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出道3週年賀文)

 

 

 

 

 

 

 

夏日的夕陽來得很晚,金聖圭看著眼前的建築物被橘紅色的陽光尾韻染得令人陶醉,但是卻遲遲無法前進。

 

因為地面反嗜的熱氣,聖圭的臉上的毛細孔滲出了細微的汗珠,他瞇著眼歎了口氣,鬆開白襯衫領上縮緊的朱紅色領帶,走進自動門。

 

「您好,我是有預約掛號看診的金聖圭。」

「是預約南醫師的金先生嗎?您遲到囉!南醫師已經在等您了,直接進去診療室A室即可。」

 

「謝謝。」聖圭跟櫃檯的年輕美眉道了謝,拖著腳步走向診療室。

 

 

微駝著背站在診療室門前停了數秒,聖圭皺著眉鼓起勇氣舉起手敲門。

 

叩叩。

 

「請進」診療室內傳來爽朗的回應。

 

 

 

 

 

 

 

 

「金先生請不要緊張!療程已經快要結束了,您可以放鬆一點,我不會讓您感到痛的!」南醫師對躺在診療臺上的聖圭如是說。

 

雙手緊握著拳頭的聖圭看著戴著口罩但可以明顯感受笑意的醫師,他總覺得對方是在嘲笑自己!

 

「來~啊~把嘴張開……

 

機械運轉的刺耳金屬聲逐漸接近金聖圭的嘴,他的手抓著診療台的握把抓得更緊了。

 

沒錯!他正在看牙!該死的他這輩子最怕的就是看牙,比打針見血都還怕上好幾倍!

 

雖然說是經公司同事介紹,他才會找到這家牙醫診所,並且選擇了同事大力推薦的南優鉉醫師,可是他還是怕!這看牙的壓力,可是比公司的專案簡報寫不出來要更大呀!

 

南醫師其實是一個技術很好很溫柔的牙醫師,人也長得挺帥的。總是戴著口罩看診的他,光是露出的雙眼,配上溫醇嗓音的笑聲,就有足夠把人電得七葷八素的電力!

 

聖圭這次牙疼得不得了,才知道自己的蛀牙已經到了非得做根管治療的療程的地步。或許是因為害怕加上這把年紀還那麼沒膽的心虛,幾次療程下來,他總覺得南醫師對他笑的時候其實是在嘲笑自己的怯懦。

 

「嗯嗯………………」原本只顧張著嘴、緊閉雙眼不敢看的聖圭,突然覺得眼前的光亮變暗了,睜開眼,才發現南醫師的臉靠他好近。

 

聖圭慌張地推開南醫師,將口中的唾液吐到旁邊的小水槽。接著不滿地瞇著眼斜視著自己的牙醫師。

 

「靠太近了!」

 

南醫師聳聳肩,拿下口罩,無良地對聖圭笑了笑。

 

「只是覺得您緊閉著雙眼張著嘴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雖然用的是敬語,但內容可不怎麼讓金聖圭好過。自己是被藐視了吧?!

 

「今天的療程結束了嗎?」聖圭氣得耳根都紅了。

 

南優鉉醫師看著他紅透的雙耳,點點頭笑得很歡。「今天就這樣吧!麻煩到櫃檯預約下次看診時間……記得指名南優鉉喔!」

 

聖圭拿起一旁的公事包,默默不語,向南醫師點了個頭,便退出了診療室。

 

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他小聲地嘀咕:「搞什麼嘛!講得好像我是來牛郎店消費一樣!」

 

不過,金聖圭依舊帶著那熱辣辣的雙耳,乖乖到櫃檯預約了下一次的看診時間。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