 

「那哥哥把水溫調熱一點……」金聖圭又是惡劣地調整了一下姿勢繼續說道:「就像哥哥在你體內的部分一樣熱……嗯?」

 

 

 

李成種承受著金聖圭給予的衝擊,心裡想著哥哥真的好可怕……

 

這就是自己小看了男人的慾望的下場……

 

 

 

 

 

(還想要看香豔刺激的?抱歉,沒有囉~嘿嘿嘿)

 

 

Fin.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