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很煩躁,因為金聖圭對他相應不理。

更讓南優鉉生氣的是,越瞭解金聖圭、越關心他的生活,他越發現看似很難靠近的冷都男的金聖圭,實際上是個頗受歡迎的傢夥……不論男女。

甚至連李浩沅都問過他:「你那位朋友金先生,人看起來挺不錯的,能介紹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嗎?」

當、然、不、可、以!

和李浩沅相處那麼久,他能不知道對方對他心愛的聖圭媳婦兒有著什麼花花腸子鬼心思嗎?!

於是南優鉉立刻就跟浩沅說自己和聖圭是滾床單的關係。(當然他沒說除了滾過一次床單,接下來就沒下文了……


懷著私心,南優鉉從診所病歷中調出金聖圭的私人file,知道了聖圭在哪家公司上班,他就在下班時間故意到附近晃晃。

他發現從公司步出的金聖圭總是一副疲累的樣子,但卻總被眾人簇擁著。

戴著眼鏡的聖圭不多話,只是微笑著聽身邊的人說話,默默的接受女職員送上的飲料再點頭道謝,眼鏡下的雙眼卻好像在放電,讓一旁一起下班的眾人都笑得更開心了。

他南優鉉可不開心。

偷窺金聖圭是件很變態的事,他知道,可是完全不理他的金聖圭已經快把他逼瘋了。



看見金聖圭走向停車場,南優鉉立刻拿起手機撥打了聖圭的號碼。

從遠處他就看見金聖圭拿起手機,接著按下拒接來電。



南優鉉洩氣了,金聖圭的動作一氣呵成,毫不猶豫。

難道,他和金聖圭就只能是牙醫和病患的關係?滾過一次床單的關係?






 

這已經不知道是南優鉉第幾次打電話給自己了,金聖圭坐在愛車的駕駛座上,望著手機發愣。

這傢夥就不知道什麼叫死心嗎?




或許,他也應該考慮再換個牙醫,雖然說南優鉉的確是醫術高明,但是他們兩個的關係也確實有些尷尬。






 

 

 

「金……先生?」

 

 

 

這也太巧合了吧?

 

 

 

當眼前的牙醫師拉下口罩,居然是……李浩沅。

 

 

 

金聖圭現在很想走欸!

 

 

 

 

 

 

 

 

 

原本想說躲著南優鉉,金聖圭特地跑到大學醫院掛了牙科門診,沒想到看診的醫師居然是有一面之緣的李浩沅。

 

 

 

 

 

「李醫師您好……那麼巧啊?」

 

 

 

「金先生怎麼會來這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優鉉說過您都是在他們診所看牙……怎麼……?」

 

 

 

「這個……說來話長……」金聖圭苦笑著。

 

 

 

看到對方為難的樣子,李浩沅擅自猜測:「你們……吵架了嗎?」

 

 

 

 

 

 

 

 

 

 

 

金聖圭現在正和李浩沅坐在醫院附近的小吃攤上喝著酒。

 

他很意外會跟這個第二次見面的男人,就這樣坐在小吃攤上,聊著有關南優鉉的事。

 

李浩沅說南優鉉從以前就對自己認定的事物很固執,尤其是喜歡的人、事、物。

 

一起實習的時候,南優鉉的偏執曾經讓同組實習的兩人為了意見相左差一點大打出手。最後,也是李浩沅妥協了,因為他贏不了南優鉉的那種不屈不撓。

 

「因為南優鉉,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李浩沅笑著將杯中的酒一口飲盡。「他絕對不是個壞人,要說壞,也就那張嘴吧!?所以他總是實習醫生中最受歡迎的那個,情人節的時候就看他一人的置物櫃內堆了滿坑滿穀的巧克力。我們可是望塵莫及呢!他很是八面玲瓏,所以有南優鉉的地方,就連我都吃不開!」

 

觀察過金聖圭多喝幾杯看起來比較放鬆的表情,李浩沅覺得前面的鋪陳也夠久了,是該切入正題的時候。

 

「我可以叫你聖圭哥吧?」

 

聖圭點了點頭。

 

李浩沅正色的說道:「老實說,優鉉跟你滾床單的事,我都知道了……所以現在你們兩個是床事不和鬧彆扭嗎?」

 

「蛤?」

 

金聖圭聽到臉都扭曲了。

 

 

 

 

 

 

 

 

 

 

金聖圭和李浩沅就這樣聊著聊著聊到了半夜,中間說了些什麼,有些其實他也忘了。只是知道了南優鉉似乎不是普通的喜歡自己,而且因為最近自己的相應不理感到非常痛苦。

 

他還記得李浩沅最後跟他說:「聖圭哥,能讓一個人對你那麼執著也不事件簡單的事,你考慮考慮對優鉉負責吧!」

 

 

 

 

 

 

金聖圭回到住處,居然發現南優鉉在他家門口等著。

 

都追到這來了呢!

 

「聖圭呀……」面對金聖圭的冷漠,南優鉉著急地拉住他的手。

 

「別在這拉拉扯扯的,」金聖圭開了門對他說:「半夜天冷,有什麼事,你進來再說吧!」

 

趕緊跟著金聖圭進家門,南優鉉急忙解釋:「其實是剛剛浩沅打電話給我,說你剛剛跟他多喝了兩杯,我有點擔心才過來的……

 

「嗯……」聖圭將西裝外套和公事包丟在沙發上。「我沒事,我的酒量頗好的,而且今天我也沒開車……

 

「浩沅他……沒跟你亂說什麼吧?」優鉉其實是擔心原本就對聖圭似乎有些興趣的浩沅會背著自己說自己的壞話。

 

「哼,該說的可沒少說……」聖圭懶洋洋地走到廚房倒水。

 

「你別聽他瞎說!我對你都是真心的!」南優鉉激動的用手搭上聖圭的肩,力道大得讓聖圭覺得有些疼痛。「這麼久你都不理我,我都快瘋了!」

 

聖圭拉下優鉉的手,看著他說道:「你知道李浩沅對我說了什麼嗎?」

 

 

 

「他說,聖圭哥,能讓一個人對你那麼執著也不事件簡單的事,你考慮考慮對優鉉負責吧!…………南優鉉,你希望我對你負責嗎?」

 

 

 

 

 

 

 

「聖圭呀……可以抱著你睡嗎?」南優鉉撒嬌地向睡在身邊的聖圭問到。

 

「不行,」金聖圭連眼睛都沒睜開看他一眼。「讓你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已經是極限了……

 

「喔……」南優鉉顯得有些挫敗。

 

「明天早上我要吃上次你煎的那種蛋捲……」隔了幾分鐘後聖圭開口說。

 

「還有泡菜豆腐鍋……你早點起來做喔!我明天要提早去公司,不能晚到……

 

聽到這幾句話,南優鉉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

 

「都聽你的!」

 

 

 

(浩沅哪!你是我的好兄弟哪!)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