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3a656cgy1fr3fjnmj6lj20sg0iy0uj.jpg

180507 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著舞台下淚流不止的人們?不捨?依戀?感謝?這樣的笑容或許是你的偽裝,只為了掩飾即將到來的離別⋯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宣告了人生的重大訊息,並無法減少即將到來的暫時別離所帶來的惆悵。下一次再看到這樣耀眼奪目的你,所需要的日子,不敢去細數。

謝謝你的坦白,讓我有時間學著讓自己接受這樣的心痛,讓我知道原來當一個人對你很重要,你會有信心等待。

你要好好的,約定好了呀。

我們會在你身邊等待,
等待你重新站回這個耀眼的舞台的那天。

“I want you to be always by my side.”

— I’ll be waiting for you all the time. —

 

#네옆에_머무를게_규야

#잘다녀와_기다릴게_우리규

#성규야_언제나_내곁에 ​​​​​​​

 

6ea1e345gy1fr1dvfqz37j21b80xcdmw.jpg

(pic cr.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