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悄悄的跟著南優賢回到了韓國,然後,兩個人又開始各自的忙碌。

 

想念對方,卻又無法見面。

 

但是,這一次金聖圭卻發現他一點都不感到痛苦。

 

 

 

就算他想逃,也逃不出南優賢用溫柔為他編織的情網,自己習慣孤獨、恐懼愛情,一直以來都忘記了南優賢和自己是相反的人。

 

熱烈的去追尋著缺乏的愛,用自己想不到的方式,他的優賢。

 

想念的時候,南優賢會發簡訊給他。

 

『我想你了。』

 

 

沒有多餘的贅述,而金聖圭往往是發給他:

『我也是。』

 

 

 

礙於兩個人的身分,說實在話,金聖圭回到韓國以後也沒能和南優賢見上幾面。

 

加上現在是對南優賢很重要的時刻,他認為不顧一切的遠赴非洲把自己帶回來,就已經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很瘋狂的,難道不是嗎?

 

一個當選國會議員的當紅炸子雞,在當選後突然消失了幾天,雖然對外宣稱是臨時接受到邀請去非洲災區做了志願者救災活動,金明洙也發幫南優賢發了公關稿以消除記者們的疑慮,但是感到疑惑與不解的還是大有人在。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會為他付出一切,所以他更加的小心謹慎。

 

就算想聽聽那個人溫柔低沉的問候,也是在深夜時分,兩人用著電話互道晚安。

 

 

經歷了前面的那些曲曲折折,這樣小小的幸福,他覺得應該捧在掌心好好的呵護著,就怕脆了、碎了,那不是脆弱無能的自己,而是南優賢那被自己圈住的心。

 

一用力,就會心痛的感覺,他知道,也不想再讓南優賢痛苦。

 

 

 

陷入沉思的金聖圭的手機震動起來,他滑開手機,看見是南優賢傳來的圖文訊息。

 

『今天到少年輔育學園和孩子們踢足球,總覺得這些離家的叛逆孩子應該要和我們聖圭好好談談,因為你也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現在回家了。有我在!顆顆顆』

 

照片中的南優賢頂著汗濕的頭髮和少年們搭著肩,樣子看起來又多了幾分青春的氣息。

 

金聖圭看著和孩子們玩成一片宛如小少年的情人,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南優賢在為自己的事業努力著,為自己的夢想和野心,他一定會懷抱著企圖心繼續往前進。

 

金聖圭已經不逃避了,但是,他也不會讓自己成為南優賢的絆腳石。

 

手機再度跳出新的訊息……

 

『我們聖圭在做什麼呢?……沒有回應會讓我不安啊……』

 

南優賢的積極度可不是蓋的,金聖圭搖了搖頭快速的打了一段回覆:

 

『專心工作啊!你這傢伙……晚上回來再聊。』

 

 

訊息很快地顯示已讀,南優賢也回覆了OK的圖示。

 

 

 

然後就是無盡的等待。

 

以前會覺得這一切讓人痛苦,但現在他都習慣了,真的。

 

 

 

 

 

******

 

 

 

 

『睡了嗎?……我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深夜裡的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仍然是那麼的溫柔,熨燙著金聖圭的心,為他感到炙熱。

 

「睡了……不過沒關係,在等你的電話呢……」金聖圭的聲音嚅軟帶著鼻音,腦子其實還不是很清醒,但緊握著電話就好像握著南優賢的手。

 

『說好晚上要見面的,但還是趕不回首爾,對你覺得很抱歉……』南優賢說完靜默了幾秒又嘆了口氣。

 

『雖然知道你一定會說沒關係,但我多希望你可以罵我幾句……就像一般情侶一樣……』

 

「我們本來就不是一般情侶啊,南優賢。」金聖圭回應著,雙眼看著天花板,覺得夜裡的微光在白色的天花板上看起來有點冷。「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種人,不對,是你也不是啊……」

 

『我們的心臟好像越來越強大了?』南優賢在電話那頭好像笑了吧?

 

 

 

「你放心吧!到你實踐讓我上你的那一天,打死我都不會放棄你的……」金聖圭笑著,他可沒有忘記在非洲自己剛清醒時南優賢說的話。

 

『這種事情你為什麼要記得特別清楚?』南優賢的笑聲經過擴音傳來也是很有穿透力的。

 

金聖圭覺得被快樂的氣氛給感染,又接著說:「乖乖把屁股洗乾淨,等著哥哥上你那天吧!」

 

『哇,我是在和誰說話?你是聖圭嗎?叫我認識的那個聖圭來跟我說話吧!』南優賢跟著笑鬧起來。

 

這哪有像兩個成年人該有的正經對話?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又聊了起來,直到金聖圭催促南優賢快去睡對方才依依不捨的掛斷了電話。

 

 

手機燙的不得了……

 

金聖圭把手機放在左胸口,那熱度直直地往心臟傳去。

 

現在好像,能講到話的每一分鐘,都彌足珍貴。

 

 

 

TBC

 

(久違的更新...沒有棄坑喔!)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