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請搭配孔令奇的新歌『隔壁某某』)

 

 

 

 

金聖圭,這三個字充斥在南優賢的生命中。

 

從小長了張有著笑眼的可愛臉蛋的南優賢,其實說穿了就是個小痞子!

 

可這住在隔壁的金某某可就不一樣了!

 

街頭巷尾的婆婆媽媽們總是把金聖圭是神童這件事情當作飯後閒嗑牙的話題,不論是學校功課亦或是各項才藝,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金聖圭,他簡直就是小區裡的傳說。

 

每當南優賢的老媽對他叨叨唸唸著隔壁金家的聖圭有多了不得時,南優賢總是躺在客廳依舊故我的看著漫畫,然後在忍受不了老媽嫌棄自己不如隔壁金某某又總是在擺烏龍的時候不耐煩的掏掏嫌癢的耳朵。

 

隔壁的金某某……就那個金聖圭!是有多了不起嗎?

 

南優賢承認金聖圭長得白白淨淨的挺是好看,但那細長的雙眼總瞇著看人,看得他老大不爽的……有必要那麼跩地看著自己嗎?

 

所以雖說是倆隔壁的鄰居,南優賢卻是從來沒和金聖圭說過話。

 

但是,就算他在怎麼不願意,周圍的人總是會讓他對金聖圭的事情知道個透徹!小區紅人金聖圭的人氣,他這個小痞子要怎麼跟人家比啊?

 

南優賢可從來沒有對自己功課不好或是常給家裡惹些麻煩事感到愧疚,畢竟,人生不就是選擇嗎?他只是選擇了他想要的那種,也就是不同於金聖圭的那種。

 

 

 

 

 

說是混著混著,南優賢好歹也大學畢業了……更幸運的是他還在首爾找了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雖說就是個每天被時間追著跑的基層小職員,但是公司規模夠大,生活也算是穩定了。

 

他平常最大的嗜好也就下班後開開外掛,在線上玩玩遊戲,交交朋友。

 

回老家的時候,不免又會聽到老媽說著隔壁的金某某現在又多了個什麼華麗的事蹟,然後再問問他就沒想過再拚一點、再有野心一些嗎?

 

南優賢也就聳著肩不置可否……

 

對他來說,上班不遲到就已經是很大的奇蹟,要是連續一周都準時到達公司,他就覺得自己是個英雄了!

 

和金聖圭的交集,以前沒有,他也指望未來不要有……

 

當然啦!以金某某從小就是個優越的神童來看,長大後的金某某哪天成了他的上司他也不會意外,不過,世界應該也沒那麼小吧?

 

 

 

 

 

 

世界是不是沒那麼小?在南優賢聽到有人按自己住處的門鈴去應門後,他開始懷疑地球是不是縮水了?

 

南優賢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居然瞇著那熟悉的細長雙眼瞅著自己笑的金聖圭。

 

南優賢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家門口的金聖圭,笑起來那很優雅有品味的樣子,一時之間因為驚嚇過度而忘了將嘴巴給闔上了……

 

事後回想他有些後悔,那一刻金聖圭肯定把自己給歸類為村傻了!

 

「是優賢吧?我是小區住你家隔壁的金聖圭……還記得我吧?」

 

天啊……二十幾年來從來沒跟他說過話的金某某此刻站在他面前自我介紹?

 

「唔……」南優賢點了點頭。「你有事嗎?」

 

是啊?!金聖圭你有事嗎?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好不容易擺脫了每天聽到你的名字的日子……你現在是有事嗎?!

 

南優賢的大腦中激烈地演著小劇場,但是卻無法對笑著看著自己的金聖圭說出什麼惡毒的話。

 

「我在你隔壁大樓買了一間房…」金聖圭笑著拎起手中的禮盒。「今天剛搬好家,之前伯母說你租房子在附近,我就跟她要了地址……現在也是鄰居了,以後還請你多多關照啊!」

 

南優賢接過金聖圭遞過來的禮盒,搔了搔頭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從來沒對話過的金某某,怎麼一開嘴面對自己就能那麼的滔滔不絕?

 

「不請我進去坐坐嗎?」金聖圭露齒而笑,看起來很有誠意。

 

一瞬間南優賢覺得對方明眸皓齒閃得自己有些暈眩,糊裡糊塗的就讓金聖圭進了家門。

 

 

 

 

 

 

知道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的故事嗎?

 

現在南優賢才知道自己就跟被拐著開門的小羊沒什麼倆樣,金聖圭雖沒有大野狼那麼歹毒,但也是老謀深算的狐狸!

 

而他南優賢就是那蠢到不行的羔羊,比七隻小羊還笨多了……

 

金聖圭踏入南優賢的領域以後,他們就此牽扯再也分不開。

 

 

 

 

 

金聖圭常在下班後帶了啤酒和下酒菜跑來找南優賢,藉口總是他在首爾也沒有什麼親近的朋友,可以算是最親近的就是從小住在同一個小區的隔壁鄰居南優賢。

 

南優賢痛恨自己的蠢,居然覺得金聖圭說得頭頭是道,明明他們倆二十幾年來根本就沒說過話,只是知道對方的存在,一點都不親!

 

金聖圭說話的語調很好聽,所以南優賢也不排斥他常常帶來免費的酒水小菜串門子,因為跟他聊天是種享受,也能替薪水不高卻又貪杯的南優賢省掉許多酒錢。

 

金聖圭穿著合身西裝的樣子很帥氣,服貼在大腿上的西服褲子顯露出他的大腿是有多麼地結實,因為汗水微濕的襯衫貼在胸前顯現出厚實的胸型時,也是讓南優賢不禁為金聖圭散發出得慵懶男人香氣而臉紅。明明一樣是男人,為什麼金聖圭對他特別地有吸引力……?

 

日子久了兩個人也更加地熟絡,金聖圭對南優賢有意無意的肢體碰觸也益發地多了起來……

 

男人之間勾肩搭背、酒酣耳熱後的摟摟抱抱南優賢倒也覺得無所謂,只是身型比金聖圭嬌小的他有時被金聖圭給摟在懷裡戲弄,他居然也會感到有些心跳不太平穩……

 

這是什麼情形?南優賢覺得自己不該有顆少女心!

 

 

 

 

事實上,南優賢的那種感覺並不是錯覺,金聖圭對他,就是別有居心。

 

終於在一次金聖圭邀請南優賢到自己那高級又金碧輝煌的頂級住宅坐坐時,南優賢被金聖圭拿出來的那瓶價格不菲又好喝得要死的紅酒給撂倒了……

 

他昏昏沉沉的坐在金聖圭家的加長大沙發上,總覺得天花板上的水晶燈在旋轉著……

 

然後……

 

然後……

 

金聖圭的臉就在南優賢的面前逐漸放大,他感受到溫熱又柔軟的觸感貼壓在自己的唇上,然後……是濕熱的舌頭…再來……就是失控的深吻……

 

 

太大的訊息量讓南優賢的大腦當機,醉得像灘爛泥的他怎麼也推不開壓在自己身上的金聖圭。他只能任由金聖圭將手伸進他的牛仔襯衫裡,撩撥著他的悸動、他的欲望……

 

 

很快的,情況就演變成情欲潰堤而一發不可收拾。

 

南優賢成了金聖圭這老狐狸口中最美味的獵物,任憑對方叼著慢慢品嘗。

 

而南優賢只能恨著自己居然如此『受性』,在金聖圭的身下發出軟綿的呻吟,羞愧於覺得男人充滿攻擊性的入侵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

 

 

 

 

 

半推半就的和金聖圭發生了關係後,南優賢再也無法把對方當成小區鄰居神童金某某。

 

他不再是挑著眉沒心沒肝亂放電的桃花笑眼小痞子,因為金聖圭規定這樣的笑容只有自己可以看。

 

金聖圭也不再是風度翩翩品味超群的雅痞男,而是總在床上把他折騰得下不了床的獸性渣男。

 

誰會想到原本做著不同的夢、過著不同生活的兩個人,最後會以這樣的形式走再一起?

 

 

 

 

南優賢問過金聖圭為什麼會選擇自己?

 

金聖圭只是笑了笑,把他摟入懷中後在親暱得用鼻子碰了碰他的鼻尖說道:

 

「因為看著你,就能讓我有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感動……」

 

 

 

 

 

隔壁的金某某,突然就變成我家的金某某。

 

南優賢歪著頭想了想,這或許也可以算得上是小區的某種傳說?

 

 

 

 

Fin.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