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以為自己是最痛苦的那個人,直到他因為選擇逃避南優鉉而再度遇見了李浩沅,那個比自己更瞭解南優鉉的男人。

 

 

如果自己因為無法對感情做出抉擇而感到辛苦,那他所帶給南優鉉的傷痛便是更多更多。

 

藉由李浩沅的所說的話,讓金聖圭充滿愧疚,他決定給自己跟南優鉉一個機會。

 

 

 

 

和南優鉉第一次看的電影,他清楚的記得是「(500) Days of Summer」,在電影播放到某一個時刻,南優鉉就拉住他的手,牽起,並十指緊扣。

 

直至電影結束,散場的燈亮起前,金聖圭都沒有將手抽走。

 

南優鉉的手所傳過來的溫度,有如暖流滲入他的脈搏……砰砰砰砰,有節奏的將甜蜜的感覺輸送至他的心中。

 

南優鉉一直懷疑燈亮時他眼中的晶瑩是因為電影劇情而感動的淚水,可是聖圭清楚的知道,那積在眼角的淚,代表的是……

 

他確定自己愛上了南優鉉,同時也害怕,這會不會最終成為一個隨著季節而逝去的回憶……

 

 

 

不論南優鉉說了多少次的『我愛你』,他都不敢說『我也是』。

 

他害怕,這會成為不斷向前進的歲月中的一個詛咒。

 

說了愛,輸了全部。

 

南優鉉贏了,而他會因為誠實面對自己的心而全盤皆輸。

 

 

 

雖然每天和南優鉉一起製造了很多回憶,就算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金聖圭也覺得很幸福,但在那之後,他總會偷偷躲起來鬱鬱寡歡。

 

身體還留有南優鉉的記憶,他不想更新,因為當兩人在身體上有更多的交集,他擔心自己只會更離不開南優鉉。

 

對於南優鉉的邀請,他總是裝作冷淡找各種藉口拒絕。

 

 

對不起,優鉉啊~

 

因為愛你。

 

 

 

 

 

 

 

 

 

再怎麼逃避,面對執著的南優鉉,金聖圭也被逼到必須面對的這一天。

 

或許南優鉉用的手段有些過於激烈,但這也逼出了金聖圭的真心話。

 

 

 

聖圭其實很慶倖在診所的荒唐讓他釋放了真實的自己。

 

他誠實的面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也從南優鉉的堅定獲得更大的力量。

 

 

 

現在的他可以很輕易的就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因為南優鉉最愛聽他說這一句。優鉉說過,只要是自己對他說出這三個字的咒語,他就永遠逃不出金聖圭為了捕獲屬於自己的愛情所張的那張網。

 

 

每天早晨,從夢中睜開雙眼,金聖圭就會看見最美好的風景。

 

南優鉉的側臉都會在晨曦中散發著光暈,怎麼看都看不膩。

 

他總會靠近對方的耳邊,用同樣的方式輕聲呢喃……

 

「優鉉啊……我愛你……

 

 

 

 

<<<<<<< The End >>>>>>>

 

 

 

 

正文完結!更多的甜蜜請看番外~

歡迎留言聊天喔!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