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通常會做些什麼?李浩沅很認真的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畢竟沒有戀愛經驗,遇到自由奔放的張東雨,一時半刻間他也不知道要如何營造兩人世界。

 

他的東雨哥總是會在足球隊練球的時候坐在場邊等他,在休息的時候適時的遞上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然後等練習結束了他們就會一起去學校的食堂吃晚餐;接著,東雨哥會陪他回到男生宿舍,然後互道再見後就自己回家了。

 

損友南優賢說他已經看膩自己無趣的戀愛模式,還說比小學生還不如,拜託他花點腦子想想新招………

 

南優賢是不知道他李浩沅光是和東雨哥待在一起就緊張到腦細胞快死光了嗎?

 

 

 

 

李浩沅把查到的推薦約會行程詳細的筆記下來,整理了一個他自認適合和東雨哥一起去的路線,立刻用手機傳訊息給對方。

 

 

『東雨哥,這裡是浩沅,這個週末的天氣似乎不錯,要不要一起出去哪裡玩呢?』

 

 

 

 

#######################

 

 

 

 

 

李浩沅牽著張東雨的手正微微的出汗,因為張東雨的笑容暖得讓他發燙。

 

河堤的旁邊開滿了白粉相間的Cosmos,隨風搖曳如少女的丰姿,張東雨拉了拉看他看到入神的李浩沅,問他知不知道Cosmos的花語。

 

李浩沅羞澀的搖了搖頭。

 

「是少女的純情喔………」張東雨一邊說一邊指著李浩沅。「就像我們浩沅一樣,單純又可愛………」

 

李浩沅的心跳停了一拍,張東雨的直白讓他覺得對這個男人的迷戀又多了幾分。

 

感性而善於表達情感的張東雨,跟不擅表達自己的感情的李浩沅,不論是所生活的世界還是性格上的一切都是迥異的,偏偏,這情感的吸引好比磁石,緊緊相系後便分不開。

 

張東雨看得出來李浩沅內心的激動,因為牽著自己的手又收緊了一些,另一隻手伸過來環抱住自己。運動員的手有些粗糙,過於用力的力道讓張東雨覺得有點疼,可是,對方那好像要把自己揉進身體的感覺,他很喜歡。

 

「我會一直喜歡著浩沅喔!所以,你可以再抱緊一點………」

 

張東雨雙手環上李浩沅的背,隔著薄薄的運動外套,感受著對方背部散發的熱度,還有那明顯過份性感的蝴蝶骨。

 

他用右手食指的指尖畫過李浩沅左邊的蝴蝶骨,嘴裡發出輕歎………

 

「浩沅………」

 

 

 

李浩沅不知道事情是怎麼自然發生的。

 

當左邊背部傳來令自己顫慄的觸感時,他的唇已經覆蓋上張東雨的。張東雨的鼻息吐得很輕,身上的香水味淡淡得很好聞,厚唇的觸感美好到李浩沅捨不得離開,他稍微移了一下位置,略帶侵略性的吸吮著張東雨的下唇。

 

東雨哥的這裡,是我的。

 

李浩沅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張東雨的手上移到李浩沅的後腦勺,指尖插入李浩沅的發梢,再加重力道將李浩沅壓向自己。四片唇瓣因為力道而擠壓出令人羞赧的血色,張東雨伸出舌尖鑽入李浩沅雙唇間的縫隙,在李浩沅迎進自己的舌並與之糾纏繾綣時,他感受到了李浩沅因為激情而混亂的氣息,鼻息噴在自己的臉上癢癢的,他因此而發笑。

 

 

推開李浩沅,張東雨呵呵的笑著。

 

停不下來。

 

李浩沅以為是因為自己的表現很爛,只能窘困的看著張東雨停不了的科科地笑著。

 

看著李浩沅因為害羞而泛紅的雙頰,張東雨笑著再湊向前,厚實的雙唇再度撞向李浩沅的。

 

吻著李浩沅的感覺好舒服,可以的話,今天約會的行程他想一直就這樣吻著………

 

 

 

#######################

 

 

 

 

『優賢啊………男人跟男人之間要怎麼做愛?』

 

當李浩沅這麼問躺在宿舍的床上看進擊的巨人漫畫看得正入迷地南優賢時,南優賢差點嚇得從床上滾下來。

 

南優賢一邊將掉下床的漫畫書撿起,不忘踹一臉真摯的李浩沅一腳。

 

「靠!你有必要那麼直接嗎?問這種事情你都不會先鋪陳一下喔?!有誰會一開口就直接問人要怎麼跟男人做愛的啦!」

 

南優賢難掩氣憤,因為他又沒跟男人做過,李浩沅是憑什麼問他這個問題啦!!!

 

 

李浩沅很認真的說:「你不是說只要關於戀愛的事全部都可以問你嗎?這也算在內吧?」

 

「李浩沅你真的很煩耶!」南優賢漲紅了臉,指著門口說:「我不知道啦!你去問斗俊學長啦!」

 

「為什麼?」李浩沅不解,這種事為什麼要去問足球隊的隊長?

 

南優賢的臉黑了半邊:「你不要告訴我隊長在跟誰交往你不知道喔………」

 

李浩沅擺出抱歉的姿勢攤了攤手………他是真的不知道。

 

「咳咳………」南優賢清了清喉嚨。「總之,我先跟你確認一件事………你是壓人還是被壓的那個?」

 

李浩沅看向南優賢………

 

這傢伙現在是在說天語嗎?

 

「我………靠!」南優賢真的快被李浩沅逼瘋了,不要告訴他李浩沅真的就是那麼『蠢』真!「沒想到你的天線還真的沒接好!………李浩沅,這樣好了,麻煩你直接告訴我,你是想上東雨哥還是想被東雨哥上?!」

 

 

 

 

#######################

 

 

 

 

尹斗俊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坐在自己寢室裡的兩個不速之客,一個看著自己眼神充滿期待,另一個一直不斷摸著鼻子躲避自己的眼神………

 

這一切很不尋常,非常的不尋常………

 

「那個,斗俊學長………」李浩沅開口問道:「聽說,你現在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

 

「嗯哼………」斗俊點了點頭,眼神掃向完全不敢看他的南優賢。

 

「那學長你可以告訴我男人和男人之間要怎麼做愛嗎?」

 

「靠!李浩沅!你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在尹斗俊的寢室內,南優賢為了李浩沅的直白二度崩潰了。

 

他知道他們最尊敬(其實是最害怕)的隊長一定會詳細地為像雛鳥一般無知的李浩沅解答,同時,明天的練習賽自己一定會很不好過………

 

 

 

#######################

 

 

 

回到南優賢的寢室以後,李浩沅和南優賢的臉都紅得跟充血一樣,因為尹斗俊不知道是真的熱心還是存心懲罰,把男男的床第之事說的巨細靡遺,讓兩人………非常的有畫面。

 

尤其是南優賢比較慘,他的腦補畫面居然是李浩沅和張東雨,這讓他渾身不舒服!

 

「欸!」李浩沅躺在自己床上對坐在自己床上一臉抑鬱的南優賢說:「聽斗俊學長一說,沒想到難度還蠻高的喔?如果要讓對方不痛的話………」

 

「幹!」南優賢真心想罵髒話。「李浩沅你可以不要跟我討論嗎?是你要跟男人做,又不是我!」

 

李浩沅撇了撇嘴說:「啊這房間裡面有其他人嗎?不跟你討論跟鬼啊?」

 

「………」南優賢瞇起雙眼咬牙切齒地說:「如果張東雨知道你那麼沒水準一定會很失望!」

 

「東雨哥才不會………」想到他心愛的東雨哥,李浩沅嘴角揚起露出戀愛中的傻子的表情。「他知道我比較不會說話,所以都會先幫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南優賢聽了起了一陣惡寒。

 

「那麼貼心?」

 

李浩沅驕傲的點了點頭。

 

南優賢拿起剛剛還沒看完的漫畫,躺回床上邊翻著邊說:「那我想你那善解人意的東雨哥,一定也會主動問你說『浩沅你想要嗎?我們來做愛吧!』,嘖嘖嘖………有夠貼心!」

 

「南 優 賢!」

 

 

南優賢 VS 李浩沅

 

南優賢再度拿下一勝。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