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YqsoCMAAqPK2  

 

 

李成種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躺在陌生的環境裡,深咖啡色的斑駁皮沙發另一端坐著一個男人。

 

他的頭痛欲裂。

 

 

 

「你醒了?」男人站了起來,沙發發出了奇怪的聲響。

 

 

 

逆光下,李成種看不清楚男人的臉……

 

直到,對方走到他身邊蹲下。

 

 

 

男人渾身散發著肅殺的氛圍,看著他的細長雙眼,卻如深潭般令人摸不透想法,又散發著些許溫柔的氣息。

 

這讓他想起了金明洙……

 

 

 

「傷口,還痛嗎?」男人的手指輕輕的撫上了李成種的嘴角。

 

撫觸,出乎李成種意料的,並不是粗糙的指尖……有些軟嫩白皙指尖壓在結痂得嘴角傷口上,麻癢的感覺直接地竄入他的心底。

 

 

 

「你不會是……在外遊蕩,剛好被小混混給打劫的逃家孩子吧?」男人說話的嗓音意外地並不低沉,而是舒服清亮的中音。

 

但是,李成種討厭這樣,好像,就在嘲諷自己……

 

當然這也是因為,男人完全說中了他的狀況。

 

他的確是個逃家的孩子……

 

新手上路。

 

 

 

「是又怎麼樣?」李成種像小鹿般清澈的雙眼,就算是瞪著男人,也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欸,」男人輕笑著摸了摸他的頭。「像你這樣的小鬼,我可看多了!」

 

「我才不是什麼小鬼!」李成種不知哪來的勇氣一把揮開男人在自己頭上做亂的手。

 

 

 

「脾氣很壞,一定是跟父母鬧彆扭!成績不好被罵了?」男人似乎無所謂李成種不痛不癢的反抗,笑著聳聳肩繼續他的猜測,一邊靠著李成種坐了下來。

 

李成種下意識地緊繃身體往一旁靠,因為男人那太過靠近的距離。男人的身上,有一股會令人感到放鬆的淡淡香氣,和他的外表一點都符合……

 

「你又是誰?憑什麼管我那麼多?!」

 

 

 

真是,倔強的小傢伙……

 

「我是金聖圭,把暈倒在路邊的你從虎口給救回來的人。心懷感謝的話就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成種……」李成種低著頭小小聲的說:「我叫李成種……」

 

「成種啊……」男人用手將李成種的下巴抬起,讓他正視自己。「逃家初體驗?你有地方去嗎?」

 

李成種看著對方,猶豫了一下,露出無助的表情搖了搖頭。

 

這是,他最厲害的武器……

 

 

 

「嗯……」男人接收到了難以招架的表情後,收回手,雙手抱在胸前,開始思考起來。

 

「我想,我可以考慮收留你……」

 

 

「真的?」李成種的語氣中充滿了興奮。「聖圭…聖圭哥可以讓我住在這裡嗎?」

 

男人看著李成種,嘴角微微地上揚,他已經發現小傢伙演技精湛但是後面忘記收尾了……

 

「這麼快就那麼熟了?聖圭哥?」男人一手攬過李成種勾著他的肩,大大地笑容掛在臉上,笑得看不見眼睛。「不過,你這樣叫我聽起來倒是挺爽的!」

 

「所以……」李成種小心翼翼的看著金聖圭的眼神中帶著試探。「聖圭哥會讓我留下來嗎?」

 

 

 

男人瞬間收掉臉上的笑容,欺身向前,帶著薄荷味的氣息噴灑在李成種的臉上……

 

「李成種……你知道金聖圭是誰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