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是霸氣圭哥 :)

霸氣男友,是南優賢的理想型?

 

sunggyu.jpg

2.

 

幸好有金聖圭陪著,南優賢雖然人不舒服,在沒有辦法集中精神的情況下也算撐過了宴會上的露臉寒暄。

 

知道他其實很累也不想多說話,當宴會上的賓客想要攔下南優賢與其攀談,金聖圭都能用三言兩語打發掉對方。

 

沒有在宴會上停留很久,大概也就是半小時左右的時間,金聖圭便帶著南優賢離開會場,親自護送他到停車場。

 

「是李浩沅載你來的吧?」金聖圭拿出車鑰匙按下遙控器。「他應該還無法離開,我送你回去。」

 

「好……」南優賢應了一聲,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

 

「嘖……還在燒?」金聖圭不知道為什麼神色顯得有些不快,將手放在南優賢的額頭上,接觸的瞬間那透涼的溫度讓南優賢舒服地忍不住閉上眼。

 

「你真的是太逞強了,下次不准再這樣兒戲,會給人帶來麻煩,知道吧?」金聖圭將南優賢身上的大衣拉攏,將釦子一個一個仔細地扣好。

 

南優賢只是呆呆的讓對方繼續作業,過近的距離已經讓他的心跳亂了。

 

「回答呢?」金聖圭抬頭注視著臉頰上泛著紅暈的南優賢等他開口。

 

「嗯,」南優賢點了點頭。「下次……不會了。對不起……」

 

金聖圭嘆了口氣,揉亂南優賢的頭髮。「你該說對不起的人不是我……像是李浩沅,或是明洙,還有你那些朋友們……大家都很擔心你。」

 

南優賢委屈的低著頭,他知道,這他都知道……

 

可是,他就是想見到眼前的這個人啊……

 

 

 

「有在反省吧?」金聖圭推著南優賢到副駕駛座的那一側,替他開了車門把人塞進去。

 

等金聖圭坐上駕駛座,看見南優賢還是低著頭,知道對方可能不開心了,也沒急著發動車子。

 

有些話,只有講開了才能讓這種沉悶的氣氛改善。

 

金聖圭一向是有話直說的人,他不會因為南優賢現在是生病的狀態,就不把話說清楚。

 

「優賢,你抬起頭來……」

 

就算聽到金聖圭這樣說了,南優賢還是遲遲不肯抬頭。

 

「聽到了吧?把頭抬起來,看著我,南優賢。」

 

因為金聖圭的堅持,南優賢不得不抬起頭來,讓對方看到他含著眼淚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的樣子。

 

「你是不是覺得很委屈?」金聖圭看見南優賢眼眶發紅又充滿水氣,語氣也跟著軟了些。

 

南優賢不說話,只是搖了搖頭。

 

「不要騙我了,我好像一直都告訴你,對我不需要隱藏你的情緒,可是,你總是不聽話,不是嗎?」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委屈的淚水再也憋不住了。

「我只是想要見你……」

 

「我知道……」金聖圭用手指拭去南優賢臉上的淚水。「所以就算飛機delay我還是盡快趕來了,因為我知道你這脾氣就是固執,如果沒見到我……你是不是就一直等下去,等到都燒暈了?」

 

「聖圭哥……你是不是也嫌我麻煩?」

 

「沒有,也絕對不會。」金聖圭將南優賢的安全戴繫好,又再次用手摸了摸他的臉幫他把淚都擦乾淨。「好了,你已經不是可以任意哭泣的年紀了……我們回去吧……」

 

南優賢已經不是孩子,金聖圭的話提醒著他。

 

是啊,已經不是可以胡鬧的年紀了,但他今天又上演了鬧劇……

 

比起成熟穩重處事俐落的金聖圭,南優賢真的是自慚形穢。他總是任性的,仗著自己是南氏的繼承者,恣意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反觀金聖圭,在工作上總是一絲不苟的嚴謹,同樣是企業的繼承人,卻把自己放在最後,永遠不是最優先的考量。

 

想著自己和金聖圭之間的差異,南優賢也陷入了苦惱,迷迷糊糊中也在車內舒適的空調下睡了過去。

 

 

 

*****

 

 

 

再醒來的時候,他發現已經到了自家大樓內部的地下停車場,坐在駕駛座上的金聖圭正閉著雙眼……

 

這種時候,就可以放肆的盯著他好看的側臉,不會害羞,也不用擔心被發現。

 

看了好一會兒,金聖圭有了動靜,南優賢才趕緊又閉上雙眼假寐。

 

 

 

*****

 

 

 

原本金聖圭是不忍心把熟睡的南優賢叫醒讓他下車,沒想到或許是回國行程太趕太累,他也一不小心就睡了過去。

 

看了一下錶,發現並沒有睡太久,他便轉頭看一下南優賢,將手伸向額頭看看是否還在發燒。

 

 

 

感受到了金聖圭的溫度,南優賢才裝作被吵醒,睜開雙眼……

 

「醒了?」金聖圭收回了手。「好像沒那麼燙了……因為你睡得很熟,所以我才沒叫醒你,要現在上去嗎?」

 

「好。」南優賢點點頭,解開自己的安全帶。「那我就上去了……」

 

金聖圭思索了一會叫住他:「等等……家裡,有其他人在嗎?幫傭的阿姨……」

 

南優賢搖了搖頭:「我自己住就不想要有傭人在家裡,覺得不自在,只有固定時間本家的阿姨才會來幫忙打掃環境。」

 

「那我陪你上去吧!」金聖圭開了車門。「你這樣的身體狀況,我不放心讓你一個人……」

 

雖然感到開心,但是南優賢心裡又是矛盾的。

 

他似乎一直在麻煩對方,這樣會不會讓金聖圭更覺得自己就是個麻煩精、惹禍精?

 

「聖圭哥你不用對我那麼好的……」

 

「你在說什麼呀?!」金聖圭拉著南優賢走向電梯。「從小到大,我都是這樣照顧你的不是嗎?快把門卡拿出來刷……」

 

兩人進了電梯後,沒有對話顯得安靜,而金聖圭拉著南優賢的手並沒有放開。

 

「你真的不需要對我那麼好……」南優賢打破了沉默。「我總是讓你碰上些麻煩事,這應該讓你覺得很麻煩吧?」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聽不進別人的話,我沒有對你『特別』的好,只是一如往常,所以我也不會覺得你是麻煩,畢竟從小就習慣這樣的你……你可以繼續依賴我沒關係……」

 

南優賢聽了金聖圭的話覺得感動,將頭輕輕的靠在金聖圭的肩上,他的語氣顯得無助。

 

「我想依賴別人,卻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沒有可以相信的人……」

 

摸摸南優賢的頭,金聖圭嘆了一口氣。

「我也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相信的……除了明洙,就只剩下優賢你了吧……」

 

 

跟著金聖圭一起步出電梯,南優賢要開自己家的門還有些緊張,畢竟出門前也沒想到金聖圭會跟自己一起回來,家裡還是被自己弄得亂糟糟的樣子。

 

「那個,我家有點亂……」

 

 

金聖圭沒理他,推了門就進去。

 

 

「嗯,優賢啊……哥覺得你還是請個幫傭吧!」

 

 

在自己暗戀的對象面前還能多沒形象?

南優賢覺得想立刻找個地洞鑽進去。

 

 

 

TBC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