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金聖圭生日賀文

鮭魚cp

 

 

 

ep4

 

 

自從發生過打架事件後,金聖圭明顯感受到南優賢對自己變得更加依賴了。

 

從南優賢說自己睡不著的那晚開始,金聖圭的床不時就得分一半給少年睡,南優賢總是會說自己睡不著,在半夜跑來蹭床。

 

金聖圭又怕有升學壓力的孩子睡不好會影響成績,只好遷就著他……

 

「圭哥…」這天晚上南優賢又抱著枕頭來蹭床。

 

金聖圭玩著手機還沒有睡意,轉頭看著南優賢看他有什麼話要說。

 

「你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吧?」

 

「嗯…」金聖圭應了一聲繼續玩手機。「優賢已經想好要實現什麼願望了嗎?」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只是我不敢說,因為怕會花圭哥很多錢。」南優賢側躺著看他圭哥的手指在手機上飛舞著,覺得纖長的手指特別好看,應該是這世界上他看過最漂亮的手了。

 

「你!」金聖圭放下手機,斜眼瞄了睡在一旁的男孩一眼。「你不會是想要去海外旅行吧?」

 

南優賢爬了起來慌張地擺著手。「才不是!沒有那麼花錢……只是、只是還是會花到一點錢……」

 

「說出你的願望~♬」金聖圭打趣地對南優賢唱了少女時代的歌。

 

「圭哥,可以和我一起去露營嗎?」南優賢帶著期待說出了自己想做的事。

 

「露營?」金聖圭瞪大了眼。「你對露營有興趣?」

 

看金聖圭似乎不喜歡,南優賢神色瞬間黯淡。「圭哥不喜歡露營嗎?」

 

「……說實話,一般旅遊還好,可是露營……我覺得有點麻煩……」金聖圭撓著頭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樣啊……」南優賢有些失望地倒回床上……

 

「優賢為什麼會想要去露營呢?」金聖圭看南優賢似乎很難過,有些於心不忍。

 

「從 小到大,聽同學們說爸爸帶著他們去露營,有營火又可以自己煮東西…會在營地打球,或是徹夜談心,欣賞夜空的星星…我都覺得很羨慕。現在有些同學也會相約假 日去露營,好像很有趣……只是不會有人約我,因為他們的父母應該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跟我太親近……露營,好像是男人都應該試一次看看…我聽同學這樣說 的……」

 

南優賢敘述的神情太令人心疼了,金聖圭原想叫他放棄的話到了嘴邊怎麼也說不出口。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金聖圭看著趴在床上鬱鬱寡歡的南優賢實在捨不得讓他失望…唉,畢竟他那麼努力拿到了好成績。

 

「可是露營圭哥是不是覺得煩?要做很多事…也要買露營的東西。」南優賢知道金聖圭應該是想拒絕自己的,住在一起一段時間,他大概也對金聖圭怕麻煩的個性了解一二。

 

「優賢有一定非去露營的地點嗎?…不然…」金聖圭皺起了眉,他還真有點怕麻煩。「不然,我們跟我大學裡的同學們一起去可以嗎?…你知道有些社團的活動是回去露營的…」

 

「可以嗎?」南優賢聽到有機會和金聖圭一起去露營,心情又好了起來。

 

「嗯,我明天到學校問問同學吧!至少,露營的器具跟設備跟同學借就可以了,有別人在,搭帳篷什麼的應該就輕鬆很多……只是,和不認識的哥哥姐姐一起,優賢沒關係嗎?」

 

南優賢開心的抱住金聖圭,靠在他身上蹭了蹭。「我只要有圭哥就夠了!」

 

聽了南優賢的撒嬌金聖圭臉上浮現寵溺的笑容。「真是的!你怎麼越來越黏人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就是圭哥了!」南優賢又把環在金聖圭腰上的手收得更緊。「圭哥你不能不要優賢哦……就算交了漂亮的姐姐女朋友也不行……」

 

「什麼女朋友啊!……每天都被你黏著怎麼有機會帶女人回家?」金聖圭扯開環在自己腰間的手。「你哦!給我躺好!快睡!…都不好好睡覺所以都不長個子了!」

 

南優賢訕訕地縮回手,終於安分的在金聖圭身邊躺好。

 

「圭哥晚安…」

 

「嗯。我關燈了…」金聖圭伸長了手關掉房裡的大燈。

 

「圭哥!」

 

「幹嘛?」金聖圭其實已經很想睡了……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知道了,快睡吧!小矮子…」

 

 

 

 

******

 

 

 

 

金聖圭開口說要帶自己家弟弟體驗露營,拜託同學幫忙,倒是引來同學們很大的興趣。

 

「欸,剛好我們有約這週末去營地集訓…」擔任話劇社社長的同學開口道。「你們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啦!只是我們做特訓的那段時間,你們要自己去找別的事做哦。」

 

「真的可以嗎?」金聖圭雙手合十。「社長真的太感謝你了………那有人可以借我帳篷跟露營道具嗎?」

 

「金聖圭你也太誇張了吧!什麼都沒有跟人家去露什麼營啦!」另一個同學開口說。

 

「沒辦法啊…家裡的小傢伙的心願是去露營啊!我又答應他考前三名要完成他的心願。」

 

「你弟不是在國外嗎?」同學狐疑。

 

「不是我親弟啦!……就,親戚家的小孩因為在首爾唸高中所以來跟我一起住。」

 

「哦,那可不可愛?」女同學問的問題總是不一樣。「如果親戚弟弟是可愛的孩子,我可以考慮把我家多的露營帳篷那些借你哦!」

 

「嘖…」金聖圭嫌棄地看了女同學一眼。「就不用了好嗎?!老牛還想吃嫩草!」

 

「現在流行姐弟戀啊~看來家裡的弟弟肯定是長得可愛囉!看你這防備的眼神……」女同學忍不住虧金聖圭。

 

「他很單純,我才不給妳汙染他的機會咧!」金聖圭在胸前用手比了個大叉。

 

「你也太認真了吧!?」同學取笑起過度認真的金聖圭。「我開玩笑的啦!我有男朋友了耶!」

 

「蛤?…喔」金聖圭一聽到對方已經死會立刻變了一張臉,燦笑到有些矯情地對女同學眨了眨眼。「那漂亮的小姊姊可以借我們帳篷一起去露營嗎?」

 

 

 

 

******

 

 

 

 

南優賢對於能去露營表現得十分興奮,在出發的前一晚不斷在家中轉來轉去。

 

「圭哥!圭哥!我要帶幾套衣服?會不會去游泳啊……」南優賢拿著學校的泳褲跑到正坐在客廳看電視的金聖圭面前問道。

 

「不用帶…不准游泳。」金聖圭看了南優賢一眼拿過他的泳褲丟在沙發的另一邊。

 

然而,那裡已經堆了不少南優賢拿來給金聖圭看的雜物。

 

「欸~~~為什麼?!」南優賢真的很想在清澈的河水裡游泳。

 

「我不會游泳。」金聖圭用眼神禁止試圖偷偷拿起泳褲的南優賢。

 

「我會呀!」南優賢又試圖想搶救在那堆禁帶物品中的泳褲。

 

「如果你在水裡發生意外,我沒有辦法救你,所以不准。不要做會讓哥哥擔心的事!」金聖圭站起來把南優賢推回房間。「快點把要帶的衣物整理好,早點睡,明天要很早出發呢!」

 

「那我今天可以和圭哥一起睡嗎?我怕太興奮了睡不著、又怕明天早上爬不起來……」南優賢一臉煩惱的自動往金聖圭的臥室走去。

 

「南優賢你藉口真的很多耶!我已經有多久沒辦法在床上盡情打滾了你知不知道?」金聖圭嘴上抱怨著,還是讓男孩進入自己的房間。「欸,不是,你行李整理好了嗎?刷牙了沒有?別這樣就給我躺上床喔!……」

 

南優賢被金聖圭碎唸的攻勢逼得從床上爬起來。「好啦好啦……這就去整理嘛……」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