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金聖圭生日賀文(鮭魚cp)

 

 

微博桌面2012_3202480646.JPG

 

 

 

ep6

 

金聖圭在依依不捨地離開南優賢的雙唇後,才對自己一時無法控制情感的行為感到後悔。

 

果然,衝動是魔鬼。

 

在感情上南優賢純潔的就像一張白紙,金聖圭相信他對自己是單純的喜歡和依賴,那些以上的曖昧不明,其實對少年來說都是懵懵懂懂還不到可以體會的時候。

 

至少,有些事是不能操之過急的。他告訴自己這回僥幸地讓南優賢願意被自己親吻,沒有讓兩人的距離被拉開是運氣好。若孩子再成熟點,可能會覺得自己卑鄙…

 

和同性在一起,不是世人都可以待見的關係。若南優賢不願意,他就不該把純潔的孩子拉下水,而是該退回那個寄宿的哥哥的位置,做好照顧他的本份。

 

 

看著南優賢看著自己有些發紅的雙眼,金聖圭忍住再次親吻對方的衝動,拉著他從樹下起身。

 

「該回去了…」金聖圭替站起來的南優賢拍拍背後沾上的塵土,然後率先邁開了步伐。

 

「圭哥等等我!」南優賢有些意外金聖圭居然先自己一步走了,急急忙忙跟上前去,很自然的抓住了金聖圭的衣角。

 

金聖圭回頭看了他一眼,那怕被自己拋棄的神情看了就讓人心裡發疼。

 

「你還是要長個子才行…」金聖圭假裝戲謔道:「不然總要在哥哥身後追趕,不保證會有跟丟的可能啊。」

 

「剛剛不是才說不長個兒也沒關係嗎?」南優賢挽住金聖圭的手臂,笑盈盈的看著他。「反正圭哥一定捨不得把我落下的!你要是丟下我,以後會後悔的!」

 

「總覺得你變得有點活潑過度了,以前的你是這樣的嗎?」金聖圭笑著問,男孩現在充滿笑容的臉就像發著光一樣閃亮。

 

「那都要謝謝圭哥……」南優賢收緊了挽著金聖圭的手。「因為有哥哥在我覺得很安心……」

 

 

「傻孩子…」金聖圭抽出被南優賢緊抓的手,用力的抓住他的頭把柔順的黑髮給弄亂。「走吧!餓了!我們再不回去可能他們什麼都不留給我們吃了!」

 

「哎,圭哥你好煩……把我的頭髮弄得那麼醜……」南優賢一邊抱怨一邊把金聖圭的手拍開,用手指抓了抓被弄亂的髮絲。

 

「走囉!」金聖圭笑著又大步邁開步伐。

 

 

只見少年邊壓著頭髮邊喊著哥哥等我,在後頭踩著跑跳步跟了上去。

 

春日的旅行,真是不錯,什麼樣的嫩芽都偷偷的滋長了呢……

 

 

 

******

 

 

 

金聖圭帶著南優賢回到營地果然同學們已經開吃了,兩人端著咖哩找了個地方坐下,金聖圭邊吃邊慶幸自己趕回來是對的。

 

「圭哥,你真的好厲害!」南優賢邊吃著咖哩用含糊不清的發音稱讚他的哥哥。

 

「嗯?」

 

「對吃的特別敏感!」南優賢揮著湯匙。「如果不是圭哥,就吃不到這好吃的咖哩了!」

 

「……呵呵…」金聖圭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男孩笑了笑。「你這是在稱讚我嗎?」

 

「當然!」南優賢認真的點了點頭。「跟著圭哥絕對不會餓到!」

 

 

「優賢…」

 

「嗯?」

 

「……你這孩子思路有些奇特。」

 

「有嗎?」南優賢覺得自己很正常啊……

 

「呵呵……」金聖圭將自己咖哩中的牛肉塊挖到南優賢的盤子裡。「沒事,你多吃點吧……」

 

 

 

 

 

吃飽後,社團要開始做集訓的練習課程,金聖圭和南優賢就真的變成了兩個大閒人。

 

山裡的收訊不是特別好,金聖圭也沒辦法玩手機,只好把自家的小傢伙拿來當玩具玩了……

 

「優賢,快來!」金聖圭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袋子,笑容感覺很不單純。

 

「圭哥!」原本自己在一旁蹲在地上觀察螞蟻的南優賢,一聽到金聖圭的召喚立刻飛奔。

 

「來~你去把衣服換上吧!」金聖圭把袋子遞給南優賢。

 

「是什麼呀?」南優賢好奇地打開袋子。「欸~~這、這不是女裝韓服嗎?哥哥為什麼要叫我穿這個?!」

 

「好玩嘛!」金聖圭笑得眼睛都不見了。「我跟同學借的戲服,覺得你穿了一定很可愛!」

 

南優賢不服。

 

「那為什麼是我穿?圭哥呢?」

 

「我當然也有啊!」金聖圭拿起另一個放在一旁的袋子。「我們一起換嘛~反正現在大家都不在,平常也沒機會這樣玩不是嗎?算哥哥拜託你了!」

 

「圭哥也會一起吧?」南優賢抱著袋子還是有些不安。

 

「當然!」金聖圭給了南優賢堅定的眼神。「快去換吧!」

 

 

被說服的南優賢抱著衣服走進了帳篷裡,背對著金聖圭的他是看不到對方臉上的賊笑的。

 

 

金聖圭沒有說謊,他也替自己借了衣服。

 

但他的是男裝。

 

 

 

 

******

 

 

 

「優賢!…哎伊咕~我們優順啊!真是可愛的小姑娘啊!」

 

南優賢扭扭捏捏的穿著女裝韓服從帳篷裡爬了出來,對上了金聖圭充滿笑意的雙眼。

 

「圭哥你騙人!啊……」南優賢生氣的跑向金聖圭,卻差點被裙擺給絆倒。

 

「娘子小心啊…」抱住直接撲到自己懷裡的南優賢,金聖圭的語氣活像個風流書生。

 

「不玩了!不玩了!」南優賢推著金聖圭,他覺得要被自己蠢哭,怎麼會答應圭哥穿女裝呢?

 

「很可愛啊!…優順娘子為何不開心?小生可是被娘子美麗的樣子給迷住了呢!」金聖圭手中不知道哪來的扇子,就這樣用扇子勾起南優賢的下巴,好像在調戲他似的。

 

南優賢被迫抬起頭看金聖圭,臉蛋泛起不正常的紅暈。

 

被哥哥這樣調戲,他居然覺得害羞了。

 

可惡!他才不是什麼小娘子!

 

 

「圭哥是壞蛋!」南優賢別過臉想用惱怒的樣子掩飾心中的害羞,雙手掙脫金聖圭的懷抱不斷嘟囔著:「我才不是優順、才不是小娘子!都是哥哥騙我…自己穿得那麼帥…讓我穿裙子……我要去脫掉啦!」

 

「欸,別走!」金聖圭拉住想逃走的南優賢。「我都還沒拍照呢!」

 

 

拍照?!

 

聽到要拍照的南優賢更慌了,穿女裝已經很丟人了,怎麼還能留下證據嘛!

 

「不要、不要!…」南優賢拔腿就想跑。

 

「你跑不掉的…」金聖圭拉住南優賢的裙子,好整以暇的拿出手機。「乖,快過來跟哥哥一起拍照,明明很可愛的呀!」

 

南優賢被扯住裙子逃不了,只好屈服在金聖圭的淫威下讓他攬住自己的肩。

 

 

「看鏡頭笑啊……」金聖圭又將南優賢的肩攬更緊點,自己也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南優賢穿著女裝根本無法自然的笑,臉上只有既害羞又憤恨的表情。

 

金聖圭拍了幾張自拍後,又跑到遠處設定手機拍了幾張兩人的全身照。

 

「嗯…不錯不錯……真的很可愛。」金聖圭點著頭滿意的檢視著手機裡的合照。

 

「照片……圭哥千萬不可以給別人看哦…」南優賢放棄抵抗的蹲坐在地上,裙子上亮麗的色彩讓他像是坐在花瓣中精靈一樣。

 

金聖圭看了忍不住又拿起手機對著南優賢拍了幾張。

 

「放心啦!你那麼可愛的樣子怎麼可以給別人看到呢?」金聖圭一邊安慰南優賢一邊在心裡暗想實在是太可愛了,又忍不住拿起手機準備再拍幾張照。

 

「圭哥你拍夠了沒?」南優賢舉起雙手用手掌遮住自己的臉。

 

「不要生氣嘛…」金聖圭走向南優賢蹲到地上看著他笑。「好像多了個可愛的妹妹一樣……」

 

「可愛你妹!」平常都很乖巧的南優賢也有忍不了想罵人的時候。

 

「……我們優賢真可愛!」金聖圭已經詞窮。「真的、真的!沒有看過比你更可愛的了!最可愛!世界可愛!」

 

「我要去換掉了啦!」受不了金聖圭那聽起來多餘的稱讚,南優賢一溜煙躲進了帳篷裡。

 

「我不會讓別人看啦!」金聖圭對著帳篷喊話。「優賢你要相信我啊!」

 

「哥哥是壞蛋!」南優賢從帳篷露出一顆頭像小老虎般對金聖圭吼了一聲,又把頭縮回帳篷裡。「再也不相信你啦!」

 

「欸~別這樣嘛!要相信哥哥,真的、真的!我真的不會給別人看啦!」

 

金聖圭翻著手機裡的圖片,笑得像個傻瓜。

 

 

漂亮的、可愛的南優賢,當然是屬於自己不能跟人分享的秘密啊!

 

 

 

******

 

 

 

晚上的營火晚會,說晚會其實太誇張,就是一群年輕人聚在一起圍著營火喝酒聊天,然後表演些個人技什麼的。

 

不知道是誰開始起鬨,金聖圭莫名其妙的就被拱要來唱首歌。而且同學連伴奏的吉他都有,他好像也沒什麼理由可以拒絕。

 

「唱嘛、唱嘛!」南優賢一臉期待的看著金聖圭說道:「我也想聽圭哥唱歌!平常你在家裡哼哼唱唱我就覺得好好聽唷…但是沒有完整聽過圭哥唱完一首歌!圭哥你唱NELL的『聚集記憶的時間』好不好?」

 

「…那…咳咳…」金聖圭清了清喉嚨。「我就獻醜了…」

 

在同學的木吉他伴奏下,金聖圭用清亮而獨特的嗓音詮釋了自己喜愛的歌曲。

 

 

南優賢看著唱歌的金聖圭,眼睛連眨一眨眼都捨不得。

 

他的圭哥在營火前用溫暖的嗓音唱著歌,歌聲好像熨燙在他的心臟上一樣。南優賢用手摸著心臟,感受著這不尋常的跳動,一種打從心裡覺得被甜蜜包覆的悸動,讓他耳根發燙。

 

只是聽著金聖圭的歌聲,他就覺得全身酥麻,接著想到了中午的那個吻,他注視著金聖圭開闔著的嘴唇,覺得自己好像發現了一件很不得了的大事。

 

南優賢覺得,如果現在這些從未有過的異常的反應和自己壓抑不住的悸動都是因為金聖圭,那麼,他或許是戀愛了。

 

 

他…是不是…愛上了圭哥?

 

 

似乎理解到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南優賢既慌張又驚訝的用手掩住自己差點就要驚呼出聲的嘴。

 

愛情…是這樣的嗎?

 

他覺得迷惘……

 

 

 

「優賢…」

 

南優賢陷入迷惘的思考時,金聖圭的大手在他眼前揮了揮,他瞬間被嚇到了做了好大的反應。

 

「欸?!什、什麼?!」

 

金聖圭看著小傢伙迷糊又驚慌的樣子趕緊扶了他一把。

 

「我剛剛說優賢唱歌也很好聽,你唱給哥哥姊姊們聽好不好?就唱…你很喜歡的那首『雪花』?」

 

「嗯?…可是、可是…」南優賢縮著脖子小聲地對金聖圭說:「可是在大家面前又不是在家裡…我會害羞啦…」

 

「不然…聖圭你陪他唱吧!」伴奏的同學提議。「優賢啊,跟你哥一起唱就不害羞了吧?」

 

伴奏者話才說完就彈起前奏,看來是不想讓兄弟倆推辭了。

 

「好、好吧……」南優賢用手肘頂了頂金聖圭。「圭哥你先起頭…」

 

金聖圭和南優賢兩人的聲音一個清亮一個溫厚,唱起旋律有些悲傷的雪花,歌聲溫柔婉轉,讓在場的同學們都沈浸在歌曲淡淡憂傷的氣息中。

 

雖然從來都沒有一起合唱過,金聖圭和南優賢卻搭配得天衣無縫,默契好到還能在對方唱主旋律時替對方和聲。

 

 

驚訝於和金聖圭的契合,南優賢看著金聖圭覺得自己好像真的陷入了這個男人的魅力裡了……

 

怎麼辦?

 

現在只要看著哥哥,他的心跳就不由自主的加快……

 

 

 

******

 

 

 

營火晚會結束後,大家便各自找事做,有人去夜遊,也有人早早就寢的。

 

南優賢因為一整晚心緒不寧,腦內活動太多,搞得自己有些疲累。

 

雖然他很想睡了,但又被金聖圭拉著走。

 

「不是你說要來露營的嗎?明天一早就要回去了,你現在就睡多可惜?」金聖圭從南優賢的背後推著他。「都來到這種沒有光害的野外,當然要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啊!」

 

「可是我有點想睡嘛…」南優賢揉著眼睛,一臉隨時都有可能睡著的樣子。

 

「如果你看著看著睡著了……哥哥會背你回去的。」金聖圭牙一咬對男孩做出了這樣的承諾。

 

「上次在浴室圭哥不是才說我的重量你抱不動嗎?」南優賢反駁道。

 

「少囉嗦啦!」金聖圭裝出一副兇狠的樣子。「聽哥的就對啦!……好啦,到了。」

 

 

南優賢仔細一看,發現自己被金聖圭帶到山上一處視野廣闊的平臺。

 

「來!快躺下。」金聖圭早就躺下,拍了拍自己身邊的草皮。「躺著看滿天繁星,你就會覺得自己在這個宇宙裡是很渺小的存在。」

 

南優賢跟著躺下,視線所及,是廣闊無邊無際的黑暗中,點綴著點點的星光。

 

真的,很美。

 

 

「在首爾是看不到這樣的景緻的。」

 

「嗯,就跟哥說的一樣……是滿天的繁星……」

 

南優賢看著天上的星星,耳邊傳來金聖圭輕柔的嗓音,向他敘述著屬於星星的故事……此刻的寧靜,也讓他覺得幸福得好不真實。

 

 

這,應該只是一個過於美好的夢境吧?

 

 

 

「優賢?……優賢啊?」

 

金聖圭說著話發現身旁的人沒有了回應,輕輕的呼喚了他的名字,卻只聽到平穩的呼吸聲。

 

「還真的給我睡著了……」金聖圭苦笑著。

 

這要把人給背回帳篷的路程可不短呢!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