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JPG

 

20170916
這一天或許會在我的生命中永難忘懷⋯

喜歡INFINITE那麼久,第一次感受到追星的疲憊與喜悅能夠那麼強烈的同時發生。

因為知道小夥伴們想要幫明洙的個人首次fan meeting 做一個讓他感受到台灣滿滿熱情的應援,加上其實聯應洙飯們真的很需要支援的人力,我便決定加入幫忙的行列。

但是在現實層面來說,越要求完美大家就歷經越多的挫折。不斷的崩潰與沮喪,但想著要讓明洙開心又有面子,咬著牙大家又是苦撐下去了。

不論是場內應援活動用的物品或是食物應援的物資,都非常的重⋯不斷地在和時間賽跑,還要應付主辦突來通知額外的要求。汗水留入眼睛內的痛楚讓我幾乎張不開眼睛,身體也因為不斷來回搬運重物而疼痛不已⋯可是看到大家那種為了明洙什麼都可以做到的氣勢,很自然的我又獲得了力量,忘記了什麼是疲累,繼續和大家為明洙而努力。

當fan meeting 的螢幕上展示出明洙與聯應送的花禮的合照的瞬間,他臉上的神情現在仍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不論是應援活動或是給明洙送去的食物,都是想讓他知道粉絲們的心意,以及願意一直等他的心情。從他口中說出的感謝,也更讓人覺得這個單純美好的男孩是值得我們陪他一起繼續努力、一起走下去的!

活動結束後疼痛的感覺在身體各處叫囂,可是我卻覺得這一切都不會讓我感到後悔,而是覺得很幸福。聯應的小夥伴們真的很想要做到完美,但是總有些不足與遺憾的地方。

我從你們身上看到了和明洙一樣的努力和執著。

相信往後回憶起這段時間的各種酸甜苦辣,我都會覺得很幸福的!

By 夏夏 KyuLikePoison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