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男友:鮭魚篇 -1

微博桌面2012_3365638318

 

 

 

(1)

 

 

「南先生您好!這裡是管理中心,有一個您的包裹,因為體積有點大,麻煩您趕快來簽收取件。」

 

「啊?……喔!我馬上去領!」

 

*****

 

南優賢看著管理中心的警衛吃力地將一個包裹推到自己面前,他不禁也傻了……

 

這……也太大了吧?!

 

 

「這個……可以幫我搬上樓嗎?」南優賢有點猶豫的開口。

 

但看到警衛的臉色,他就知道了……

「應該是不行吧?……那,可以借我一台推車嗎?」

 

 

 

*****

 

 

 

「呼,重死我了!」南優賢好不容易將又大又笨重的箱子搬進了玄關,立刻跌坐在地上喘息著。

 

「呵呵……這個應該就是我訂的男朋友吧……」南優賢臉上浮起興奮地笑容,開心的摸了摸箱子。

 

努力將箱子推到客廳中央,南優賢迫不及待的將箱子打開。

 

他可不知道,自己打開的是潘朵拉的盒子。

 

 

 

 

 

*****

 

 

 

 

南優賢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將裝有他訂的「男朋友」的箱子打開,裡面和他想像的不同,不是需要組裝的物件,而是一個完整的男人。

 

一個被防撞氣泡布包裹著身體,就像正在沉睡著的,漂亮的,男人。

 

 

南優賢看著箱子裡的男人,不禁緊張地吞了吞口水。

 

好想……摸摸看……

 

南優賢伸出顫抖的右手,輕輕地將食指壓在男人臉上。

 

他有些驚恐地跌坐在地上。

 

這,難道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嗎?!

 

 

 

*****

 

 

 

南優賢不敢將他訂購的「男朋友」從箱子裡搬出來,這有溫度的觸感讓他感到不安。

 

他急急忙忙撥了廠商的客服電話……

 

「您好,這裡是訂製戀人專案服務中心,請問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你…你好,那個……我剛剛收到了我訂的男朋友,可是……我覺得有點奇怪。」

 

「尊貴的顧客您好,請問您的大名,還有您要詢問的是哪方面的問題呢?」

 

「我叫南優賢,南方的南,優秀賢明的優賢。我想問的是…那個,我覺得他是一個活人……就…是一個真的男人……」

 

「南先生嗎?是的,某方面來說,本公司的商品,是克隆體,所以您也可以說他是一個複製您理想情人的真人加上我們獨家專利的控制晶片。」

 

「所以……不會有問題嗎?」南優賢看了一眼箱子裡的男人,還是有些不安。

 

「只要定期更新控制晶片裡的程式軟體,並接受本公司的到府定檢,您只要正確依照產品附上的手機app的說明步驟使用,是不會有任何安全上的問題的。」

 

「喔,那我再看看好了……」南優賢聽了語音客服人員的說明,準備掛電話來研究一下他的男朋友。

 

「不好意思,南先生,我們這邊查詢到您買的訂製情人型號是SK0428,那可能要請您注意,本型號在性格設定上容易使買家產生情緒上較大的起伏,請您務必依照產品說明小心使用。另外,一旦開啟「S模式」使用過後,就無法退貨,也不能重新做晶片軟體的Reset。」

 

「好的,我知道了,那我先研究看看……」

 

 

 

*****

 

 

 

南優賢先將他的男朋友「扛」到沙發上(畢竟對方看起來還在睡眠狀態),再開始用手機的「訂製戀人App」查詢使用說明。

 

「蛤?喚醒商品的方法是接吻?……又不是睡美人……」南優賢用半跪姿跪在沙發前,看著躺在沙發上看起來睡得很熟的SK0428,眼神不禁移到他閉合的雙唇上。

 

好像……親親看,也不錯……

 

畢竟,這不就也是他想買這個商品的原因嗎?

 

 

 

*****

 

 

 

南優賢從高中就發現自己喜歡的似乎是男人,原本想好好用功考上大學以後,應該就可以順利交到一個合自己心意的男朋友了吧?但偏偏他總是被人當作是好哥兒們,在感情上的發展就像一張白紙,連初吻都還在……

 

在家人朋友面前,他仍是那個活潑乖巧的男孩,但是在他的內心已經累積了一定程度對戀愛、情慾的渴望。

 

這次,他可是好不容易才狠下心決定買下訂製戀人這項商品!畢竟,這種商品的價格,實在是非常不親民,也讓他沒日沒夜的打工好久,差點還丟了學分。

 

因為父母開小餐館做生意總是很忙,從小就很獨立的他,其實一直很渴望身邊可以有一個人,能夠給他依靠,在他覺得寂寞的時候能抱抱他。他想要獲得一份完整的愛,希望擁有一個能夠陪伴他的對象……

 

喜歡男人不一定會被接受,南優賢在談感情上也算是個膽小鬼,所以他想出來最終的完美方法,就是砸錢買下一個屬於自己的訂製男友。

 

現在送到他眼前的商品,性格設定好像是會依照克隆體原型的基因而定,當初,他也只顧選自己喜歡的男友外型,其它的部分也沒考慮太多……

 

 

 

那……現在是不是要賭一把,就把他吻醒?

 

 

 

*****

 

 

 

畢竟是自己的初吻,南優賢還是有些緊張。

 

好奇的用手指壓了壓SK0428的嘴唇,想到要吻上這張嘴,他突然覺得有些害羞。

 

就好像……要偷親正在睡夢中的自己心儀的對象。

 

 

 

遲疑了一會兒,他還是慢慢的接近了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男朋友」,緩緩地將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但是,要親多久?

 

南優賢其實有點傻,剛剛忘了看是輕輕地親一下就可以,還是必須要親到商品被喚醒為止……

 

反正,嘴唇親起來感覺還不錯,那就……吻久一點吧……

 

 

 

他閉上眼睛,將唇壓在柔軟的唇瓣上,吻得有些陶醉(畢竟是害羞的初吻)……

 

突然間感受到一股壓力壓在他的後頸,原本只是嘴唇碰嘴唇的吻,變成了掙脫不了的深吻。

 

甦醒的克隆男友,強硬的含吻著南優賢的雙唇,將舌頭頂入他的口中,糾纏著他的舌頭,吸吮的力道大到發出嘖嘖的水聲。從來沒有感受過的酥麻感讓南優賢腦袋糊成一團不知道該作何反應,直到對方怕他缺氧把他放開。

 

他紅著臉喘息著,趴在已經甦醒的「新男友」的胸前,抬頭就與對方四目相接。

 

對方看著他的眼神,充滿了佔有慾。

 

「嗨,你是我的男朋友嗎?我是型號SK0428,系統設定排序的名字是金聖圭,你看系統應該知道吧。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可愛的小男朋友?」

 

南優賢就這樣盯著這個叫做「金聖圭」的男朋友,在對方笑著摸了摸自己的頭的時候,感受到自己的小宇宙爆炸了。

 

 

「我…我叫南優賢……你、你好漂亮……」

 

南優賢說完有種想剪掉自己的舌頭的衝動。

 

為什麼會說出那麼白癡的話?!什麼叫你好漂亮?這個可以Reset嗎?

 

「喔,我們優賢覺得我漂亮嗎?男朋友應該是要說帥氣才是啊!真是可愛啊……」金聖圭笑著坐起身來,將南優賢抱在懷裡。「優賢現在有了像我那麼帥氣的男朋友,想要我陪你做些什麼呢?說說看啊~」

 

「嗯……」第一次被男人這樣抱在懷中,還坐在男人的大腿上,南優賢被太多的初體驗衝擊得不知所措,扭動著身體很不安分。「那個……你先放我下來,我不習慣這樣被抱著。」

 

沒想到,金聖圭反而是將他抱得更緊了。

「有了我,你就會習慣啦!這不是你想要的嗎?一個可以溫柔的抱抱你,陪著你的人,是吧?」

 

「嗯。」南優賢點了點頭。

 

好像對方說的也沒錯……

 

「喜歡我這樣抱著你嗎?」金聖圭將頭靠在南優賢肩上,鼻子的氣息搔得他耳朵癢癢的。

 

「喜歡……」

 

「那,可以用這樣的姿勢接吻吧?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金聖圭說完不等南優賢回應,用手扳過他的下巴就往嘴上吻了過去。

 

南優賢的嘴唇飽滿而柔軟,被金聖圭有些強硬的啃咬吸吮,沒多久就一片紅腫看起來可憐兮兮的。因為被吻得有些缺氧的緣故,一雙漂亮的眼睛泛著水霧,看起來好似被欺負卻不懂得反擊的純真小狗一般。

 

金聖圭鬆開南優賢,用手指輕撫他的長睫毛,感受到對方有些顫抖。

「你在怕我嗎?……我是你的男朋友,你絕對不需要害怕啊,優賢……」

 

南優賢低下頭,喃喃說道:

「我害怕的……是才一體會就沉溺的自己啊……」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