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戀 #鮭魚

 

 

微博桌面2012_4241958898woohyun  

***太喜歡YMM和PADAM PADAM這兩張圖了(╥﹏╥)***

 

貪戀 #鮭魚

 

 

 

 

 

「你今天還是不要去了吧?我相信南會長他不會介意的,就一定要那麼堅持?」看著面色略顯蒼白的南優賢想從床上爬起來,李浩沅嘖了一聲硬是把人又塞回被子裡。

 

「我是長孫,如果今天在宴會上沒有露臉,肯定會有一堆人說閒話……」南優賢推開西裝筆挺的李浩沅,撐著身體從床上起來,緩緩走進更衣間。

 

李浩沅跟在南優賢身後,看著倔強的小主子兼同窗好友,搖了搖頭……

 

他會不知道南優賢的堅持是為了什麼?

 

狗屁閒話,這傢伙什麼時候在意過外人的眼光?之前幹了多少讓南會長勃然大怒的蠢事,哪次不是自己去替他收拾?不過就是南氏的一個宴會,南優賢缺席過的不在少數,這次都病了還堅持出席他會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從學生時代相處到現在,他太了解南大少爺了!

 

看著正在與領帶搏鬥的南優賢,李浩沅好心上前幫他打領帶。

 

「你是因為誰才要去的,我會不知道嗎?」

 

 

李浩沅的話讓南優賢的動作瞬間定格,這似乎剛好戳到了脆弱的他的點,南優賢將頭靠在李浩沅肩上,悶悶地說:

「明洙說他會出席……我跟明洙確認過,不會錯的……」

 

「他真的就有那麼重要?」李浩沅扳起南優賢的雙肩讓他正視自己。

 

嗯,眼眶紅紅的,但還不至於到要哭的程度。

 

「你那麼喜歡金聖圭,他知道嗎?沒看過像你這麼傻的人!」李浩沅賭氣似的揉亂南優賢的頭髮。「你覺得病懨懨的出現在他面前,他會比較開心?」

 

「反正我要去……」南優賢拍下李浩沅造孽的手。「只有關於金聖圭的事我不能妥協,就算是和自己也不能…」

 

 

 

*****

 

 

 

南氏集團的繼承人出現在宴會場地入口處時,不免又是引起一陣騷動,記者的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南優賢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場卻也讓人難以靠近,更何況是身後還跟著他那票各個大有來頭的玩伴。

 

宛如繼承者集團的集會,這也是記者們追蹤的焦點。

 

 

 

南優賢的眼神搜尋著四周,點頭微笑,和熟人長輩寒暄,他表面上做得很到位,但內心卻難掩焦急。

 

沒有,沒有,沒有金聖圭……

 

 

 

「優賢哥!」熟悉的聲音從南優賢的左方傳來。

 

是明洙,金家老二,也就是金聖圭的弟弟。

 

帶著笑容,金明洙拉過南優賢的手,面向記者的攝影器材,擺了幾個制式的握手寒暄姿勢,又悄悄靠上對方的耳朵說道:

「聽浩沅哥說你身體不太舒服,為什麼還要勉強來?……我哥還沒到呢!」

 

看見南優賢眼中閃過的失落,金明洙趕緊輕輕的拍了拍對方的背好似安慰。

「你放心,他會來的……只是回國的班機有些delay,現在應該在來會場的路上了。優賢哥今天帥氣的樣子,一定要讓哥哥看到的!……身體還好嗎?」

 

南優賢感激的握了握金明洙的手。

「明洙啊……謝謝。」

 

 

「優賢,要不要先到飯店安排的休息室先休息一下?」李浩沅打斷了兩個人的談話,他覺得南優賢此刻應該無法忍受更多的閃光燈,不然可能在見到他想見的人之前,就會在眾人面前顯露出病態了。

 

「嗯。」南優賢點了點頭。「那麻煩你了……等到宴會正式開始,我再露臉吧……」

 

 

 

李浩沅叫來飯店的專員,領著南優賢先行離開,到預備好的休息室稍做休息。

 

「先吃點東西…」李浩沅果然是值得信賴的夥伴,到休息室的同時,也已經準備好餐車。「然後再把藥給吃了,這樣你應該會覺得好一點……」

 

南優賢看著服務員把餐點擺到自己面前的桌上,笑著拍了拍身邊的位子。「陪公子吃個飯吧?」

 

「我有這個榮幸嗎?」李浩沅誇張地表現一副受寵若驚的樣子坐到了南優賢的身邊。

 

看著南優賢吃了點東西,再把藥給吃下去,他也覺得安心一點。

 

「優賢,需不需要叫家庭醫生來幫你看看?因為今天會長要待很長的時間,所以醫師也是跟著來的。」

 

南優賢搖了搖頭說道:「千萬不要,這樣要是給爺爺知道,我肯定會被趕回家……那就見不到聖圭哥了……」

 

「唉……你這個傻子喔……」李浩沅看著光是說個『聖圭哥』都能臉紅的南優賢,只能嘆氣了。

 

就算是小霸王也有能克他的人啊……

 

「你在沙發上稍微躺著休息吧!……金聖圭來了我再叫你……」李浩沅拉過一旁備好的毯子替南優賢蓋上。

 

「謝謝你,浩沅,有你真好……」南優賢輕輕地握了握好友的手。

 

「如果你幫我加薪的話,我可以對你更好的!好好休息……」李浩沅笑著說完,替南優賢關上了休息室的門。

 

 

 

*****

 

 

 

迷迷糊糊中,南優賢感受到臉上傳來一陣涼意。

 

很舒服的觸感,柔軟的指尖滑過自己的臉頰。

 

緩緩張開眼睛,一張放大的臉離他好近好近……

 

 

 

「優賢,醒了嗎?」

 

男人擔憂的語氣,熟悉的氣息,還有對自己的溫柔,這一切都讓南優賢想哭。

 

 

「聖圭哥……你來了。」掩飾不住自己的情緒,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笑得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對不起,回國班機的問題……明洙說,你一直在等我……」

 

 

南優賢看著眼前精英幹練的男人,小心翼翼的替自己把毯子蓋好,還在自己的胸前輕輕拍了幾下,像是哄著孩子一樣,覺得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過多的思念,心酸酸的,現在卻又覺得好暖。

 

這樣的溫柔,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得到的,對吧?

 

 

「身體很不舒服嗎?為什麼逞強?」金聖圭皺著眉,將手放在南優賢額上。

 

南優賢拉下金聖圭的手,輕輕柔柔的說了聲:

「因為想見你……」

 

因為太想見你,那個少有交集的你啊……

 

想要見金聖圭一面,就像是要爬上沒有樓梯的高塔一樣。

 

塔的頂端那個高冷地俯瞰這個世界的人,就像和他所在的世界隔絕一樣,難以接近……

 

南優賢總是追逐著金聖圭,卻無法靠近。

 

因為害怕。

 

他擔心掩飾不了的心情,會不會成為兩個人永遠的距離。

 

 

 

「那我現在來了,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孩子氣?乖乖的回家休息,好嗎?」金聖圭其實很了解南優賢的固執,雖然有點氣他這樣不會照顧自己的胡鬧,但還是耐著性子哄著他。

 

「不行!」南優賢拉開毯子從沙發上坐了起來。「既然都來了,多少還是得在宴會上露個臉,不然又會被那些親戚說些不好聽的話!」

 

「你這麼不聽話,你爺爺知道嗎?」金聖圭無奈的用手輕彈了南優賢的額頭一下,這是從小到大他懲罰犯錯的南優賢的方式。

 

「唉嗚……」南優賢皺著一張臉揉了揉額頭,瞅了金聖圭一眼。

「今天生病的事爺爺還不知道,他老人家還健康活著是萬幸了……畢竟我沒少惹過麻煩……」

 

「你也知道啊……」金聖圭無奈地笑了笑,將南優賢從沙發上拉起。「所以別再讓人擔心了,我跟你一起去會場上露個臉跟南氏的高層們打個招呼,然後送你回家……」

 

「可是…」

 

「沒有可是!不准反駁!」金聖圭拿起一旁的大衣披在南優賢身上。「麻煩精在這裡待久了只會製造更多的麻煩,在你惹出更多事情可以讓記者寫頭條前,小祖宗你就乖乖跟我回去吧!我都親自送你回去了還不行嗎?」

 

「你開車?」南優賢歪著頭看著金聖圭表示不信任。

 

「怎麼?讓你有整整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可以和我獨處,不要嗎?」

 

金聖圭的提議是十足的誘惑,南優賢心裡其實挺雀躍的。

「好吧,那我也只能勉強忍受聖圭哥可怕的開車技術了!」

 

「走吧!南少爺,我們這邊請~」

金聖圭開了門,彎著腰做了個手勢,那樣子看在南優賢眼裡覺得新鮮,精神也好了許多,也就乖乖地跟著離開。

 

宴會的主題是什麼其實他也不清楚,只要能見到金聖圭,那就夠了。

 

 

 

 

TBC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