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男友:鮭魚篇 -2

7d3a656cjw1exkgzom6acj20u00i0ac2

 

(2)

 

 

南優賢當晚是被他的男朋友抱在懷裡睡的,因為對方堅持不睡沙發、不打地鋪。

「那、那我睡沙發好了…」南優賢對於強勢的男友有些沒轍。

一臉困擾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像是金聖圭在欺負他……

「不行,睡沙發會感冒的,我們一起睡。」金聖圭拉著南優賢讓他躺上床。

「可是…」南優賢才想開口說些什麼,就被跟著爬上床的金聖圭擠向靠牆的方向。

「只有一件被子啊……不過抱著你睡應該也就不冷了吧!」金聖圭像是自言自語般的拉過被子後,將南優賢拉到自己懷中。「會冷嗎?」

「…不會。」南優賢的頭被金聖圭攬到胸前,聞著男人身上乾淨好聞的氣息,他不禁有些害羞…心跳也不受控制的加快。

「優賢明天想做什麼呢?」金聖圭溫柔地問著,手忍不住在南優賢的頭上輕撫著。「要和我去約會嗎?」

「約會?!」聽到金聖圭的提議,南優賢眼前一亮,抬頭用期待的表情看著對方。「……可以嗎?」

看著南優賢充滿期待的樣子,金聖圭露出寵溺的笑容。
「想去哪?…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哦!」

南優賢頓時陷入了自己的小世界。

要做什麼好?

他想要和戀人在遊樂園裡玩一整天,想要一起去看電影,想要一起去海邊看夕陽…也想要一起看夜景,還有外地的過夜旅遊……想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優賢?睡著了嗎?」發現南優賢沒了動靜,金聖圭放低音量柔聲問了句。

「沒有!」南優賢慌忙抬起頭來,頭髮蹭得有些凌亂。感覺似乎有些狼狽,他害羞地用手壓了壓自己的頭髮。「我…只是在想明天該去哪裡好……」

「…我們優賢真可愛……」南優賢害羞的模樣特別討金聖圭喜歡,再度將南優賢緊緊抱在懷中,他像哄孩子般的拍著戀人。「明天先去遊樂園玩一整天吧!我們以後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約會呀……」

「嗯…」南優賢乖巧的點了點頭。

「那現在趕快閉上眼睛睡吧…」金聖圭催促著南優賢閉上眼睛。「不准興奮到睡不著,又不是小孩子。」

聽了金聖圭的話,南優賢覺得有種被人一眼看穿的感覺。

真的就是…興奮到睡不著覺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之內有了堪稱完美(應該是…)的男朋友,明天還要展開初次約會去遊樂園玩。

現在,還被男人給抱著睡啊!

「幹嘛盯著我看?還不睡?」金聖圭戳了戳懷裡不安分的小傢伙的額頭。

「嗚…覺得新奇……長大以後沒有被人抱著睡過……」南優賢摸了摸額頭,喬了個舒服的姿勢閉上眼。「看好了,聖圭…哥,長得真好……晚安。」

「真是……」金聖圭俊忍不住笑出聲來。「我也覺得新奇啊……晚安,我的優賢……」
 

※※※※※※
 

一大早,金聖圭就被大動靜的聲響給吵醒。

身為克隆體被從睡眠狀態後喚醒的第二天,他顯得還是有點無法適應「起床」這件事。

他躺在床上想著……沈睡的日子他沒有屬於自己的記憶,所有的記憶都是被載入的知識和原生體的記憶,而他必須從現在起製造屬於自己的記憶…

從今天開始他要學著更愛南優賢!
如果失去南優賢,他或許會被回收銷毀。

該死的起床氣,好像不適合現在的情況 。

他選擇掙扎著起床。
 

※※※※※※
 

「在做什麼呢?」
金聖圭突然出現在南優賢背後將他環抱。

南優賢先是身體一僵,接著是在內心說服自己這是戀人間特有的親密,自己必須去習慣。

「我想要做些東西帶去遊樂園吃,因為遊樂園買的餐點太貴了……」南優賢拿起了一旁的保鮮盒轉頭問道:「聖圭…哥…會喜歡吃三明治嗎?!」

說完又繼續拿起桌上整切好的壽司道:「我現在在做壽司,因為不知道聖圭哥會喜歡吃什麼……」

金聖圭拿了一塊壽司放進嘴裡,嚼了嚼露出滿足的笑容。
「真好吃!…真的!」

「哥喜歡嗎?」南優賢鬆了一口氣。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歡!」說完金聖圭又忍不住再拿了一塊放到嘴裡。

「不要再偷吃啦!」南優賢拍開還想偷拿第三塊的金聖圭的手。

「可是很餓……這是我從沈睡狀態被喚醒後第一次吃的人類食物啊,這比我存有的記憶裡的壽司味道更棒……」金聖圭說完迅速的從南優賢的臉上偷親了一口。「一定是因為裡面還有加了優賢的愛,所以特別好吃。」

南優賢擦了擦著自己被偷親的臉頰,斜眼看著金聖圭。「聖圭哥這樣肉麻地我感覺都要手腳捲曲!這個設定不好……我要上系統修改一下……」

「嗯?不喜歡嗎?」金聖圭將臉湊向南優賢,對方卻把臉一偏,繼續包著壽司。

「嗯…看來是真的不喜歡呢……我們優賢不喜歡男朋友說甜言蜜語啊?那我以後不說了!」金聖圭聳了聳肩,走到客廳便安靜地待著。
 

因為金聖圭的沈默,南優賢變得有些慌張。

自己是不是惹他生氣了?……可是,沒有談過戀愛的他,還拿捏不好情侶之間相處的距離啊……

不時偷瞄著坐在沙發上一臉無聊的用遙控器轉換電視頻道的金聖圭,南優賢又陷入了自己的小世界裡。

都要出門了,現在氣氛突然變僵……該怎麼辦?早知道剛剛讓他吃完一整條壽司也沒關係,反正自己還可以再做……

是期待一整晚幾乎都睡不著的初次約會啊……如果氣氛不好怎麼辦?該怎麼開口跟男朋友說呢?自己緊張的心情……
 

「優賢……還沒好嗎?」金聖圭起身走向看又在發愣的南優賢。

「哦?」南優賢回神後趕緊將餐點放在袋子裡。「弄好了……我…再用保溫瓶裝個熱茶……」

南優賢慌慌張張的找出保溫瓶裝滿熱水放進茶包,胡亂的塞入包包裡。

「好、好了!」南優賢將包包背在背上,手上拿著裝有餐點的提袋,用小心翼翼又期待的眼神看這金聖圭。

金聖圭看著南優賢有點狼狽的慌亂樣子,覺得有些心疼。

「袋子給我!」一手拿過南優賢手上不算輕的袋子,金聖圭有些裝酷的用另一隻手牽住南優賢的手。「我們出門約會吧!」
 

※※※※※※
 

南優賢發現自己似乎對金聖圭有太多的顧慮,對方並沒有在生自己的氣,只是眼神容易讓人覺得過於銳利罷了。

兩人搭上往遊樂園的班車,在車上金聖圭問了很多關於南優賢的問題,也算是對自己的戀人有了初步的一些瞭解。

到了遊樂園,金聖圭看了導覽刊物,認真研究該去玩哪些遊樂設施。

南優賢提議不如把想玩的通通玩一遍,立刻遭到金聖圭的否決。

『我的體力無法負荷那麼刺激的行程。』

金聖圭是一臉正經地對南優賢這麼說的。
 

後來在去排隊玩遊樂設施之前,南優賢硬拉著金聖圭到禮品店。

「髮箍、髮箍!來遊樂園一定要戴的!」南優賢興奮地瀏覽著陳列的商品。

「啊!這個!」南優賢笑著拿了一個狐狸耳朵的髮箍放到金聖圭的頭上。「哥哥最適合狐狸了!」

雖然有些彆扭,但看到南優賢很喜歡的樣子,金聖圭也就由他了。

「那……我也幫優賢挑一個…嗯,小狗狗的耳朵。」金聖圭把狗耳髮箍放到南優賢頭上,嗯,還真適合,就差有條會奮力搖擺的狗尾巴!(當然這想法他是不會說的…)

一狐一狗走出商店後,又開始猶豫著要玩什麼。

「我還是都想玩啊……」南優賢垂下頭似乎狗耳朵也跟著垂下來了……

「那先去玩比較費體力的,晚一點再玩不用費體力的,像是摩天輪之類的……?」

「聖圭哥真聰明!」南優賢覺得自己的男朋友真是有智慧,好像又更喜歡他了……

「走吧!」金聖圭的手往前一指。
「第一站,Roller Coaster!」

「欸?!」南優賢瞪大了眼,任由金聖圭拉著往目標前進。
 

※※※※※※
 

遊樂園的約會真的很愉快,南優賢覺得自己幸福得都要哭了。

在回程的巴士上,體力真的就跟本人說得一樣差的金聖圭靠著南優賢就這樣睡著了。

他很努力的陪著南優賢玩了所有他想玩的項目,最後還忍耐著懼高症跟南優賢一起坐了摩天輪。

一直到摩天輪到最高點時,南優賢看著面色發白的金聖圭問他怎麼了,他才老實告訴他自己害怕太高的地方。

南優賢問他為什麼不說,金聖圭卻告訴他,情侶的初次遊樂園約會,一定要在夜空裡閃閃發光的摩天輪裡接吻,才能算是完美。

南優賢覺得很開心,他想,自己是真的喜歡上了金聖圭。

真實、不做作,為自己著想的男朋友,金聖圭。

「哥哥你怕高就閉上眼睛吧……」南優賢要金聖圭把眼睛閉上。

金聖圭閉上了雙眼。

接著,南優賢湊向金聖圭……

溫暖而柔軟的唇瓣,在此刻輕輕地碰觸,有點顫抖,卻充滿真心。
 

回想摩天輪上主動的吻,南優賢的臉不禁又發燙起來。

金聖圭是自己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吧?
 

※※※※※※
 

到站後,南優賢將金聖圭搖醒,拉著睡眼惺忪的他走在回家的路上。

「聖圭哥你有把眼睛張開看路嗎?」南優賢張開手在金聖圭面前揮了揮。

「呵~~啊,有啦……」金聖圭打了個哈欠,順手抓住南優賢在自己面前揮著的手就這樣牽著。

「今天花了不少錢……」南優賢摸了摸自己放在口袋的皮夾。「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打工才行……」

金聖圭聽了停下腳步。

「優賢,不然……我去工作吧!」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有些不安。

這麼好的男朋友,在外面工作……真的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