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盆友是戀愛傻瓜!)

 

 

 

4.

 

南優賢躺在床上腦袋還是暈呼呼的,因為門沒關,房內隱約可以聽到廚房內金聖圭似乎在料理著什麼的聲響。

 

好幸福。

 

他把頭埋入被子內,在心裡吶喊著。

 

這並不是夢,他一直愛慕著的那個男人,跟他擁有相同的心思。

 

(如果早一點開口就好了!)

南優賢不免在心裡嘀咕如果自己能主動一點,或許能更早感受到這一份幸福感。

 

 

 

外頭傳來陣陣食物的香味,南優賢的肚子也不爭氣地叫了起來,昨天就沒好好的吃上一頓,現在也是飢腸轆轆的狀態。

 

聞起來清爽的食物香氣吸引著南優賢步出寢室,步出走廊,映入眼簾的便是金聖圭在開放式廚房裡背對著自己忙碌的身影。

 

完全就是居家好男人!

南優賢在心裡感嘆。

 

 

 

因為金聖圭的吻,他似乎也有了那麼些的勇氣。

南優賢大膽的走到金聖圭背後,手伸向前摟住對方的腰,軟軟了叫了聲:

「聖圭哥…在煮什麼好吃的?……我餓了。」

 

突來的擁抱讓金聖圭嚇了一跳,卻也有了被依賴的滿足感。

 

空出一隻手來捏了捏南優賢交握在自己腹部的手表是親暱,金聖圭轉頭看側頭與他四目交接的南優賢笑得很溫柔。

「你胃不好,但昨天又吃太少了……煮個蔬菜牛肉粥給你吃,就快好了,去餐桌那兒坐著等吧!」

 

南優賢的頭像是撒嬌一般的在金聖圭背上蹭了蹭,這才捨得鬆手。

「知道了!……哥要給我煮得好吃點喔!」

 

「你啊…冰箱裡面東西不少嘛,但看不出有常開伙的樣子。」金聖圭一邊用勺子試了試味道,一邊問道。「你要好好吃飯啊,別把身體弄壞了……」

 

「冰箱的食物大部分都是浩沅買來的,偶爾他也會來這煮給我吃……」南優賢雙手靠在桌上捧著下巴,欣賞著他男人主廚般帥氣的身影一邊給予回應。

 

聽到『浩沅』這敏感的關鍵詞,金聖圭不禁皺了眉。

「我說,你以後必須跟李浩沅保持距離……」

 

「為什麼?浩沅是好人啊!是最照顧我的死黨,上學的時候功課也都是他罩我的耶!」南優賢歪著頭看著金聖圭將一鍋桌擺在自己面前,又替自己添了一碗。「哥……我怕燙……」

 

金聖圭搖了搖頭,拉了椅子坐到南優賢身邊,認命的拿起碗來幫他吹涼裡面熱騰騰的粥。

 

南優賢看在眼裡特別滿足,笑得眼睛都要沒了。

「聖圭哥對我真好!」

 

金聖圭瞅了眼前對戀愛顯得有點傻的南優賢一眼,默默的說:

「以後對你好的事都交給我來做,別人可不行,知道了吧?」

 

「你是在吃浩沅的醋嗎?哦?哥是在忌妒浩沅嗎?」

 

「吃你的粥吧!」不想再辯解的金聖圭挖了一大口的粥送進南優賢的嘴裡。

 

「嗚嗚…嗚…喔」

(南優賢其實是想表達:圭哥你還沒吹涼呢!這粥還是很燙啊!)

 

 

 

*****

 

 

 

確認彼此成為戀人關係之後,南優賢幾乎是有機會就黏著金聖圭,這像牛皮糖一樣厚臉皮的纏功,簡直讓得力助手兼同窗好友李浩沅覺得匪夷所思。

 

當初暗戀著金聖圭遲遲沒膽說出口的小自閉,怎麼轉眼變成臉皮厚到不行的小花癡了?這煩人指數連李浩沅都覺得全身的雞皮疙瘩要掉光……

 

南優賢現在坐在辦公室裡對著自己的手機傻笑,而李浩沅等他簽份文件已經在他面前站了10分鐘。

 

「南理事……不知道這份文件,你可以分點心思快點簽嗎?你再不仔細看,我都想打電話給金聖圭了!」

 

被好友這樣一酸,南優賢才不好意思的放下手機,拿起文件細看,然後提筆簽下自己的名字。

 

「這個專案是第一次和這家公司合作,還勞煩浩沅你多上點心追蹤進度……」南優賢用認真的口氣對李浩沅說出了期許,專業的樣子和剛剛那模樣簡直就像是不同畫風裡的兩個人。

 

「……金聖圭是有多好?瞧你每天笑得跟傻瓜似的!」李浩沅用鼻子哼了一聲,雖然誇張但也表達了他的不滿。

 

「聖圭哥對我可好啦!」

李浩沅千錯萬錯就不該提問,南優賢立刻又恢復成戀愛傻瓜的模式,拿起手機給他看自己跟戀人的對話。

「現在每天他都會做早餐和晚餐給我吃,中午又擔心我會忘了好好吃飯,還傳訊息來提醒我,叫我中午要吃些好吃的,還要把吃的東西拍照傳給他確認……」

 

李浩沅看南優賢已經是沒有救了,也只能搖搖頭。

「同居生活很滋潤嘛!聽明洙說金聖圭現在都很少回家啊,是都在你那裡過夜吧?」

 

「我們什麼都沒做!」南優賢突然紅著臉對李浩沅大喊。「圭哥他只是怕我身體還沒完全康復所以才住下來的!」

 

「你臉紅個屁啊!」李浩沅真的要受不了南優賢這樣不斷自爆了!「我也沒多問你什麼,你以為我想聽你們的深夜綺麗談嗎?」

 

「就跟你說什麼都沒有嘛……」

南優賢說完突然站了起來繞到李浩沅身邊,拉著他小聲的說:

「浩沅啊…真的什麼都沒有,是不是也很怪?」

 

李浩沅嫌棄地拉開南優賢的手,指著辦公室說:「這裡只有你跟我,用不著那麼小聲又神祕的說話,你倒是把話給說清楚啊!」

 

南優賢顯得有些彆扭,但是,這種事情他對別人好像又開不了口。

 

「就是……就是……我跟聖圭哥都是健康活躍的成年男性,那我們也算是熱戀中,那個……就……」

 

「沒有性生活的確是感覺有點不正常!」李浩沅毫不拖泥帶水,一語道破南優賢扭捏的心思。

 

「你也不要那麼直接嘛……」南優賢居然害羞了起來。「我都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你欸……」

 

「我只想快點回答完你這些沒營養的問題,然後趕快回到工作崗位上好好繼續工作!」

 

「不要對我那麼無情嘛……我只是想找你討論一下……」南優賢一臉哭喪的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聖圭哥開口……他下週就要回歐洲的分公司去,我們又要好久不能見面了。總覺得……還是想要再有進一步的…」

 

「色誘他。」李浩沅看了看錶,他已經在南優賢這裡浪費了半小時。

「我說優賢,你從以前最會的就是撒嬌了,相信我,金聖圭一定吃這一套。你就晚上撒撒嬌,樣子可愛點的去色誘他……時間不早了,我待會還有個會要開。」

 

李浩沅揉了揉南優賢的頭。

「乖,自己的腿自己開,屁股翹高點會比較有魅力。我不是在開玩笑,等吃你的紅豆飯!……理事,沒正事要談那我就出去了,小的告退!」

 

李浩沅一氣呵成地損了南優賢一把便迅速退場。

 

留下南優賢一人在那思考著是不是要上網搜尋一下色誘戀人的方法?

 

 

 

 

一小時後,金聖圭收到南優賢的訊息。

打開一看可把他給嚇壞了!

訊息居然寫著:

『圭哥圭哥~今晚的晚餐,吃我好不好?』

 

 

 

TBC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