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聖圭生日賀文

(鮭魚cp)

 

 

infinite-sunggyu-3.jpg

 

2016金聖圭生日賀文

 

(鮭魚cp)

 

ep5

 

 

由於是社團的集訓,金聖圭和南優賢就一起搭乘了社團租的旅遊巴士前往營地。

 

第一次和那麼多陌生人一起出門,南優賢在車上一直緊黏著金聖圭,安安靜靜的也不怎麼講話。

 

「優賢怎麼啦?上車前我看你還挺興奮的啊!」察覺到南優賢臉上不安的表情,金聖圭便主動關心。

 

「如果、如果別人問我是圭哥的誰……我該怎麼辦?我們不是朋友,也不是真的兄弟……」

 

「那要當哥哥的小情人嗎?」

 

「欸欸欸欸欸!」南優賢驚訝的大叫,又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

 

「逗你的!」金聖圭笑著說。「我都跟他們說你是親戚家的小孩,所以說你是我弟弟也沒有錯啊!哥哥知道優賢不喜歡別人多問你的事,若其他哥哥姊姊問你,你就說我是親戚哥哥吧!」

 

「好。」南優賢乖巧的點了點頭。

 

「還是…」金聖圭故意說得很小聲。「優賢比較想當哥哥的小情人?」

 

南優賢紅著臉用拳頭輕輕地捶打著金聖圭。「圭哥不要鬧了!又欺負我!」

 

金聖圭原本還想繼續逗滿臉通紅的南優賢,但卻被吵鬧的同學們給打斷了。

 

「聖圭啊!把弟弟借我們吧!」女同學們一湧而上,把南優賢從金聖圭旁的座位給拉出來。「一個人獨佔那麼可愛的孩子是不對的!」

 

「圭哥……」南優賢突然被一群姊姊圍住了一時之間也不知所措。

 

「來姊姊們這裡吧!我們帶了很多好吃的哦!」

 

看著被拉走還一直回頭看自己的南優賢,金聖圭只是笑著,用嘴形無聲的說了『去吧』。

 

金聖圭認為讓南優賢多接觸這樣歡樂的環境,對他一定是有好處的。……雖然,他心裡會有點小失落……

 

 

 

******

 

 

 

姊姊們真的很愛護優賢,給吃的給喝的照顧得非常好,畢竟高中小男生對姊姊們要比整車的宅男們要有意思多了,聊沒幾句就會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南優賢慢慢和聖圭的同學們熟絡起來,金聖圭看到他笑得燦爛,心裡竟有些五味雜陳……

 

看著他被別人摸著頭還樂呵呵笑,不禁在心裡嘀咕:「很開心嘛……和漂亮的姊姊們在一起比較好嘛!」

 

看了南優賢幾眼,金聖圭又覺得對方太可愛了,忍不住拿出手機偷偷對著南優賢拍了幾張。

 

「呵呵…小傢伙也是挺帥的。」看著手機裡拍的照片,金聖圭笑得有點傻。

 

 

「圭哥!你要不要吃?」南優賢突然坐到金聖圭旁邊,將手上的洋芋片遞給金聖圭還附上一個燦笑。「甜甜鹹鹹的很好吃喲!」

 

金聖圭急忙將手機放在口袋裡,神色有些慌張。「啊?你說什麼?」

 

「圭哥把嘴巴張開~」

 

金聖圭很聽話的張開嘴,南優賢就塞了一塊洋芋片到他嘴裡。

 

「好吃吧?」

 

「嗯。」金聖圭點了點頭。

 

南優賢滿意地把整大包洋芋片抱在懷裡。「這整包都是我們的了,我們一起吃~」

 

「你不回去跟漂亮的小姊姊們一起玩嗎?」金聖圭把頭轉到一邊一臉吃味。

 

「圭哥不想和我一起嗎?」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好像有些鬧脾氣,就把頭靠在他肩膀撒嬌道:「可是我比較想和圭哥一起嘛!」

 

南優賢把洋芋片推到金聖圭面前,試圖引起對方注意。「圭哥吃嘛……我想和哥哥一起吃…」

 

金聖圭聽到男孩軟軟的撒嬌也服軟了,手伸進洋芋片的袋子裡拿了一片放到南優賢嘴邊:「吃吧!」

 

南優賢張口將金聖圭遞來的洋芋片一口吃下,看著金聖圭笑得甜甜的。

「還是圭哥最疼我了!」

 

「……那你…比較喜歡哥哥,還是比較喜歡漂亮的姊姊們?」金聖圭轉頭看了看塞了滿嘴零食的南優賢問道。

 

「當然是圭哥呀!」南優賢毫不猶豫。「……那圭哥呢?」他戳著手中的袋子發出有點吵雜的聲音。「哥哥你比較喜歡優賢還是漂亮的女同學?」

 

「我…我不知道……」金聖圭看著南優賢期待的眼神,不禁脫口而出。

 

「我都已經說喜歡哥哥了……」南優賢似乎有些失望。

 

「優賢…」金聖圭轉頭看著窗外快速移動的風景。「我現在不敢確定,你對我的喜歡,和我對你的喜歡是不是一樣的……」

 

「就是喜歡啊…為什麼還有分一樣不一樣……」南優賢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聽不懂金聖圭的話,他們不是都喜歡著對方嗎?「圭哥是對我很重要的人,跟去天國的媽媽、鄉下的爺爺一樣重要,所以我喜歡圭哥……」

 

「有些感情,還是等你長大了才會懂的…」金聖圭帶點苦澀的對南優賢笑了笑。

 

「那圭哥是喜歡我嗎?」對於男孩來說,他要的只是一個答案。

 

「喜歡。我喜歡南優賢。」

 

就算我們的喜歡現在是在岔路上,將來或許還是有機會走到交集的那一天,對吧?

 

 

 

******

 

 

 

基本上到達營地後金聖圭除了充當搬運工以外便沒有再派上用場,倒是南優賢很積極地把事情都給做好,或許也是因為是他要求來露營的,該做的事情他都跟著其他露營的成員學著,反應靈敏的少年的露營初體驗也挺像一回事的。

 

「覺得有趣嗎?」金聖圭悠閒地坐著看南優賢像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

 

「嗯!圭哥為什麼都不動?」

 

「是你要來露營的吧?」金聖圭用手揮了揮。「不是還要去搬營火用的木柴?快去啊~」

 

「一起去…」南優賢拉了金聖圭的手,硬把人拉了起來。「要一起製造回憶啊!圭哥不一起就不好玩了。」

 

「唉,小鬼就是麻煩…」嘴上嘀咕著,金聖圭的雙眼卻盡是笑意。

 

 

 

說實在的,搬搬木材對平常「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金聖圭來說,也算是很消耗體力的苦差事。

 

南優賢一臉笑嘻嘻的和金聖圭一起搬木柴,他這做哥哥倒是從頭到尾苦著一張臉,不斷地說手酸了腰痛了。

 

陪南優賢搬了幾趟金聖圭就嫌累不肯再動,跑去負責準備食物的女同學們那邊開了冰桶偷拿了兩瓶可樂就跑。

 

「優賢快走!你哥我要被追殺了!」

 

「圭哥真是老人家,跑幾步就喘了!」跟在金聖圭身後跑著,南優賢笑得非常開心。

 

「呼…呼……我、我可是怕你口渴欸……」金聖圭邊跑邊往後看。「哎,那群死丫頭沒追來吧?我快跑不動了……」

 

 

看後無追兵,金聖圭慢下腳步,往一旁的大樹走去。

 

「過來這邊坐下。」金聖圭靠著樹幹席地而坐,指了指身旁示意南優賢坐下。

 

南優賢坐下後,金聖圭便開了一瓶可樂遞給他:「喏~給!快喝吧!還很冰。」

 

南優賢接過可樂咕嚕咕嚕喝了一大口:「哈~~~!好爽!」

 

金聖圭也開了另一瓶喝了一大口:「啊~如果是啤酒就更爽了!」

 

「好想趕快長大!」南優賢看著金聖圭說道。「這樣就可以跟圭哥一起喝酒了!」

 

「呿,你哦…」金聖圭笑著把大掌壓上男孩的頭頂。「先想想怎麼長個子吧!」

 

「圭哥!」南優賢皺著一張小臉把金聖圭的手從頭頂扒了下來。「別總是取笑我身高!我才不矮咧!而且我現在都很努力吃很~多東西,一定會長高啦!我這半年已經長高1.5公分了!」

 

「好、好、好~我們優賢一點都不矮。」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寵溺地邊笑著又把手放到他頭上溫柔地摸了幾下。「這樣的高度我可以摸摸你的頭,剛剛好…」

 

「就是嘛!」南優賢瞇著眼像寵物般享受著金聖圭的撫摸。「……難道哥哥想要我長得跟大樹一樣高嗎?」

 

「當小樹就好了!」金聖圭覺得男孩現在的模樣特別可愛,又伸手戳了戳他的臉。「優賢就當哥哥的小樹吧……」

 

「圭哥…」南優賢往側邊一躺,將頭靠在金聖圭的腿上,往上看著金聖圭。「我們就這樣一直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好不好?」

 

「一起?」

 

「嗯,我想一直和圭哥在一起。」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的雙眼是那麼地清澈而明亮。「想要讓圭哥參加我的高中畢業典禮…想要跟圭哥上同一所大學、想要讓圭哥當我成年以後第一個一起喝酒的大人……想要和哥哥一起做的事情好多好多……所以我們要一直在一起才行!」

 

「真是個貪心又自私的小傢伙…」金聖圭輕撫過南優賢的髮絲,搔癢的感覺從指縫間滑過,卻像撓在他的心上。

 

「不可以嗎?」南優賢詢問的語氣充滿期望。

 

「只要是你想的…哥哥都會盡力幫你實現的。因為你現在是圭哥最重要的人……優賢…真的好喜歡你…」

注視著南優賢漂亮的雙眼,金聖圭情不自禁的低下頭想要親吻對方。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因為越靠越近而逐漸放大的臉,下意識的閉上了雙眼。

 

金聖圭注視著蜜糖般誘惑著自己的唇瓣,克制了想吻上去的衝動,而是輕輕的在南優賢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優賢……我…我對你的情感,似乎已經超越了對弟弟的喜歡太多了……」

 

雖然只是被親了額頭,南優賢的雙頰卻發燙不已。

 

看著金聖圭,他只覺得哥哥好迷人,碰觸自己的唇瓣好柔軟……心臟,不受控制的跳得好快………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圭哥……」南優賢撒嬌地抱住金聖圭的腰。「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討厭哥哥的親吻…不,我希望圭哥以後都可以像剛剛那樣親我……可是…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金聖圭確定南優賢也是對自己有著深厚的情感的,喜悅之情都顯現在笑得燦爛的臉上。

 

 

他溫柔的喊了南優賢的名字,這次,大膽地俯身吻上對方的唇。

 

這個吻很輕、很柔…

 

卻讓金聖圭覺得像嘴裡含進了棉花糖一樣的甜蜜。

 

 

當一吻結束,南優賢卻拉著金聖圭,用令人難以拒絕的嚅軟語氣要求金聖圭再親親他。

 

金聖圭再次低下頭,可樂甜膩的香氣,伴隨著親吻,成為南優賢初吻最美妙的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