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某人和某人晚上不好好睡覺的福,才有這篇產物。

nam  

8f23255dgw1etzwnp3kbxj20xc18g4ax

#南圭(慎)


時間是深夜兩點,夏日的夜晚微涼,坐在空氣有點悶的房間裡,南優賢的耳機裡傳來自己的歌聲。

『Baby My Love Beautiful』
『나는 너를 사랑해 』

明明是這樣不顧一切的示愛著,
對方此刻卻是毫無回應…

他內心的焦躁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能給的只是更多的溫柔…



我對你的不同,你感受到了吧?

我對你沒有底線的愛,你是知道的吧?

將音量調得更大,南優賢讓自己被歌聲包圍,這樣包覆地毫無縫隙的愛,綿密的多情,註定要陪他渡過深夜漫長的等待。


******


金聖圭看著因為跳出的訊息而亮了起來的手機,皺了下眉頭。

是南優賢的推特提醒通知。

現在還沒睡嗎?

想到南優賢稍早工作時坐在自己身邊咳嗽的樣子,他的心又微微地抽疼著。

要出門前,他知道對方是有些不開心的。

或許,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好情人吧?

明明知道他會為自己等門的習慣從來不變,還是任性地、挑戰著,南優賢的底線。

「聖圭呀!在幹嘛呢?沒看到哥的杯子空了嗎?」

男人微醺後的大嗓門將金聖圭拉回現實,他連忙起身拿起酒瓶彎著腰替年長的哥哥添酒…

手機的屏幕也在此刻慢慢地暗了下來,就像深沉的夜晚一樣靜默而黑暗。


*****


金聖圭回到家中已經是凌晨的事了,他輕手輕腳的開了大門,客廳裡是安靜的連一根針掉落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的程度。

開著的小燈,肯定是浩沅為他留的吧?

在節目裡,還把冰箱冷凍庫吃到一半丟著的草莓冰淇淋厚臉皮地推給室友們,這時候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開了自己的房門,也是開著鵝黃色的小燈,床上的被子裡很明顯的有一坨不屬於這個房間的隆起…

金聖圭小心翼翼的關上了房門,踩著貓步不發出一點聲響的走到床緣,拉起被角爬上床緩緩的把自己塞入有點擠的單人床…

背對著他那試圖把自己變得渺小的軀體,有著不明顯的起伏。音量過大的音樂聲,從耳裡塞著的耳機中流洩出來。金聖圭把手放在耳機上,摘除的動作極為輕柔,仍舊驚醒了睡得不算安穩的人。

南優賢轉身讓金聖圭摘下了兩邊耳朵的耳機,看來並不像是睡迷糊的雙眼炯炯有神地看著金聖圭。

「還知道要回來嗎?」
語氣不善,倒也是霸道地將睡在床的極邊緣處的晚歸者往自己懷裡拉。

被拉進充滿熟悉氣味的懷抱中,金聖圭此刻羞赧中又帶著點罪惡感,說起話來也嗑嗑絆絆的。
「優、優賢你、你…還沒睡呀?我其實、其實是想快點回來的,只是、只是……」

「知道我會擔心嗎?」
南優賢懲罰似地咬上了金聖圭的耳垂。

金聖圭悶哼了一聲,反而更往對方的胸前靠去,現在撒嬌可能比反抗更有用點。
「下次不會了…」

「我不喜歡你身上有別人的味道…」這次的警告,是掐在腰間的手。

「這是餐廳裡的味道嘛…才不是什麼別人的味道!」
金聖圭瞅著南優賢,一臉委屈的樣子,手指覆在掐在腰間的手上輕捏著對方。
「你明明就知道我才不會有什麼別人………吶,優賢,我身上是不是真的很不好聞?……那我現在去洗洗!」

「不要去!就這樣讓我抱著你……」南優賢的雙臂繞過金聖圭的腰,在他的背後收緊交扣。「今晚沒有你的每一分鐘,我從現在開始討回來。」

嘴唇覆上金聖圭的頸子,南優賢伸出舌頭細細的舔吮,因為夏季的熱度而出汗的細嫩皮膚,散發著屬於金聖圭的甜甜的味道,還有一點點的鹹味,刺激著他的感官,讓他對懷裡的人更加的著迷。

「呀,南優賢,你不睡嗎?再這樣……唔哈啊…再這樣弄下去就要天亮了!」金聖圭忍耐著盡量不讓呻吟聲從嘴裡發出,手抵在南優賢的胸口略顯無力地推拒著。

「圭哥……」南優賢雙眼水汪汪的看著金聖圭,有意無意的用膝蓋蹭著對方的敏感部位。
「一次就好了,嗯?哥……不會讓你太累的…好嘛……這樣就能安穩睡到天亮了。」

對於南優賢,金聖圭永遠都沒有辦法像對其他弟弟那樣拿出魄力來狠毒地拒絕……

「真的、真的就只能一次……說好的……」金聖圭抗拒的手鬆了開來,這樣的默許,已經是夠丟人的……

南優賢立刻笑著舔上對方敏感的耳廓,濕熱的舌頭舔弄得金聖圭身體發軟。
「圭哥放心…會射在外面的……」

這麼情色的話隨著挑逗自己的舌頭充斥在敏感的性感帶上,金聖圭舒服地瞇起眼,微張的嘴不斷的傳出混亂的喘息伴隨著呻吟。

想要夾緊的雙腿被南優賢用結實的大腿頂開,隔著牛仔短褲的撫摸很快的就變成了直接用手接觸的擠壓。

紅色上衣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拉上去卡在手肘上,胸前被南優賢舔舐地一片濕滑,整個胸口泛起情色的粉紅。

而南優賢仍不見倦怠的吸吮著金聖圭已經充血發脹的乳頭,被觸感厚實的嘴唇壓碾的快感讓金聖圭忍不住將上身更往上挺去……

「優賢……哈啊啊…好舒服…嗚、另外一邊也要…快親親另外一邊……」

金聖圭充滿情慾的撒嬌讓南優賢難以招架…

就是這樣充滿魅力的,嬌艷可口的,在床上也能說出大膽又色情的要求的金聖圭,是他說什麼也不能退讓的!

這種樣貌的金聖圭,只能屬於南優賢一個人。


說好不會讓金聖圭太累的,但想到對方滿身酒氣讓他擔心夜不歸宿,南優賢在進入金聖圭的時候,並沒有像往常那種慢慢深入的溫柔,而是一次性的狠狠頂入,深得金聖圭發出貓叫般的嗚咽,卻也不敢大聲以免吵醒其他人…

「呀!你……」
金聖圭眼角被逼出了淚水,看起來既狼狽又可憐。

才張嘴想要抱怨,聰明如南優賢立刻將雙唇覆上那來不及罵人的嘴,又是發狠的一陣深吻。

得要先從肉體上制服年長的戀人,接下來他才會服服貼貼的任自己擺佈。


南優賢緊緊箍著金聖圭的腰,力道大得讓他生疼,疼痛與酥麻伴隨著大力的進出,讓金聖圭憤恨地一口咬在對方的肩膀上。

看到南優賢因為他那一口皺了一張臉,他才滿意的鬆口露出得意的微笑。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臉上勝利的表情覺得好笑,自己的戀人有時候就是那麼孩子氣。

「圭哥怎麼可以咬人?不乖要接受懲罰喔……」

南優賢狠狠地頂向金聖圭體內的敏感處,又伸手揉弄著金聖圭的挺立,潮水般不斷湧上的快感讓金聖圭有種不抓著南優賢,就會溺死在對方帶來的情慾裡的錯覺。

又是一陣熱烈的交纏後南優賢感受到金聖圭體內陣陣的緊縮,雖然不捨,他喘著氣慢慢從金聖圭體內滑了出去,俯身含住對方已經開始顫動的柱身,揉壓著開始緊繃的囊袋,聽著金聖圭逼近高潮的嗚咽直至口裡充滿對方熱燙的濁液。

金聖圭的腿已經麻得併不攏,睜著哭得紅紅的雙眼迷茫地看著南優賢,就像隻乖順的小白兔一樣。

尚未得到解放的南優賢忍不住又湊過去親了他一下,然後拉過他的手覆上自己仍舊精神的分身。

溫潤又甜膩的嗓音誘惑著…
「圭哥,幫我嘛…」

金聖圭動情地主動親吻南優賢,伸手去摸摸他的前端,又張嘴將熱源含住。雖然金聖圭的沒有什麼高超的技術,但認真的吸吮吞吐也讓南優賢舒服到快要爆炸…

只覺得一股電流從下半身直竄大腦,南優賢在一陣強烈的快感裡達到高潮。喘息著看著金聖圭爬起身來,一臉無助地將口中的白濁吐到手掌心裡,可愛又情色的樣子讓他忍不住又想親親對方。

「圭哥,我給你擦擦……」南優賢討好的拿過床頭的紙巾,將金聖圭攬到懷裡仔細的替他將手擦乾淨,又不忘再多討幾個吻…

「呀!南優賢,把你那還在不安分的傢伙給我移開!」感受到南優賢再度甦醒的下身正毫不客氣的頂著自己,金聖圭推了他一把躺回床上。

「圭哥……說好一次,我不會食言的……就讓我抱著睡嘛…」南優賢立刻撒著嬌像八爪章魚般緊摟著金聖圭。

「…快睡吧……」金聖圭閉著眼說道。

「嗯,要睡了…哥夢裡要有我……哥,下次別再深夜不歸……哥你和別人玩我會生氣的……哥…」南優賢不停親著金聖圭的脖子,像是還捨不得睡似的。

「南優賢,睡!覺!」

天空都已經要翻起魚肚白了,還讓不讓人睡?!



Fin.

 

(p1:南推特 p2: 見圖水印)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