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耶誕假期~

img-379aea891b7b8c6ab1e45bf81f3e3f84.gif

 

街道上的璀璨燈飾,夜晚的霓虹招牌,店家播放的耶誕樂曲,寒冷的首爾顯得很有過節的氣氛。
 
南優賢搓著凍紫雙手,嘴裡呵出的氣息變成白煙,他穿著米白的內起毛帽T在原地不時跳啊跳的,活像隻凍壞小兔子一般。
 
出門的時候太急了,居然連外套也忘了穿……
 
「嗚嗚…真的好冷喔……」南優賢抱著自己的手臂忍不住發抖,凍得眼淚都要掉出來的模樣旁人看了也會覺得十分可憐。
 
 
 
「呀!南優賢!你這笨蛋怎麼穿那麼少就跑出門了?!」
 
聽到充滿怒氣的叫罵,南優賢就知道他等的那個人來了。
 
「圭哥!」
 
 
南優賢小跑步的撲向臉色不好的男人,緊緊抱住對方。
 
「圭哥…嗚嗚…你再不來優賢就要凍成冰柱了!」
 
 
「你呀…真的是一點都不能讓人省心……」男人皺著眉將自己圍著的圍巾拿下,仔細的將南優賢包裹起來。
 
「這樣好醜……」南優賢想扯下和自己裝扮不搭的圍巾,卻被男人制止。
 
「醜死總比凍死好!再說你是孔雀嗎?要給誰看?……我看你就好了!」
 
滿滿的醋意。
 
「圭哥也覺得我今天很可愛嗎?」被深色圍巾從頭開始包裹著,南優賢露出的那雙桃花眼顯得特別惹人憐愛。
 
男人沒說話,只是看著南優賢,輕輕的點了點頭就迅速把眼神移開。
 
「嘻!」南優賢開心地用臉蹭了蹭男人的頸子,靠在他耳邊小聲的說:「我只要圭哥喜歡我就好了…」
 
蜜糖般的聲音灌入男人的耳朵,不知道是害羞還是什麼樣的情緒,他的耳朵瞬間紅了起來。
 
「好餓喔……」南優賢拉著男人的手搖晃著身體。「不是要請我吃耶誕大餐嗎?」
 
男人看了看手腕上的錶說了:
「還有點時間,先帶你去買件外套。」
 
「欸~~~我的禮物不要外套啦!」南優賢一臉不情願,眼看就要發作耍賴了。
 
「我是怕你還沒走到餐廳就凍死了好嗎?!」男人拉著他就往路旁的店家走。
 
「說好不是耶誕禮物喔!是吧!圭哥?……不然我寧願凍死!」
 
「好、好、好……你就不能少鬧騰點嗎?再不乖乖聽話連禮物也不給了!」
 
一聽到男人的威脅,深怕連耶誕禮物都沒了的南優賢立刻安分,讓男人乖乖的牽進店裡 。
 
 
 
***************
 
 
 
再從店裡出來,南優賢身上已經多了一件溫暖的淺米色大衣。
 
「金聖圭…你真的是土豪?這件很貴的!」南優賢摸著新大衣暖和又舒服的料子,滿意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嗯,我昨天剛賣了一塊地。」
 
「!!」南優賢瞪大了眼。「真的假的?!」
 
「假的。」男人裝面癱。
 
「呿……」南優賢撇撇嘴,害自己白高興一場。
 
「賣地假的,但買些好東西給你的錢,我還是有的。」
 
「那買房買車給我呢?」南優賢也不知道是不是傻了,問得毫不害臊。
 
「那你要不要把自己賣了?」男人翻了翻白眼。
 
「那金先生要不要買我一晚……?」
 
南優賢笑得有些勾人,看得男人心癢癢的。
 
「就你會耍嘴皮子!還是早點用食物把你這壞嘴給堵了的好!」男人刻意不等南優賢,率先邁開步伐。
 
走了幾步發現南優賢沒跟上,男人回頭看著在原地的不動的茸毛小兔子,嘆了口氣,又走回去牽住他縮在大衣裡的手。
 
「走吧…」
 
「幹嘛牽我?手冷呢!」南優賢又一副不樂意的臉想掙脫。
 
「你不是要我牽嗎?不然幹嘛不走?」男人扶額……這小子怎麼那麼難搞?
 
「我又沒說……」南優賢一臉被戳破的樣子卻仍嘴硬,還是想掙脫對方。
 
「你乖,」男人將握住的手轉為十指緊扣,放入自己的外套口袋。「這樣…就不冷了。」
 
男人看著南優賢,臉上盡是溫柔的笑意,讓原本還想調皮的他看得出神,倒也乖乖聽說被帶著走了。
 
「圭哥……」
 
「嗯?」
 
「你真好看…」
 
「沒有我們優賢好看…」
 
「圭哥…」
 
「嗯。」
 
「我真的很喜歡你…」
 
「那我一定更喜歡你。」
 
「圭哥……」
 
「還有什麼想說的?」
 
「你……可以鬆手嗎?放口袋裡牽著好像熱得出汗了……」
 
「不放,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溫暖……你的手就像個小火爐一樣。」
 
「那不是太熱了嗎?會燙傷的。」
 
「更正,是暖寶寶。優賢就是我的暖寶寶。」
 
「圭哥……」
 
「嗯?還沒完?」男人停下腳步看向南優賢。
 
一個吻就這麼剛好壓在他的唇上。
 
「你今天用的是我上次送你的草莓味護唇膏?」南優賢得逞後滿意的舔舔嘴。
 
「喜歡嗎?」男人看對方一臉小流氓的樣子流氣地舔嘴不禁笑了出來。
 
「味道不錯喔~」
 
「那別客氣…多吃點…」男人將南優賢鎖進懷裡,慢慢拉進兩人距離,把唇貼上那一刻便再也按捺不住瘋狂的親吻。
 
過了好一會兒,依依不捨的分開兩人的唇舌,男人看著南優賢顯得有些沈迷的臉,忍不住捏捏對方臉頰想逗逗他。
 
「被我迷住了嗎?」
 
「圭哥!」南優賢害羞地將頭埋在男人頸間,這一吻的餘韻讓他整個人都沒力氣了。
 
男人的手輕輕拍著戀人的背,感受彼此為對方變快的心跳漸漸趨於平靜。
 
「優賢,再不去預約的餐廳,可能會被取消囉!」
 
「不行!」南優賢一遇上吃這件事就什麼形象都顧不上了!拉著男人在路上跑了起來。「那間餐廳我早想吃了!圭哥你跑快點啊!」
 
男人氣喘吁吁的被大男孩拉著跑,卻不減臉上笑意。
 
為了南優賢,就算跑到大半條命都沒了,金聖圭也甘之如飴。
 
看著兩人相握的手,他突然很想大喊。
 
 
 
「優賢啊!Merry Christmas!!」
 
「……我愛你!」
 
 
南優賢邊跑邊回頭看了幾乎喘不過氣的戀人,笑顏燦爛如花。
 
 
這或許是金聖圭人生至今看過最美的畫面。
 
他發誓要將這樣的美好,留在自己身邊,一生相隨。
 
 
 
 
(完)
 
 
 
****************
 
生病期間來個小短篇,沒有肉,別介意~
 
祝大家與七個男朋友渡過愉快的耶誕假期~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