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金聖圭生日賀文

#鮭魚cp

 

 

tumblr_inline_n9buek12ed1sov89z.jpg

 

ep7

 

南優賢在露營後似有了青春期的煩惱,對金聖圭產生情愫讓他有點擔心兩個人的關係會不會產生改變。

 

圭哥也喜歡他,所以才會吻他吧?

 

平常和同學互動不多的他,甚至硬著頭皮問了同學…如果是喜歡的人,才會接吻吧?

 

因為最常分享心事的金聖圭現在已經不是他可以詢問的對象,南優賢只能自己上網爬文發問來尋求解答。

 

 

 

怎麼看……他和圭哥…都是兩情相悅的吧?

 

南優賢自己做了結論。

 

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

 

他們兩個都是男人。

 

 

 

 

南優賢接下來的時間都在努力鑽研關於同性戀的知識。

 

自己是喜歡男人,還是只因為剛好圭哥是個男人?

 

圭哥是喜歡男人,還是只因為自己是男的?

 

 

 

To be, or not to be.

 

對南優賢來說,不是生死毀滅。

 

But, that is really the question.

 

 

 

 

******

 

 

 

 

 

金聖圭每天看著南優賢對著自己欲言又止的樣子,就!心!煩!

 

現在是百分之一千的後悔那天吻了南優賢。

 

回味起來是甜美的吻,但是後作用力大到他覺得自己也難以接受了。

 

南優賢在躲他,很明顯的在躲他。

 

身為哥哥的金聖圭又不能痛哭流涕的問南優賢是不是討厭自己了?只能盡量讓自己表現如常,和以前一樣做個好哥哥,照顧南優賢的生活大小事,幫他複習功課。

 

只是,這樣的日子很悶。

 

多想把小傢伙抱在懷裡,多想摸摸他的頭,捏捏那肉肉的小臉蛋……

 

金聖圭覺得這樣下去或許他會忍受不了……

 

跨越了一步,想要倒退是如此的艱難……

 

他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但……

 

或許,他真的太愛南優賢了。

 

 

 

 

 

******

 

 

 

 

南優賢在試圖理解同性戀的道路上做了很多努力,他偷偷去書店翻了很多研究與理論相關的書,上網看了很多同性戀題材的電影或網路小說。

 

甚至,還打開了禁忌的門…

 

鬼使神差的打開了同性間的成人影片,他抱著學習的心態,卻迎來了更多的震撼與疑惑。

 

看似與自己年紀相仿的金髮法國少年,看似痛苦卻又帶著愉悅的神情在年輕男子身下承歡,南優賢不免投射到自己和金聖圭的身上。

 

雖然對於同性間做愛的方式感到有些恐懼,但很有學習精神的他逼著自己看完整部影片。

 

影片結束了,他才發覺自己一身是汗。

 

 

如果他和圭哥……

 

南優賢關了電腦,整個人恍恍惚惚的,腦子亂成一團。

 

果然,還是有些恐懼。

 

 

成為戀人的話,是不是就無法避免這樣的事?

 

身為健全的男人,他也是會有自己解決需求的時候,那自然對方也是。

 

不可能…談戀愛就只是牽牽手、親親抱抱…嗯,不可能僅止於此。

 

 

「唉……」南優賢躺到床上用棉被把自己滾做一團,深深的嘆了口氣。

 

想到那天被金聖圭吻得很陶醉的自己,南優賢又害羞得紅了臉。

 

有些貪戀金聖圭的溫柔,自己也很喜歡被那樣吻著,因為,真的很喜歡哥哥啊……

 

如果和哥哥告白,哥哥會不會答應一輩子和自己在一起?

 

南優賢很害怕要和金聖圭分離,以他對金聖圭的依賴,這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

 

如果要分開,他一定會心痛到死吧?

 

 

 

 

******

 

 

 

 

有時候,想太多最後就會把人逼瘋。

 

忍受了一段時日南優賢對自己的忽冷忽熱的態度,金聖圭終於在某日早晨被南優賢嚇到噴飯。

 

悶不吭聲的埋頭扒飯的南優賢,突然抬頭用他那一直都很清澈的雙眼看著金聖圭,開口問道:

「圭哥,你是同性戀嗎?」

 

 

金聖圭受到的驚嚇不足以用言語形容,嘴裡那口飯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就這樣噎著倒是讓他把飯給噴了。

 

「咳咳咳咳咳……水、水…………」金聖圭痛苦地伸出了手一陣慌亂卻摸不到水杯。

 

南優賢把水杯穩穩地遞到金聖圭手中,金聖圭立刻湊到嘴邊大口喝下。

 

「哥,你還沒回答我…哥到底是不是同性戀??」

 

噗———!

 

這次金聖圭是直接把水噴了給南優賢洗臉。

 

南優賢很鎮定的用手抹了抹自己的臉,等著金聖圭回答他。

 

「優、優賢你…你為什麼突然要問哥哥這種問題?」金聖圭無法掩飾臉上的驚慌。

 

「因 為,我喜歡圭哥,想要和你在一起的那種喜歡…應該,就是愛情……」南優賢低頭用湯匙無意識的戳著飯碗,把自己近來的煩惱通通坦白。「我…我自己跑去研究了 很多關於同性戀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辦法喜歡上哥哥以外的男人…我有很多的害怕,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優賢…是不是因為我吻了你?如果這對你造成負擔,我、我們可以恢復成以前……」金聖圭插話想安慰南優賢。

 

南優賢連忙搖頭。

 

「不是的……我…不想和圭哥恢復成普通哥哥弟弟的關係…我不要……」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眼睛紅紅的就像是被欺負的小兔子。

「我、我想和圭哥談戀愛……」

 

「優賢……」金聖圭又驚喜又害怕,趕緊從南優賢對面移到他旁邊的位子,將人輕輕的摟在懷裡。

 

「我想要獨佔圭哥,誰都不可以把你搶走……」南優賢趴在金聖圭胸前,雙手環抱在他身後,用力收緊。

 

「哥哥不會離開你的……」金聖圭摸了摸南優賢的頭。

 

「可是…我有好多煩惱……」南優賢原本還想撒嬌,畢竟好一陣子沒這樣和金聖圭親密了,但他突然清醒想到金聖圭還沒回答他的問題。

 

「圭哥,你還沒回答我…你是同性戀嗎?」

 

「是的,我是……」

 

 

 

 

******

 

 

 

 

在金聖圭回答了南優賢的問題以後,後面接踵而來的是南優賢更多的疑問。

 

南優賢在乎金聖圭是不是有交往過同性戀人,金聖圭也誠實的回答了。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男人的?

 

和幾個人交往過?

 

為什麼會分手?

 

知道南優賢心裡有很多的不安,金聖圭算是很坦白的把過去的事都大概的交代了。

 

 

 

「那……」求知慾用錯時候的南優賢又看著金聖圭欲言又止。

 

「你問題還真多!還有什麼想問的?」金聖圭知道若不滿足南優賢對自己的過往的好奇,對方是不會罷休的。

 

 

「你有沒有…有沒有…」南優賢的音量突然小了很多,沒底氣的問道:「圭哥你有沒有……和他們做那種事?」

 

「蛤?!」這下換金聖圭臉紅了 。「你、你…連這個都要問?」

 

南優賢還是一臉純良的望著他的哥哥,點頭如搗蒜。

 

是啊…最想問的就是這個了!

 

金聖圭瞄了南優賢一眼,摸了摸鼻子點點頭默認。

 

「喔……」南優賢的頭低了下來。「那、那會很痛的吧……」

 

 

金聖圭在內心狂吼卻要保持表面的鎮靜,南優賢越來越深入的問題他真的難以招架……

 

現在,難道是性教育教學時間嗎?

 

 

「呃…我不知道是不是很痛…但…應該是會痛吧…畢竟…」金聖圭下意識看了自己的下面說:「我覺得應該會痛吧……但我應該很溫柔的……啊哈哈哈哈我現在在說什麼……」

 

(唉,簡直要瘋了!)

 

「圭哥…我們可不可以……」南優賢拉了拉金聖圭的衣角,有些吞吞吐吐的。

 

「嗯?」

 

「我們可不可試試看?」南優賢將屁股移了位子直接跨坐在金聖圭身上。「哥哥說會很溫柔…我相信哥哥……」

 

金聖圭這下是嚇得都要魂飛魄散了!!!

 

乖巧的小傢伙居然在誘惑自己?

 

臀部壓在自己那兒蹭啊蹭的,都快蹭出火來了!

 

 

「優賢,你下去!」金聖圭一臉嚴肅的用雙手抓住南優賢的肩膀,正色道:「你不應該這樣的…你不需要這樣!」

 

「可是,網路上說…」南優賢被拒絕的有些委屈,聲音都哽咽起來。要做那麼丟人的事,他也是糾結很久才下決心的!

 

「你到底是悶頭學了些什麼奇怪的知識?」金聖圭嘆了口氣,把南優賢推回原本坐的椅子上。「我看起來像是只貪圖這種事情的男人?」

 

「我不知道……」南優賢誠實的說了。「我不知道如果什麼都不做,圭哥會不會喜歡上別人…」

 

「優賢,你看著我。」金聖圭拉住南優賢的手,眼裡盡是深情。

「我愛你,南優賢。因為愛你,所以我永遠不會強迫你做不願意做的事。」

 

「不是這樣……我、我就是有點混亂……唉…我、我真的很怕圭哥被搶走。」南優賢心裡真的很糾結……

 

「不要胡思亂想!」金聖圭摸摸南優賢的臉頰。「你現在還小……不要想那麼多…在一起不是就一定要做那件事啊!」

 

「可是…圭哥不會想要我嗎?」

 

 

唉…就說南優賢單純得都傻了,金聖圭真的無力招架啊……

 

「咳咳…你現在還小,這話題我們以後再說!」金聖圭覺得臉上一陣熱,肯定也是緋紅一片吧?

 

「我其實…還是會怕的…」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笑得有些羞澀。「哥哥你可以等我成年嗎?」

 

「嗯,等你。」金聖圭笑著看南優賢的眼神裡有的是對他的寵溺與疼惜。

 

 

 

 

好像除去內心阻隔兩人的一大障礙,南優賢開心的抱著金聖圭笑著說:「怎麼辦?我迫不及待想趕快長大呢!」

 

聽著,金聖圭的內心又凌亂了……

 

優賢啊…有些話真的別那麼坦白呀!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