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f51bfbfbedab6448395884f636afc378311e20.jpg  

 (2014年金聖圭生日賀文)

 

 

 

 

《5》在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能找到一個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金聖圭覺得臉上有著冰涼濕黏的觸感,他緩緩的睜開雙眼,發現自家小狗正一邊嗚咽著一邊舔著自己的臉。

 

「小樹……嗚啊……好痛!……」金聖圭才想從床上坐起,就被下身撕裂般的疼痛給弄得不禁哀嚎起來。

 

他暗暗地罵了一聲髒話,慢慢地才回過神來,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哇靠!這什麼好萊塢B級大爛片會出現的情節,他怎麼那麼有幸在此生體驗到啊!自己的身上來留有情事過後的痕跡,小樹現在又垂著耳朵一副做錯事的樣子趴在自己身邊……他昨天還真的是來了一場人獸大戰?!

 

「臭小樹!過來!」金聖圭叫了自己的小狗,狗兒立刻飛撲到他的身上,將前腳搭在他胸前猛舔著他的臉。

 

「昨天晚上到底是怎麼回事?」金聖圭拉了拉小樹的耳朵。「你倒是說說話啊?昨天不是很能說嗎?……你是狗崽精嗎?說變人就變人,現在又被打回原形?」

 

拍了拍小樹的屁股算是懲罰,金聖圭繼續仔細研究著自己懷中的狗兒,把小樹給上下左右地翻了個遍。

 

實在神奇!這就是一隻普普通通看起來挺正常的小公狗啊!昨晚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不可能慾求不滿到做了奇怪的春夢還自捅吧?!

 

想法已經到了荒誕的地步,金聖圭將懷中的狗兒放到地下。

 

他需要去泡個澡冷靜冷靜……

 

 

 

***

 

 

 

金聖圭從浴室出來,就看到小樹口中含著他的狗繩,端端正正地坐的挺挺的等著他。

 

「你想出去散步嗎?」金聖圭用浴巾擦著頭髮,漫不經心的說。

 

小樹聽了立刻原地轉了個圈,奮力的搖起了他的小尾巴。

 

「好吧……」金聖圭將浴巾丟向一旁的椅背,彎腰伸手將狗繩拿起來,這動作又讓他覺得自己的菊花不太好……

 

「唉……」他皺了皺眉嘆了口氣。「順便去藥局買個痔瘡藥好了……」

 

 

 

***

 

 

 

金聖圭牽著狗發楞發楞地走在公園,另一隻手上的黑提袋裡裝的是剛剛在藥局裡買的痔瘡用軟膏。

 

他還記得剛剛去藥局買藥時,藥師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推薦了這款痔瘡藥,還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說用軟管注入體內好得快,還說什麼年輕人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玩太大,他真的想殺死對方跟捏死小樹的心都有了!

 

 

 

 

小樹好像對於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全然不記得,依舊是到了戶外便瘋狂亂跑亂跳很愛衝刺的小狗,現在也是猛拉著金聖圭想要往前衝,是都不知道他親愛的主人菊花有多脆弱嗎?!

 

「小樹你慢一點!欸,別再往前衝了!」金聖圭被活力十足的小公狗拉著往前衝,他不得不跟著小跑步起來,這實在對於「身上帶傷」的他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傷害,他的雙眼都要被逼出淚來了……

 

 

 

「汪汪!」

 

小樹拼命往前衝的原因,原來是平常沒什麼人煙的公園裡,前面居然有人在唱歌。

 

「小樹!你給我回來!」在金聖圭一個閃神,小樹居然用力的把狗繩從他手上扯下,逃脫了他的控制,拼命的向前方那個正在唱歌的人影撲去。

 

 

 

「哇!」正投入地在練唱的人,被突然撲上來的狗兒給嚇了一大跳,跌坐到了地上。

 

小樹興奮的撲到那個人的懷中,熱情地搖著尾巴又舔著對方的臉。

 

「啊哈哈哈……好癢……」小樹魯莽的動作將對方原本拉上的帽T的帽子給扯了下來,這才讓金聖圭看清楚這個人是誰。

 

 

 

正抱著他的狗在地上狂笑的……不就是當紅偶像歌手南優賢嗎?

 

 

 

***

 

 

 

「真的很抱歉……小樹他有時候就是很衝動又頑皮……」金聖圭坐在公園有著樹蔭的長凳上,向坐在自己身邊的南優賢道歉著。「南先生是當紅偶像,要是因為我們家小樹受傷就不好了,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沒有關係!」南優賢笑嘻嘻地看著金聖圭擺了擺手表示不在意。「聖圭哥你從剛剛就一直跟我道歉,我根本也就沒事,這樣弄得我也尷尬了!小樹只是在跟我玩,真的沒事!」

 

「總之很抱歉……我們小樹可能真的很喜歡南先生……」金聖圭很有禮貌的再次低頭跟南優賢道歉。

 

「聖圭哥不用這樣啦!還有,你叫我優賢就可以了……一直叫我南先生又跟我說敬語,讓我整個人很不自在呢!都已經自我介紹過了,你是比我大的哥,就不需要那麼拘束啦!」

 

「喔……」金聖圭帶著有些困擾的表情,笑著回應南優賢。「只是……覺得居然在自己家附近看到藝人,真的好神奇喔……有種不真實的感覺,而且,電視裡出現的偶像現在還跟我坐在一起聊天……」

 

南優賢聽了挑了挑眉。「所以,聖圭哥也住這附近嗎?」

 

「嗯,就是前面那個大樓……」金聖圭指了指前面一段距離的一棟樓說。

 

「真巧,」南優賢笑得瞇起了那雙桃花眼說道:「我也住這附近,今天在這邊遇到哥可能是一種緣份喔!」

 

「緣分啊……」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笑起來特別好看的臉,不禁覺得心跳加速,臉也有些害羞地發燙。

 

金聖圭才不會告訴他,自己正想起昨天晚上在自己身上留下各種激情的小樹長得跟他一模一樣……

 

唉,後面還火辣辣的刺痛著呢……

 

 

 

「我也很想養狗耶!」南優賢摸了摸在自己腳邊坐著猛搖尾巴的小樹說道。「可惜因為太忙了不敢輕易養狗,怕自己沒時間好好照顧他……」

 

南優賢說著說著停下手中的動作,偏過頭來看著金聖圭,笑得有些賊賊的,露出了平常隱藏得很好的小虎牙,就像隻在討好人的小狗一樣……

 

「以後,我可以去聖圭哥家和小樹玩嗎?或是……我們一起到公園溜狗?」

 

 

 

金聖圭覺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一種奇怪的情緒裡。

 

眼前過分好看的人那討好的表情,讓他好想伸手去摸摸他的頭……

 

「嗯,可以喔……因為我們的相遇也是一種緣份嘛!」

 

 

 

緣份啊……

 

 

 

小樹歪著頭看著自己的主人和他剛剛交的新朋友。

 

小尾巴搖了搖。

 

以後的生活,好像會不一樣耶!

 

 

 

Fin.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