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 (鮭魚)

dc27b71190ef76c6a11f34179e16fdfaae516733   

 (cr logo)

微H 慎入

 

 

 

 

只要吃了你給的糖,我就會忘卻你給的傷。

 

 

 

屈著腿,緊抓著身下的床單,優賢緊咬著下唇,以免呻吟從口中流洩而出。

 

聖圭從背後抱著他,兩個人擠在優賢的那張單人床上,艱難地進行著小心翼翼的性愛,因為心裡總是空空的,摩擦著的體內也是火熱地痛著……

 

「優賢啊……」聖圭靠著優賢的右耳,薄涼的唇瓣摩擦著他的耳垂。「優賢啊……喜歡你……好喜歡…這樣的你……」

 

 

 

是喜歡能讓你這樣抱在懷裡的我?

 

還是你真的有喜歡著南優賢這個人?

 

是真的愛著我吧?這樣不足的我……

 

優賢閉上雙眼,替身後喘息不止的男人的話包裹上糖衣。

 

「圭哥……再用力一點,優賢喜歡……再…深一點……」

 

 

 

聖圭很聽話的變得更加粗暴地對待著他,原本搭在腰間的手也滑向優賢需要宣洩的熱源,上下滑動地擼動著他的分身。

 

 

 

優賢乖巧地承受著聖圭在自己體內的肆虐,乖巧的不像話。

 

這樣的優賢,其實讓聖圭感到很害怕。

 

過於乖巧,柔順地承受著自己,包容自己的任性,配合自己自私的歡愉。

 

聖圭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甜蜜,是不是只是彼此刻意營造出來的假像?

 

有太多的委屈,只能深深地藏在心裡,就怕洩漏自己的不確定。

 

他們的愛情,很卑微,高調的甜蜜,就像是齣演給外人看的戲,越是認真,越是害怕秘密被發現,於是,到最後已經快分不清楚此刻的自己是在做戲還是真心。

 

 

 

感受到優賢的呻吟裡多了份隱忍的哭腔,聖圭埋在對方體內的硬挺感受到高潮前的收縮,抓起優賢的手一起握住他那也像在哭泣地顫抖著的分身,最後激情的釋放,兩人的手上盡是由優賢射出的白濁精液,灼熱的溫度與濕黏,讓優賢想將手拿開,聖圭卻反過來緊緊握住了優賢想鬆開的手。

 

聖圭並沒有因為高潮就把精液留在優賢體內,這是他自認對於對方的一種體貼。他不要優賢討厭自己,但留在股間的痕跡卻也讓他感到害羞,不論和優賢做過幾次,那種像是初戀的交歡的羞澀,總會在事後顯現在他身上。

 

 

兩具汗濕的軀體緊貼著,感受到了一絲涼意,聖圭拉起毯子連同自己懷中的優賢一起包裹住。

 

其實,他最喜歡的,就是看到優賢歡愛過後泛著紅暈的臉蛋,然後用手指滑過汗濕的髮間,替他將凌亂的短髮順好。

 

優賢感受著聖圭的溫柔,心情就像是乘坐在柔軟的雲朵上一般,有著驚喜又怕下一秒的墜落。

 

兩人緊握著的手,還殘留著優賢留下的黏膩,他的雙眼定定的看著聖圭,拉起對方的手指,含入口中,將上面殘留的細細舔拭乾淨。

 

優賢的桃花眼太過勾人,被含入溫暖的口腔的指尖讓聖圭感受到體內平息的燥熱再度竄起,抽出被含得濕淋淋的手指,一手攬過優賢靠向自己,湊上嘴唇,他毫不猶豫的主動品嘗柔軟的唇瓣。

 

「不能發出聲音,對不起……優賢啊,對不起……」聖圭再度挺進優賢的體內,像是耳語般地說著對於優賢的歉疚。

 

「沒關係的,圭哥……沒關係的……」像是安慰般地吻上金聖圭的鼻尖,優賢小聲的抽著氣,兩人的對話宛如呢喃。

 

 

沒關係的,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沒關係的,只要我愛你就好。

 

 

 

秘密,就讓它一輩子都是秘密吧!

 

我們的愛情,卑微的躲藏,不敢去想像擔心會曝光。

 

一點點的痛,還可以用糖衣包裝。

 

就算是我單方面的愛情,只要我愛你就好。

 

只要我愛你,就好。

 

 

 

Fin.

 

 

 

 

<後記>

 

下午聽著Nana Jacobi的專輯,就突然有了靈感寫了這個小短篇。

 

故事中的聖圭與優賢,都對自己不夠自信,在愛情中顯得卑微,不確定對方愛的是自己。

 

其實,他們愛著彼此,偷偷地進行著秘密的關係,又害怕被發現。

 

所以,痛苦著,又不想離開,都以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是卑微的那個居於下位的人。

 

明明最近鮭魚甜蜜的快將我閃瞎,但我卻寫出這種淡淡哀傷的作品,這大概就是姐姐的報復了(誤)。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