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戀-7



回到歐洲的金聖圭,被累積的業務壓得幾乎喘不過氣來。和南優賢多膩在一起幾天,換來的就是一回到巴黎的無法習慣。


以前,很習慣在工作的勞累後喝杯小酒,享受著一個人的孤寂。

現在,他卻極度想念南優賢的聒噪。

那個人的笑臉,那個人的溫度,那個人的味道。

習慣是如此可怕,想念那個人在自己身邊的每一天。





最近的巴黎很不平靜,金聖圭也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但無聊得慌,就想逗逗南優賢……

8小時的時差讓金聖圭樂於在下班後騷擾南優賢,他喜歡看南優賢頂著一頭亂髮睡眼惺忪地和自己用手機視訊。

從睡夢中被吵醒的南優賢總是看起來有點傻,有些慵懶的聲音又帶著鼻音,還不忘抱怨金聖圭怎總愛挑這時間擾人清夢。


「圭哥……嗯……現在幾點?」南優賢躺在床上揉著眼睛,還不是很能適應手機的亮光。

「早安……你是說我這裡幾點?還是首爾現在幾點?」金聖圭看著手機裡南優賢的樣子,笑得溫柔。

「你這不是叫我起床嗎?」南優賢抱怨著。「今天是週末,不用上班的!……嗯嗚…我想再睡一會兒……」

「優賢啊……我想你了……」金聖圭的聲音透過擴音傳來。

南優賢心裡覺得又酸又甜的。

「我也想你……」南優賢捧著手機,為感受不到對方的溫度而難過。「而且你在巴黎我好擔心……」

「如果可以和優賢在一起就好了……晚上外頭的警笛聲,確實會讓人心神不寧。」

「圭哥…」

「嗯?」

「……」南優賢遲疑了一會兒接著說:「我去巴黎找你好不好?……我好想你,想要在你身邊……」

「說什麼呢!……」金聖圭皺了皺眉,看著手機螢幕上南優賢一臉委屈的樣子,也捨不得對他兇。「過一陣子我把歐洲的業務都處理好,會和家裡說要回首爾的事……你乖乖聽話,等我就好,別又做什麼鬧騰的事。」

「你不想我在你身邊嗎?」南優賢糾結起來。「我會乖乖的不亂跑……」

「我還真不敢相信你…」金聖圭苦笑道。「週末你多睡點,我不吵你了,繼續睡吧!」

「圭哥……」

「要乖乖的啊…我愛你。」金聖圭笑著說。

「嗯…我也愛你……會乖乖的,哥晚安……」

南優賢依依不捨地看著手機螢幕暗了下去,躺在床上卻是怎麼也睡不著了。

遠距離戀愛真的不適合他。

當個乖乖聽話的戀人更不適合他。


翻身起來,他播了個電話。

「我南優賢……可以幫我弄張今天到巴黎的機票嗎?…越快越好!」






※※※※※※※※※※※





「嗨,圭哥!」

金聖圭對於出現在自己家裡的「驚喜」一時之間居然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南優賢居然大剌剌的坐在他的客廳裡……玩著他八百年才會拿出來玩的電玩遊戲機。

果然,他是不會乖乖聽自己的話的……


「圭哥,此刻應該要有一個熱烈的擁抱,不是嗎?」南優賢將手中的遊戲機搖桿丟在沙發上,張開了雙手一臉討抱的表情。

金聖圭走到南優賢面前,想都沒想就往他臉上捏了一把。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啊?!南優賢!」

南優賢痛得叫了出來,雙手並用拉開金聖圭造孽的手。

「……我就想你了嘛!看到我不是應該很開心嗎?」南優賢哭喪著臉摸著被捏紅的臉頰。

接著南優賢陷入一個溫暖的懷抱,有著讓他想念的味道,被摟得緊緊的…緊緊的…

「我很想你…可是,你這樣更讓我擔心……」金聖圭聞著南優賢頸間令他安心的氣息,又加重了擁抱的力量。「你啊……肯定是什麼人都沒說就自己偷偷跑來了吧?」

「才不是……」從戀人的擁抱裡獲得了力量,南優賢的臉上也浮起了安心的微笑。「我有通知李浩沅啦!…他會幫我搞定家裡跟公司的……嗚嗚,好想圭哥哦!可以這樣抱著你…真好!」

「我也……」金聖圭緊繃的神經鬆懈了下來。「覺得真好……可以這樣感受著優賢,真的很好…」



兩個人在沙發上擁著對方捨不得分開,南優賢的肚子卻在此時發出了煞風景的咕嚕聲。

金聖圭拉開兩人的距離,一臉不解地看著戀人困窘地紅著一張臉。

「那個……圭哥,我餓了,你家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啊?」




※※※※※※※※※※



金聖圭隨便煮了個蛋花拉麵,一上桌,南優賢歡呼一聲便淅瀝呼嚕的吃了起來。

「你慢慢吃,不燙嗎?」金聖圭倒了一杯水放在南優賢面前。

這貪婪的吃相,像是餓了好幾天……

自己煮的麵有那麼好吃?

金聖圭也坐了下來吃了自己的那碗麵……這,也就是碗再普通不行的拉麵啊……

「呼……」南優賢放下筷子,拿起水杯一飲而盡。「啊~活過來了!」

「你啊……是餓死鬼投胎?」金聖圭看南優賢的雙眼發光盯著自己的這碗麵,索性將麵推到他面前。「我這碗也給你吃吧!」

南優賢吞了吞口水,瞅了金聖圭一眼:「可以嗎?……圭哥你不吃了嗎?」

金聖圭搖搖頭說:「我不餓,你吃吧!」

聽金聖圭那麼說,南優賢便喜孜孜的將那碗麵拉到自己面前大快朵頤起來。

金聖圭看著戀人吃得一臉幸福的樣子,覺得室內的溫度都因為這個人的存在而升高了幾分。

有南優賢存在的地方,就像有小太陽一樣溫暖。

「優賢……謝謝你。」金聖圭輕聲說道。

「嗯?」吃得滿嘴油的南優賢傻楞楞的抬起了頭。

金聖圭看著他的眼神特別的溫柔。



「謝謝你,毫無所懼的來到我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