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喜歡笑,更喜歡看到別人露齒而笑。因為這個緣故,他選擇了牙醫專攻,成為了一個牙醫。

 

 

成為牙醫師的南優鉉,他的生命因為一個走進診療室的病人而改變。

 

那個人,就是金聖圭。

 

 

一個很怕看牙的上班族,外表優雅,有著白領的書卷氣質,但是當他拿起根管探針放入對方口中,發現對方緊張地閉緊了雙眼,一份從容就義的樣子,完全失去剛進來時的優雅。

 

 

這個反差讓南優鉉覺得很有趣,他開始期待金聖圭來複診。

 

每次,金聖圭展現出的面貌都讓他對這個男人更加地著迷。

 

 

金聖圭的眼睛不大,但是眼神很感性,雖然南優鉉個性活潑,總是想多跟對方攀談幾句,但是金聖圭總是用難以理解的眼神看著他,讓他不知所以。

 

而每每金聖圭穿著不同套的合身西裝前來看診,那貼熨在身體線條上的衣裝所呈現的曲線,總是讓南優鉉深深的著迷……他不只一次幻想過膚色看起來很白皙的金聖圭,衣服下的風景是有多麼綺麗。

 

 

金聖圭就像是出現在南優鉉身邊地一個謎,讓他迫切想揭曉謎底。

 

也因為他對金聖圭的執著,才有機會闖入對方的生活,侵入他的私領域。

 

只可惜一開始金聖圭對南優鉉的用盡的心思總是裝作不在意,讓南優鉉少不了傷心,但是這只是讓他對於金聖圭這個人更加地癡迷。

 

為愛癡狂,總是會想霸佔他的一切。

 

醒著,想的都是金聖圭。

 

夢裡,依舊還是金聖圭。

 

 

想拉近和金聖圭的距離,想擁有金聖圭的甜蜜。

 

 

 

 

而現在,一切都好了。

 

夢中的南優鉉對金聖圭意亂情迷,

 

夢醒時,睜開眼,就能發現對方安穩的睡在自己懷裡。

 

 

南優鉉覺得擁有金聖圭的每分每秒,自己都是幸福的。

 

想你,愛你,只要你願意,什麼都可以。

 

 

 

 

 

 

Elite

 

這是金聖圭從小到大最常得到的評價字眼。

 

不准失敗,不偏不倚,絕對完美。

 

這是外界所看到的金聖圭……那,真正的他呢?

 

徹底的任性,害怕受傷,對周遭的人事物實際很容易煩躁,小心眼又愛記恨,沒有辦法輕易的相信任何人,因為他總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卑劣的,靠近自己絕對是為了某種利益。

 

這樣的個性能有幾個人喜歡?

 

可惜,愛他的人還真不少!

 

他的小心眼被解讀成為人謹慎,他的冷淡態度被當成是種嚴謹,有時只是自己愛生氣罷了,同事們還會認為是對於工作專注度高要求完美……

 

總之,一切金聖圭的不美好,在外界神奇地轉換之下,他就是一個對任何人事物都很公平的精英冷都男。

 

 

 

 

為了維持住自己高貴的形象,他每天在外的精神壓力也頗大的,唯一可以發洩的時候,就只有下班一個人待在家裡的時候。

 

金聖圭已經有些忘記戀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上一個告白的女孩……給了他一盒超有名的GODIVA巧克力糖,雖然對那女孩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印象,禮貌上他還是收下了巧克力。

 

重要的是,根據研究資料,吃下巧克力,能刺激腦內啡的分泌,讓人產生如同戀愛一般的感覺。

 

於是金聖圭毫不客氣的在一晚就將整盒巧克力嗑光。

 

果然,他感覺超幸福!

 

接下來的幾天,他每天都往GODIVA跑,試了櫃上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直到他牙疼得厲害。

 

 

這就是金聖圭得以和南優鉉相遇的原因。

 

 

 

金聖圭對牙醫的恐懼,來自小時後拔牙的可怕記憶,導致他寧願忍著牙痛直到不得已才去了同事介紹的診所預約了南優鉉醫師。

 

 

 

介紹南醫師的是一個年齡比聖圭略大的姊姊輩同事,大力稱讚南優鉉是個既溫柔技術又好的牙醫,重點是還長得非常的帥,看著南醫師會笑的雙眼,通常都被電流電得全身麻滋滋的,根本就忘了要緊張。

 

 

可惜的是,聖圭看牙時習慣閉上雙眼。

 

所以南優鉉的眼神多有電力這件事,他也是很後面才知道的。

 

 

 

他先知道的,是南優鉉應該喜歡自己這件事。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