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貴姓大名?ep5

#鮭魚cp

劇情大綱設定感謝YeolLikePoison傾力相助

 

7d3a656cjw1fbqf76qfa8j20qo1bf43l.jpg

 

 

 

 

 

 

金明洙自從目睹李成烈與南南年糕店的小老闆親密的樣子後,回家總是輾轉難眠⋯⋯

 

他哥這一生一次的愛戀(金家弟弟嗜好是看少女漫畫),難道要如此刻骨銘心還得不到回報?

 

想到傷心處,他從溫暖的床上爬起,拿起手機打了一長串心裡話給金聖圭,但他老哥卻鳥都不鳥他。

 

『大半夜的你發什麼瘋呢?又看了什麼愛情故事的電影玻璃心了?快點睡,明天九點有會你報告寫了嗎?』

 

看到金聖圭的回覆,金明洙簡直捶心肝!

根本霸道總裁!

哼,等你哭著找我取暖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正腹誹著他哥的當下,手機又傳來顯示為他圭哥的訊息。

『熬夜傷身,早點睡,有事明天公司裡見面說。』

 

看著金聖圭傳來的內容,金明洙又笑得滿臉褶子。

 

兄控癌末患者金明洙表示,他哥哥還是愛他的,你瞧瞧這不是關心他的身體健康嗎?

 

 

******

 

 

金聖圭ㄧ開完會就看到自家弟弟正用和他不同的大眼睛緊盯著自己,他似乎還看到了對方雙眼有些濕潤⋯

等會議室裡的閒雜人等都離開了,金聖圭立刻變臉拎著金明洙的領子把他丟在會議室的椅子上。

 

「哥你好暴力啊!」金明洙扯了扯被拉變形的上衣。

 

「你整天陰陽怪氣的,我看了心氣不順!」金聖圭抬了抬下巴道:「說!你最近是怎麼回事?!」

 

「咳咳⋯那個⋯哥啊⋯⋯」金明洙真到了要面對著他哥說話,底氣十足的樣子也消失了。

 

「有屁快放⋯」

 

「我說⋯那個⋯你是真的喜歡那個什麼南優賢啊?」

 

「我喜歡誰干你屁事?!」金聖圭冷冷的斜了金明洙一眼。

 

「哥的事就是我的事⋯⋯哥,你有沒有想過,對方已經有交往的物件呢?」

 

「你在說什麼呢?!優賢他店裡那麼忙,看起來就是沒空談感情的樣子⋯⋯」金聖圭不懂金明洙為什麼要如此關心南優賢的私生活。「你該不會去調查他吧?明洙⋯若你真是這樣,就做得太過火了,我不希望你為我去打擾別人的生活。」

 

 

聽得出金聖圭語氣中多少對自己過於干涉他和南優賢的事而有所怨懟,金明洙急了乾脆把話說白。

 

「哥,那傢伙哪有你說的單純?連同居的對象都有了吧?!我親耳聽見的!同睡一張床的那種⋯」

 

聽到金明洙的話,金聖圭臉上一怔,但隨後立刻恢復正常。

 

「明洙,我知道你是關心我,但過多的關心就是干涉了。」金聖圭再次慎重其事地對自家弟弟說道:「不管今天我對南優賢懷抱怎麼的情感,這都是我個人的事,你以後別再去窺探他人的隱私了。再說,我們在集團內也該成為全體員工的榜樣,跟蹤或偷窺什麼的,不是很光彩⋯」

 

金明洙翻了翻白眼,瞧他哥把他想成什麼樣的人了?!

 

「我就不過去他店裡吃頓飯⋯他也不知道我是你弟,我也沒供出你身份好嗎?!」

 

「嗯⋯」金聖圭點了點頭。「總之,你哥我自己會看著辦,你就別瞎操心了!剛剛那三家競標廠商的分析,你下班前給我個評估報告。」

 

金聖圭畫風轉瞬轉,金明洙只能吃鱉地領旨回去辦公室寫報告了⋯

 

 

******

 

 

要說金明洙那天私下說的話對金聖圭一點影響都沒有⋯

當然是不可能的!

 

但是,金聖圭仔細思考了他和南優賢之間,也沒什麼特別挑明他對這個人有好感的對話。

 

心裡有著疙瘩,對方也不會知道吧?

 

 

 

 

 

金聖圭覺得自己為了一個人患得患失似乎也挺可笑的,下班後的腳步還是不由自主的往南南年糕店的方向。

 

然而,卻讓他看到了自己覺得刺眼的畫面。

 

一個比南優賢高大的男人,正環著他幫他穿圍裙⋯

 

 

「你啊⋯⋯不穿圍裙會把衣服弄髒啦!這件可是你去年生日我送你的啊,弄髒我以後都不送你貴的衣服了!」

男人一邊幫南優賢繫上圍裙的帶子,一邊叨叨念念著。

 

「你怎麼那麼囉唆啊!要不是工讀生今天請假,還真不想讓你來店裡煩我!」

南優賢嘴翹得老高,在金聖圭眼裡就是在和男人撒嬌的樣子。

 

「齁⋯你再嫌我就回去囉!」男人作勢要走。

 

「不要啦!成烈你幹嘛啦!等一下我要外送一定要有人顧店啦⋯⋯」南優賢拉住男人的手,把他拉回身邊又拿了件圍裙給他。「你先幫我洗一下碗盤,我等一下要外送⋯」

 

 

金聖圭站在店門口看到南優賢與他不認識的男人如此親密的互動,頓時心裡感到一陣失落。

 

是啊⋯他真傻!

 

明洙說的都是真的吧⋯⋯

 

他只是一直想說服自己,或許還有機會⋯

 

 

 

「金哥!」發現站在店門口的金聖圭,南優賢很高興的對他揮著手小跑步到他眼前。「金哥好久不見,我才想你怎麼好久都沒來店裡,今天總算盼到你了!是工作很忙嗎?」

 

「嗯⋯」金聖圭勉強扯出一絲笑容⋯「最近是挺忙的⋯⋯」

 

「那你今天想吃什麼?我做給你吃!」南優賢親密的拉了金聖圭的手臂,卻感覺到對方的抗拒。「⋯⋯哥,你怎麼了?」

 

「今天我就不吃了⋯」金聖圭往後退了一步。「本來,我就只是想來看看你⋯但你似乎也挺忙的,那我就不打擾你了⋯⋯」

 

金聖圭對南優賢揮了揮手,便頭也不回地匆匆離去⋯⋯

 

 

 

 

南優賢滿臉不解的看著金聖圭離去的背影,總覺得他今天感覺起來不太一樣⋯⋯

 

「那誰呀?」李成烈不知道何時拿著濕漉漉的洗碗刷站到了南優賢的背後。

 

「就一個對我很好,很談得來的熟客⋯」南優賢看轉頭看見李成烈滴了一地的水可要被氣暈了。「呀!李成烈!你是來幫倒忙的嗎?看你滴得一地水!」

 

李成烈一邊閃躲南優賢向自己襲來的拳頭,一邊反駁:「我這不是看你大晚上跟男人在門口糾糾纏纏的,才趕快出來看是發生什麼事嗎?」

 

「我才沒跟人糾糾纏纏!」南優賢拿起抹布就往李成烈臉上扔。

 

「呵呵⋯⋯手都搭上去了我沒瞎看得可清楚了!」

 

李成烈這一說南優賢雙耳都羞紅了。

 

「優賢哥⋯我看你是喜歡人家吧?」

 

「你別亂說!」南優賢拿走丟李成烈身上的抹布,無意識的在店裡桌上亂擦。

 

 

李成烈搖搖頭,感嘆「吾家有男初長成」,他的優賢哥看來是很喜歡剛剛那個什麼金哥喔⋯⋯

不過,那男的怎麼感覺有些眼熟?

李成烈扼腕剛剛天色太暗沒看清楚,那男人似乎是記憶中有看過的人啊⋯⋯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