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png

 

當金聖圭休假時,南優賢的Kakao talk是這樣的:

 


在嗎? (11:34)

在嗎? (12:18)

不在哦? (13:28)

真的不在? (13:37)

是在忙嗎? (15:59)

………忙完了回我 (19:30)

……你到底在幹嘛? (19:55)

欸! (21:08)

還不回? (22:27)

你不要不休息啊! (23:52)

 

《4/21(週四)》

 

我要睡了…… (00:48)

你還在忙嗎? (01:03)

好吧…那哥睡了 (01:20)

你回我一下 (02:09)
我醒來會看的 (02:10)

 


金聖圭希望對方覺得他(也以為自己)是這樣的…

IMG_20160302_183127.jpg

然而,金聖圭本人是這樣的……

IMG_20160421_215459.JPG

 

小小腦洞~

就是希望你...

IMG_20160421_22383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夏 的頭像
夏夏

替鬆Q的小樹澆水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蕎特
  • 好可愛的小短文XDD

    是真的很好奇平時兩人的相處聊天室阿XD
    唯一可以確認的是金聖圭睡相絕對沒這麼美!!!!
  • 金聖圭這就是標準得沉醉在自己的世界XD

    夏夏 於 2016/04/27 18:41 回覆

  • EnHaH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對啦 應該是命令他回覆才對!
    呀!難道連哥的訊息都不回 是嗎?!
  • 你也知道我們南哥其實內心也是傲嬌的 (?)

    夏夏 於 2016/05/01 2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