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深夜飆車,小短篇完成~
老司機飆車,路上請注意安全!
 
(文章之後會鎖密碼喔!!)
 
 
 
 
 
炎熱的天氣真的會讓人變得意志消沈,金聖圭寧願癱在沙發上像灘爛泥,也不想出門曝曬在陽光下。
 
「優賢啊⋯」金聖圭懶洋洋的聲音像在呢喃,連丹田都用不上力氣呢。
 
「哥怎麼了?」放下手中的偵探小說,南優賢從沈浸的劇情中回神。
 
穿著坦克背心跟四角褲在戀人面前晃來晃去的南優賢,對金聖圭來說跟奶油一樣可口,天氣太熱,小鮮肉更令人口乾舌燥了。
 
「優賢不要一直看書嘛!」金聖圭緩慢的移動著像在蠕動一般向在沙發另一側的戀人靠過去,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語氣有點撒嬌。「我們來做點愉快的事怎麼樣?」
 
「哥你手放哪?!」南優賢嘆了口氣,想把金聖圭在自己臀部造孽的手拿開。
 
「好嘛,你穿這樣不是勾引我?」金聖圭說著手已經伸進戀人的內褲裡。
 
「你這無賴⋯唔⋯⋯」南優賢來不及掙扎,金聖圭就吻了上去用雙唇封住還想抗議的嘴。
 
金聖圭很會接吻,每次被他吻住南優賢就會全身發軟。溫熱的舌頭竄進他的嘴裡,捲著他的舌根搔刮,唇瓣被含咬的瞬間他也不禁從鼻腔發出軟軟的悶哼聲。
 
最討厭就是這樣了⋯
 
喜歡和哥哥接吻。
 
 
 
金聖圭張口鬆開南優賢的唇瓣,抬頭看見戀人濕漉漉的水潤雙眼,覺得下腹一陣灼熱,再也無法忍耐,粗暴的扒下了原本就已經被自己扯到臀瓣邊緣的四角褲。
 
「哼嗯⋯」直接被撫慰的南優賢發出了有些情色的嚶嚀,雙耳羞赧得通紅,白日宣淫實在是太讓人害羞了⋯⋯
 
 
「看看我啊,嗯?你看哥我是不是比書要好看得多了?」
 
金聖圭說話的時候臉幾乎是貼著南優賢的臉,他怎麼可能看得清楚呢?
 
「不要這樣啊⋯⋯哥⋯」南優賢閃躲著金聖圭的啃咬,覺得頸子跟肩膀那刺刺的酥麻讓下身也跟著又硬了幾分。
 
「我幫你出來一次,然後⋯」金聖圭的手握住南優賢的分身,笑得不懷好意。「優賢知道該怎麼做吧?」
 
「啊哈⋯哥你這樣犯規啊⋯⋯」南優賢閉著雙眼,手緊抓著頭靠著的抱枕,因為金聖圭手上的動作而止不住喘息。
 
下腹傳來陣陣的快感,他乾脆將頭埋在抱枕裡以掩蓋嘴裡傳出的呻吟。
 
「優賢⋯哥有讓你舒服嗎?」金聖圭將南優賢的耳垂含在嘴裡,以情色的方式吸吮著。「看來是很喜歡吧?」
 
「嗯嗯⋯不、不要再說了⋯哈啊⋯⋯」南優賢輕蹙眉頭,咬著下唇像是在隱忍什麼。「快、快出來了⋯啊啊!!!」
 
光是被金聖圭這樣撫弄就高潮了,感受到腹間的粘膩,南優賢在高潮後的虛脫感中更加深了些許羞恥感。
 
「閃邊去⋯」沒想到那麼快就射了,他覺得有些難堪,於是惱怒地想用腳把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踢開。
 
金聖圭笑嘻嘻的抓住南優賢的腳,這軟弱無力的攻擊對他來說根本是挑逗的情趣。
 
「這裡⋯還等著哥哥疼愛呢!」他掰開南優賢的腿,將手指伸像臀縫間輕輕一按。
 
高潮後的身體很是敏感,南優賢深吸了一口氣,身體又軟了下去。
 
金聖圭將手指插進南優賢的後穴,攪弄了幾下便迫不及待的抽出手指,將自己早就被戀人挑逗得硬得受不了的分身頂了進去。
 
「疼⋯」南優賢皺著一張小臉,看著有幾分可憐。
 
「那哥溫柔點啊⋯」金聖圭不敢太粗暴,先親親身下戀人的嘴,哄哄這看起來都要哭了的小傢伙。「抱歉啊,優賢穿這樣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所以哥忍不住了啊⋯⋯」
 
「你⋯那你動慢些,不然你那裡太大了,我會很疼的⋯」
 
南優賢被哄著哄著倒也放鬆了身體,後穴也不再夾得老緊,讓金聖圭也能順利在他體內緩緩抽送分身。
 
「嗯啊⋯太深了⋯⋯」
 
金聖圭的挺動總是頂到深處,持續不間斷的快感鋪天蓋地般的席捲南優賢的意識,戀人的喘息與自己的呻吟是如此的契合,每一次的親吻與愛撫都讓人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優賢⋯優賢⋯⋯你是我的⋯」金聖圭緊抱著戀人下身不斷猛烈地抽送,說話時的熱氣都噴在對方已經汗濕的頸部。
 
南優賢因為性事而變得更敏感的身體不禁顫慄,後穴也敏感的收縮將金聖圭的碩大咬得更緊⋯⋯
 
像是角力般的彼此糾纏,激烈的性愛持續讓室內的溫度上升,兩人沉溺在快感中無法自拔,身體的撞擊與濃烈的親吻將快感一波接著一波堆疊,將兩人送上了高潮。
 
金聖圭饜足的將南優賢摟在懷中,輕輕的吻著他的手指,又留戀的將手指插入指縫間與他十指緊扣。
 
與戀人結合帶來生理與心理上的滿足,可以的話就想這樣都不要分開。
 
「哥真的很過份⋯⋯」南優賢不自在的扭動著下半身。「又射在裡面了,這樣我很麻煩的!」
 
「抱歉,忍不住嘛⋯⋯」金聖圭抱著戀人晃來晃說道:「哥會負責幫你清理的,我們現在去浴室好不好?」
 
「那你背我去!腿軟了⋯⋯」南優賢作勢要金聖圭背他。
 
「可我的腰⋯⋯」金聖圭尷尬訕笑道:「剛剛太努力,現在可能背不了你啊⋯」
 
「真是⋯體虛成這樣還纏著我要做!」南優賢一臉嫌棄,剛剛的濃情蜜意瞬間消失。
 
「我靠的是技巧嘛~」金聖圭的臉皮也是挺厚的。「不讓你舒服得都射了好幾次嗎?」
 
「洗澡啦!你這體虛大叔!」南優賢氣得站起來還ㄧ掌打在金聖圭的腰上,撿起被扯掉在地上的內褲就往浴室走去。
 
「不然我們在浴室再來一次怎麼樣?」金聖圭立刻跟了上去。「你看小聖圭它還很精神呢!」
 
南優賢聽見翻了個白眼,決定把浴室的門關上。
 
砰的一聲把金聖圭給隔絕在外。
 
再做下去,可就不是腰疼那麼簡單了啊,大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