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沅看起來單純木訥,除了對戀人有很強的獨佔欲以外,其實還有一個不太容易被發現的缺點。

 

那就是,他是個小心眼的男人。

 

李浩沅並不是愛記恨,只是對於有些事情沒那麼看得開;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會喜歡上張東雨的原因之一。張東雨正好就是那種凡事都看得很開,傷心、難過、憤怒,只要哭過就好的個性,而這剛好就是李浩沅這輩子應該都無法達到的境地。

 

也因為如此,對於東雨哥被南優賢熊抱的事件,他始終耿耿於懷,總覺得若是不能找機會整整南優賢這個愛心氾濫的小子,內心就是不舒坦!

 

或許就是內心那把熊熊的復仇火焰燒掉了李浩沅的理智,一次球隊練習分組比賽時激烈的碰撞李浩沅就這樣讓南優賢痛到倒地不起了。

 

看著南優賢抱著腳在地上痛苦的哀嚎,李浩沅才清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對好友做了多麼過份的事情,太多的後悔與歉意,讓他二話不說直接背起南優賢衝向了健康中心的校醫室。

 

南優賢趴在李浩沅背上,手臂勒得很緊,沉重地喘息聲不斷傳入李浩沅耳內,這也讓李浩沅知道好友現在是忍受著極大的痛苦……

 

「優賢……對不起……」李浩沅自責地道歉。

 

「你幹嘛跟我說對不起!我們運動員發生這種事情很平常啊!……你不要放在心上啦!」南優賢忍著痛用故作歡愉的語氣對他說道。

 

李浩沅沉默不語,因為他怎麼能告訴南優賢,其實是因為他抱東雨哥的事,讓自己最近都看他很不順眼,才會帶著怒氣跟南優賢爭球,導致他受傷。

 

 

 

背著南優賢到了健康中心,護士馬上將他們帶入校醫問診的診療間。

 

這所大學的校醫都是醫學系畢業的學長來擔任的,所以一將南優賢放下,李浩沅就以急促的語氣說道:「學長,優賢剛剛練球受傷了,麻煩你看看嚴不嚴重!」

 

校醫看了看因為忍痛而緊咬著下唇,臉色看起來很蒼白的南優賢,緩緩的指了個方向說道:「扶他到那邊床上……先脫了鞋襪吧!」

 

李浩沅趕緊將南優賢安置在隔間的床上並幫他把鞋襪脫掉,接著校醫便拉著南優賢受傷的那條腿摸摸壓壓的,惹得南優賢忍不住唉了幾聲。

 

「學弟你們球隊最近有比賽嗎?」校醫問道。

 

「沒有……」

 

「嗯,」校醫點了點頭說:「最近可能都必須要休養,暫時不能踢球。」

 

校醫接著叫護士帶李浩沅去填資料,自己則繼續幫南優賢做後續的診療處置。

 

「這位同學叫什麼名字?」校醫一邊替南優賢上繃帶,一邊問道。

 

「我叫南優賢……」南優賢習慣性的彎起眼睛對校醫笑了笑。「那學長怎麼稱呼?」

 

校醫看著南優賢的笑容,愣了一會兒,指了指掛在自己胸前的名牌。

 

「是……金……聖圭學長?」

 

校醫點了點頭。

 

「聖圭學長能唸的了我們學校的醫學系,一定是個很厲害的人,請幫我包紮得漂亮點!」南優賢的眼神中充滿了諂媚。

 

校醫固定好南優賢腳上的繃帶後,抬頭看了南優賢一眼,接著瞇著雙眼笑著說:「優賢同學,為了確認沒有傷到身上其他地方,你把衣服脫了讓我檢查一下吧!」

 

「欸?」南優賢下意識地舉起雙手護胸。

 

金聖圭校醫迅速地將隔間的簾子拉上,正色說道:「優賢同學,運動傷害也是會有造成臟器各方面傷害的可能性,從頭到腳徹底讓我檢查一下,也以免外面那個等你的同學替你擔心……快把衣服脫掉吧!」

 

聽起來好像也很有道理,南優賢也怕自己以後再也不能踢球,便將上衣給脫了。

 

金校醫拿起聽診器,貼在南優賢的胸前游移,冰冷的觸感讓南優賢打了個激靈,倒抽了口氣。

 

「同學,你好好深呼吸……這樣我才聽得出有沒有雜音啊!」金聖圭皺了皺眉頭睨了南優賢一眼。

 

南優賢調整了一下呼吸,心中暗罵李浩沅怎麼還不趕快回來?!跟這個校醫學長在密閉的隔廉內讓他心裡直發毛……

 

金校醫點了點頭,對南優賢說:「看起來是沒有異狀,就你的心跳快了點,另外,優賢同學的身材很好,身體很結實……」

 

南優賢無語了。

 

接著金聖圭拍了拍他,示意他轉身。

 

「那接下來我們來檢查一下優賢同學的背面……我看你趴著好了……」

 

南優賢默默地翻面趴好,感受到金聖圭的手在他的背上遊走,卻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內心恐懼地總覺得好像被//視//奸//了……

 

李浩沅去填個資料怎麼會那麼久啊!?

 

「優賢同學……」金聖圭的聲音從他背後傳來。

 

「我幫你把褲子也脫了檢查一下尾椎有沒有鈍傷吧!」

 

南優賢驚恐的轉過頭,看見金聖圭不懷好意的笑。

 

他開始咒罵李浩沅慢得像烏龜……

 

 

 

 

 

 

「優賢!我忘了跟你拿……」李浩沅急呼呼的衝進診療間時所看到的畫面讓他順間喪失語言能力。…「拿……學、學……生……證……」

 

他看到的畫面是南優賢裸著上半身整個人像顆熟透的番茄,而校醫金聖圭正好整以暇的拉開診療間的簾子,嘴角浮現不明的笑意。

 

南優賢迅速穿上被扔在一旁的上衣,沒好氣地對李浩沅說:「你是烏龜嗎?動作怎麼那麼慢啊?!」

 

「我忘了拿你的學生證了……」李浩沅讀不懂南優賢像自己射來的眼神中為什麼充滿恨意。

 

「同學你就借我們這的輪椅推優賢同學回去吧!」金校醫不知道何時推了輪椅過來擺在他們面前。「等會兒再去櫃檯登記就可以了!」

 

「欸,李浩沅,我們快走吧!」南優賢不耐的催促著李浩沅。

 

「喔……」李浩沅連忙扶著南優賢讓他坐上輪椅,接著便向校醫說:「謝謝學長!」

 

「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金校醫笑笑地看著他,接著將手搭在南優賢的肩膀上說道:「優賢同學別忘了要來回診喔!」

 

當金聖圭的手搭在南優賢肩上時,李浩沅看見南優賢明顯的抖了一下,接著耳根徹底泛紅。

 

 

 

用輪椅推著南優賢去櫃檯辦完登記手續後,李浩沅直覺地問南優賢,在他不在診療間內的時候,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南優賢卻只是紅著臉死命搖頭,什麼都不告訴他。

 

既然不說就算了!他也不是那麼想知道。

 

李浩沅聳聳肩,將傷患南優賢運回宿舍。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