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陪你一起沉默是件美好的事。

比這更美好的是,有人與你一起微笑。

有人和你一起生活,經歷同樣的事與感動,一起哭,一起笑,度過同一段時光。

世上還有比這更美妙的事嗎?》

 

尼采:人性的,太人性的。

 

 

#################

 

 

 

週末的午後,李浩沅在書法社的社團辦公室一角安靜地待著。

 

張東雨像個小陀螺似的轉來轉去,想著下週出國到底還要準備什麼,實在是想不透了就往備品用的紙箱裡胡亂塞了一通。

 

張東雨即將要啟程去東京參加一個書法聯展和國際性質的大型研討會,想到將要分開近一個月的時間,李浩沅就的要把握機會黏著張東雨。

 

就算什麼都不做,能待在張東雨的身邊就好。

 

 

 

 

看到張東雨居然塞了一個筆筒進箱子的時候,李浩沅不禁失笑………

 

東雨哥的整理術真的有待加強!

 

看不下去的他,起身走到東雨身邊說道:「哥,你把筆筒放進去幹嘛?」

 

看著李浩沅把自己塞進箱子裡的筆筒拿出來,張東雨沮喪的說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打包什麼………」

 

摸摸東雨的頭,李浩沅溫柔地笑著。

 

「沒關係,我幫哥整理吧!」

 

 

 

像是被溫柔的撫摸給馴服了,張東雨雙手環繞在李浩沅的腰間,用鼻子蹭了蹭戀人那菱角分明的下巴。

 

他用軟軟悶悶的聲音說道:

 

「還沒啟程,我就害怕想你了………」

 

想到要和戀人分開將近一個月,張東雨就覺得很悶!

 

每天每天,就算是很無聊的都不說話,李浩沅都會陪在他身邊,相愛的人之間的默契,就是不用言語也感受的到對方的在乎,所以就算本來就不擅言詞的李浩沅都不說話,感受到對方的呼吸,感受到在同一個空間的寧靜也是甜美的,張東雨就覺得心被填滿般的幸福。

 

兩個人交往以後還沒有試過分開這麼長的時間,張東雨感到很不安,其實他一點也不確定,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禁得起長達一個月的考驗,畢竟他的他,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他甚至有想過,是不是應該賄絡南優賢,請他幫自己看好李浩沅,以免讓別人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要是真的做了,又顯得自己不但自私又小心眼。

 

他是哥啊!不可以這麼幼稚的!

 

 

 

 

 

「真不想和哥分開啊………」李浩沅好聽的聲音中帶了點落寞。

 

張東雨鬆開了環在李浩沅腰間的手,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眼神濕潤地像要被拋棄的小狗一般楚楚可憐的可愛。

 

「我會每天打電話給你………」

 

李浩沅聽了皺了皺眉說道:「國際電話很貴………」

 

「可是我想聽你的聲音啊!」真是委屈,電話費算什麼,又沒有要他付!

 

「我也會很想哥啊,可是我怕你花太多錢………」李浩沅無奈的說。

 

「如果聽不到你的聲音,我可能會哭喔………」

 

張東雨用水潤的雙眼瞪著李浩沅,鼻頭紅紅的,好像立即就會哭出來似的,這種威脅的語調加表情,讓李浩沅無法招架。

 

「嗯,知道了,我會等哥的電話的………」

 

「這樣才乖!」張東雨一掃臉上的陰霾,仿照李浩沅剛剛對自己做的動作,摸了摸他的頭。

 

 

 

 

有的時候,一個簡單的動作,都可以讓幸福感從心中滿溢出來。

 

 

 

「哥………」

 

「嗯?」

 

「到東京不可以勾引人喔!」

 

「你才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亂來咧!」

 

「我只會對你亂來啊!」

 

「………………」

 

 

 

 

#################

 

 

 

 

從飯店的第19層樓看出去,東京的夜景霓虹絢麗。

 

可惜對張東雨而言卻沒有任何的吸引力,因為他現在滿腦子只有李浩沅。

 

才拿起手機想著是不是該撥電話給對方,螢幕就亮起了訊息通知。

 

 

『哥有在想我嗎?我想你了! --- 浩沅』

 

 

愛情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神奇,不需要言語,就有心電感應。

 

迅速打完了回覆的訊息,張東雨害羞的倒在床上癡癡地笑,這訊息的內容,實在是像個幼稚的小女孩在發牢騷……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我愛你』

 

 

 

 

#################

 

 

 

 

李浩沅坐在書桌前,看著手機螢幕掩不住笑意,東雨哥傳來的訊息,令人摸不著頭緒。

 

「這是什麼咒語嗎?」他喃喃自語道。

 

「欸,李浩沅,你看著手機笑得很變態!」南優賢一如往常躺在自己床上,對室友異常的行為做出評論。

 

「東雨哥傳了戀愛的咒語給我……」李浩沅將手機畫面給南優賢看。

 

 南優賢看了以後先在自己心裡罵自己犯賤,沒事那該死的好奇心作祟還真的看了簡訊內容!

 

是那麼的…… 沒 營 養 !

 

 

 

 

 

接著,當然不能忘記對這對無良夫夫的閃光行為做出毒舌評論:

「喔?你們現在改玩這種幼稚的遊戲喔!是在辦家家酒……」

 

南優賢的話還沒說完,李浩沅的電話就響起了。

 

「是東雨哥!……喂?哥……我看到你的簡訊……」

 

完全不理會話才說到一半的南優賢,李浩沅便開開心心的拿著手機邊說邊走出了他們的寢室。

 

南優賢瞠目結舌的目送李浩沅離開的背影,再度感慨他這花樣少年的感情生活如此的空白……看看李浩沅,從木訥的足球少年變身成為會為了戀人說出蜜糖般甜言蜜語的小男人,他卻只能繼續經營著粉絲感受空虛,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明明他才應該是那個優游在戀愛泡泡池的滑不溜丟小泥鰍啊~~~

 

看著李浩沅和張東雨這對戀人的甜蜜,南優賢也想戀愛了!

 

 

 

 

 

 

 

 

#################

 

 

 

 

 

張東雨從日本回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李浩沅的寢室。

 

 

 

「我回來了!」

張東雨一進寢室就大喊道。

 

 

「喔,東雨哥你回來啦!」正坐在書桌前上網的南優賢對幾乎是破門而入的張東雨見怪不怪,連回答起來都應付得很敷衍。

 

「咦?浩沅呢?」張東雨很快就發現李浩沅不在。

 

「去廁所吧?應該馬上就回來了!」南優賢眼尖的看到了張東雨手上的大包小包,看起來就是免稅商店的『不便宜貨』!很順手的就站起來上前幫張東雨提行李。

 

「東雨哥你剛回來很累吧?」南優賢笑得沒了眼睛,很不真誠的油舌道:「我們東雨哥這趟出國比賽真是辛苦了,這些東西就讓學弟來幫哥拿吧!哥就先在浩沅床上休息一下如何?」

 

「也好……」張東雨把手上的東西都遞給了南優賢,坐到了李浩沅的床上盤著腿,看南優賢乖巧地幫他把東西整理好放在李浩沅的桌上。

 

「對了,」張東雨指了指南優賢正拿在手上的兩個提袋說:「這兩袋是你的!一袋是吃的,另一袋是帽子。」

 

一聽張東雨說是要給自己的東西,南優賢收起裝乖巧的表情迫不及待的拆開意外的禮物。

 

「哇!我本來想說能蹭點吃的就好,東雨哥人真好!還給我買了帽子!」南優賢開心的將東雨送的帽子戴在頭上,撒嬌地摟著東雨說:「東雨哥以後常來我們宿舍玩吧!只要你跟浩沅說一聲,我會很識相的消失的……」

 

 

 

「南優賢……你在幹嘛?!」

李浩沅的聲音可怕地好像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

摟著東雨的南優賢瞬間僵在原地。

 

糟糕了,他忘了李浩沅這傢伙對張東雨有非比尋常的占有欲……

 

 

 

「嗨……浩沅,你、你大完便啦……」南優賢想要笑著帶過一切,但是看到李浩沅黑著的那張臉,連說起話來都結結巴巴的。

 

他的手默默的從張東雨的肩膀上滑下,試圖以不明顯的方式拉開跟張東雨的距離。

 

不過李浩沅早就在近寢室的時候就看到南優賢像隻小狗般的撲在張東雨身上,那搖尾巴討好一般的撒嬌樣,讓他看了就很不爽!

 

大步走到南優賢身邊,抓起那剛剛還搭在張東雨肩上的手,李浩沅幽幽地說:「南優賢,守門員最重要的好像是手喔?可是我現在很想折斷它,怎麼瓣?」

 

「欸……」南優賢動都不敢動,冷汗直冒……這時候只能向張東雨求救了!「東雨哥,你如果不救我的話,我的足球員生涯就即將在浩沅的床上被廢了……」

 

 

 

張東雨豎地站了起來,立刻跑到一旁打開行李箱翻找可以救南優賢小命的救命符。

他是很有正義感的!他是不會棄南優賢於不顧的!

 

而且,浩沅吃醋起來真的好可怕!張東雨他好怕啊……

 

 

 

「浩沅你看!」張東雨笑得像個天使地將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拿到李浩沅面前。

 

被張東雨的笑容轉移了注意力,李浩沅緊抓南優賢的手少了些力氣,南優賢趕緊將手抽開閃到一旁。

 

(東雨哥是救命恩人啊!)南優賢含淚對東雨釋放感謝的眼神。

 

張東雨看南優賢暫時解除了危機,趕緊將盒子打開,對李浩沅說:「這是要送給浩沅的項鍊,是情侶對鍊喔!只有浩沅才有的……你要隨時帶在身上,比賽的時候會替你帶來幸運的!」

 

 

 

原本怒氣滿到要噴出來的李浩沅,聽到張東雨那麼說,氣也消了大半了。知道是情侶對鍊,李浩沅開心又靦腆地接過禮物,似乎又變回了那個木訥的單純少年。

「哥,你真好!」

「喜歡嗎?一直想著要送什麼給你才好,我逛了不少地方……」張東雨幫李浩沅將項鍊戴上,向審視模特兒般的看了看,滿意的說:「嗯,很適合你。」

 

 

看李浩沅喜孜孜的摸著項鍊直看,張東雨向南優賢使了個眼色,南優賢便趁機默默的從寢室逃出。

溜到走廊上的時候,他的腿都軟了!

李浩沅對張東雨的獨佔欲真不是一般,南優賢這次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什麼是到鬼門關前走一趟!

 

 

 

寢室裡只剩下張東雨和李浩沅兩個人,李浩沅也大方的將戀人拉入懷中緊緊摟著。

 

雖然說已經不那麼生南優賢的氣了,但他還是免不了和張東雨抱怨幾句。

 

說是抱怨,其實也像是在跟哥哥撒嬌。

 

「哥,我剛剛真的很生氣。」他收緊了雙臂。

 

「嗯?」被禁錮在李浩沅胸前的張東雨,聲音聽起來悶悶軟軟地很誘人。「不要生氣嘛!優賢不是你的好朋友嗎?也是常幫我忙的好學弟呀!我要去日本前,他也說會幫我好好看住你,不讓你花心,所以我才送他禮物……一時可能太開心,所以才會感謝地摟住我,別生氣啦……」

 

東雨看著戀人的眼神有著乞求,讓李浩沅的怒火全消。

 

他李浩沅怎麼可能不買張東雨的帳?

 

「嗯,不生氣了……只是,我那麼想哥,優賢那傢伙怎麼可以早我一步先抱到哥?!都是他的錯!就算是感謝得擁抱,也應該排在我之後啊!」李浩沅說著抱怨的話的表情看起來格外可愛。

 

張東雨笑嘻嘻的看著戀人,湊上前去在李浩沅的嘴上親了一口。

 

「最先給你愛的親親,比我爸媽都還先喔!」

 

 

這麼可愛的東雨哥,李浩沅怎麼捨得放手?

 

捧起張東雨的臉,李浩沅把連日來的思念化作綿密的細吻,落在張東雨的眼皮上,沿著高挺的鼻子一路吻到渴望已久的唇。

 

已經很久沒有碰觸的身體很快就恢復了熟悉的記憶,因為滿滿的愛而感到灼熱,張東雨伸出小舌邀請李浩沅與之深吻,發燙地耳朵因為有繭的手指的碰觸而敏感地縮了縮,腦袋也無法運轉地嗡嗡作響。

 

當思念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原來身體是那麼地難受的……

 

吻得兩人幾乎都要窒息了,李浩沅才捨得鬆開張東雨,將自己的額頭靠著東雨的額頭,止不住的喘息著……

 

這樣的李浩沅在張東雨的眼裡格外的性感又有男子氣概,讓他偷偷在內心感嘆:幸好這個男人是自己的!幸好他對自己的佔有慾很強!

 

若是哪一天李浩沅眼裡看著的不是自己……那他的世界一定會瞬間崩塌。

 

「東雨哥,如果現在不是大白天,我一定會跟你要加碼……」李浩沅的拇指停留在張東雨厚實飽滿的唇上流連不捨離去。

 

「加碼?」東雨歪著頭,不明白戀人的意思。

 

「哥不懂我的意思嗎?」李浩沅的笑容令人玩味。「沒關係,總之待會我叫手賤的優賢請吃飯,哥今晚就住這吧!」

 

李浩沅心裡其實想著:

 

南優賢你欠我的,除了請吃飯,今晚你也別想回寢室睡了!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