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內都傳開了,看起來就一副視世間情情愛愛為糞土的金聖圭鐵定是有了交往的物件。

 

秘書小姐在辦公室裡到處分發密件的某一天,她看見了金組長居然在看旅遊書,而且名字是『一定要和戀人一起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雖然一看到她,金組長就立刻把書收到公文下藏著,但她可眼尖哪!可沒錯過旅遊書上已經有好幾處被貼了標籤紙,還用便利貼寫了註記。

 

於是當天,茶水間就成了女職員們聚集討論金組長的戀愛軼事的集散地。

 

 

 

交換情報的結果,就是金聖圭百分之百有了對象。

 

金聖圭同組的組員早就發現原本不擦香水的金組長,最近身上總是有股好聞的香味,問他買了什麼品牌的香水,金聖圭卻不解的看著對方說:「妳鼻子壞了吧?我什麼都沒擦啊!」

 

八卦的女孩們立刻下了結論:

那香味鐵定是金組長的戀人留下的!

 

另外負責商展的行銷組姊姊也提供了情報………

 

上一次公司參展時負責支援的是金聖圭的部門,這男人們到會場總是得付出些勞力,當金聖圭拿下領帶鬆開領口,就這樣彎下腰搬裝箱的商品時,行銷組姊姊原本是想趁機養眼一下,沒想到……

 

這不看還好,從敞開的領口看進去,可看到了可以當作草莓項鍊的吻痕。姊姊好不害羞!

 

八卦的女孩們又下了個結論:

金組長有個熱情奔放的戀人。

 

 

 

 

 

 

 

 

坐在座位上繼續看著他的『一定要和戀人一起去的100個私房景點』的聖圭,渾然不知自己的緋聞已經在茶水間像炸開般的沸騰,臉上掛著笑容想著週末該跟南優鉉去哪裡才好。

 

 

 

這次週六難得南優鉉也不用門診,他想約優鉉一起去些特別的地方走走。

 

 

 

不過事情得先保密,若是讓南優鉉知道自己的想法,肯定會說『想來點特別的可以在床上做』這種沒營養的話。

 

 

 

除了房事上的契合,他金聖圭更追求精神上的昇華。

 

 

 

 

 

 

 

 

 

從茶水間被姊姊們派出來偵察金聖圭的助理小妹,在偷偷窺探她們完美的冷都男金組長的時候,倒抽了一氣,後 退 三 步………

 

 

 

她看到的是什麼畫面?!

 

 

 

女孩驚慌的奔回茶水間。

 

 

 

看到她喘著氣一臉驚慌有如看完恐怖片的表情,姊姊們更加好奇她是偵察到了什麼?

 

 

 

 

 

「我、我看到金組長笑了………」女孩的雙頰泛起了不自然的粉紅色。

 

 

 

她的心仍然噗通噗通的跳著。

 

 

 

那個從來沒有從金聖圭臉上出現過的表情。

 

 

 

溫柔‧多情、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女孩忌妒著讓金聖圭可以這樣笑的那個人。

 

 

 

 

 

 

 

 

 

 

南優鉉在診所裡打了個噴嚏。

 

有人在罵自己嗎?

 

 

 

 

(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