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金聖圭生日賀文

鮭魚cp

 

 

7d3a656cjw1f7vs4abnrdj20by07y3z1.jpg

 

從寄宿的弟弟變成了同居的戀人,金聖圭對南優賢的溺愛程度瞬間更是呈現倍數增加!

 

希望小傢伙可以多長些肉,他可是三不五時給南優賢加餐,不管是炸雞還是漢堡,甚至是雞湯或燉排骨,他都特地替男孩買了。

 

高中生要面臨大考,以考上金聖圭唸的大學為目標的南優賢總是學習到深夜,這讓金聖圭更心疼那小身板會支撐不住。

 

「優賢,先喝完雞湯再繼續唸書吧!」金聖圭小心的端著正冒著煙的湯碗走到南優賢的書桌前。「……啊…好燙!」

 

「這麼燙哥哥幹嘛徒手端碗進來?叫我出去喝就好了嘛!」南優賢邊說邊把金聖圭燙紅的手指按在自己的耳垂上降溫。

 

「沒事的!」金聖圭笑笑,順手揉了揉南優賢的耳垂。「你快喝啊!」

 

「嗯。」南優賢應了一聲,拿起湯匙喝起湯來。

 

 

「怎麼都沒長肉呢?」金聖圭坐在南優賢身邊,伸手捏了捏他的腰間。

 

南優賢放下湯匙嗤嗤地笑了起來。「呵呵…哥別捏,好癢啦……」

 

放過南優賢,金聖圭看著男孩純真的臉,也跟著笑了起來。

 

「圭哥幹嘛笑我?!」以為金聖圭在笑自己的南優賢撒嬌的捶了金聖圭一拳。

 

「我沒有笑你啊!」金聖圭握住南優賢的手,把拳頭包覆在自己掌心。「我只是覺得很開心……我們能相愛,真是太好了……那麼可愛的優賢喜歡我,我真是個幸運的男人!」

 

聽了金聖圭的表白,南優賢顯然是害羞了,把被金聖圭握住的手抽出,紅著臉不敢看他,死盯著著上攤開的書說道:「哥哥不要老是這樣肉麻,你要是只是來跟我說這樣的話,那就趕快出去吧…會、會影響我學習的!」

 

「怎麼會?!」金聖圭故意靠南優賢很近,說話的時候鼻息都噴到南優賢的脖子上了。「我是來幫優賢複習的啊!一定有不懂的吧?可以問我啊!…嗯,就教你解一個習題親哥哥的嘴一下,怎麼樣?」

 

「哎,圭哥別鬧我啦!這樣我要怎麼專心唸書?!」

 

看南優賢慌張地差點打翻桌上的湯碗,金聖圭才不鬧他。

 

「好啦!湯應該不那麼燙了,看著你把它喝完我就出去啦!」

 

南優賢乖乖的把整碗湯喝了,把湯碗塞到金聖圭手裡揮揮手要他出去。

 

「這麼認真學習?」金聖圭接過湯碗。「書怎麼會有哥哥好看呢?」

 

「圭哥!你以前不是這樣子的!親切教我功課的哥哥去哪了?」南優賢似乎是被捉弄到有些生氣的樣子,臉頰都鼓起來了。

 

金聖圭實在按捺不住喜歡的心情,湊到南優賢眼前在他臉頰上輕啄了一下。

 

「圭哥!」被偷襲的男孩臉紅得像顆熟透的番茄。

 

「複習完早點睡吧!」金聖圭一臉得逞的笑意,拿著湯碗走出南優賢的房間。「要是12點前你沒有進房間,我就把我的房門鎖起來喔!」

 

「哼,就知道欺負我!」南優賢撇頭坐好,生氣地翻起面前的習題。

 

 

振筆疾書,他可是用兩倍的速度開始寫習題。

 

他才不想自己一個人睡呢!金聖圭真的是太可惡了,明明就知道旁邊少了哥哥,沒安全感就睡不著了嘛!

 

 

 

******

 

 

考生過的日子可能就是比狗好一些罷了,南優賢在大學入學考試前,記憶似乎就只有學習、吃、被金聖圭調戲…啊,還有在金聖圭嚴厲的督促下繼續學習。

 

要製造什麼戀人間浪漫的回憶,根本就是奢求……

 

他曾經喪氣的跟金聖圭說好羨慕別人都能和戀人一起去完成很多兩個人才能一起完成的事,因為升學的壓力什麼都不能做很煩……

 

金聖圭卻只是溫柔的摸摸他的頭,在髮際烙下一吻說:「沒關係,我們以後有很多的時間。忍耐到取得大學入學的這張門票以後,哥哥陪你慢慢完成每一件你想做的事。」

 

金聖圭的安撫就像有魔力一般,抹去了南優賢對未來的不安,讓他躁動的心能夠平靜下來。

 

 

******

 

 

 

到底做了些什麼努力,在放榜後,似乎都變成了模糊一片。

 

南優賢只記得,自己鬆懈下來後抱住金聖圭嚎啕大哭,一直跟對方說自己做到了…

 

好辛苦、好辛苦…

 

可是他真的做到了。

 

 

 

 

******

 

 

 

在校園內公告的榜單前,金聖圭緊緊抱著南優賢,感受他的淚水浸濕肩上一大塊,溫柔的安撫著他。

 

「做得好…我們優賢辛苦了…你最棒了……哥哥覺得好驕傲,以後你就是我的學弟了……」

 

金聖圭其實是壓抑的,他的內心比任何人都還激動!若不是在公共場合,他必定會抓起南優賢狠狠的吻他。

 

這是他一直以來忍耐著不敢做的事……

 

雖然平常會調戲南優賢,偷偷親他什麼的,但那都是不帶慾望,而是帶著鼓勵,讓對方能放鬆心情的親吻。

 

還是等不了回家,金聖圭拉著南優賢到了無人的社團教室,反鎖了門便抓著南優賢,捧著他的臉狠狠地吻了起來。

 

急切的吸吮著柔軟又厚實的唇瓣,金聖圭貪戀南優賢身上屬於男孩的香甜,就像是可口又綿密的小甜點。

 

他無法停止佔有,只想更深入的侵略,南優賢很聽話的配合著,微啟的雙唇讓舌頭可以探入品嚐更多的甜美。交換著口中的津液,內心的火熱悸動再度被挑起,金聖圭覺得好像怎麼吻都不夠,只想此刻的時間能停止,讓他們不被打擾,能夠盡情的接吻 。

 

 

******

 

 

南優賢呆呆傻傻地任金聖圭吻著自己,臉上的淚痕尚未全乾,若是有外人看見,肯定會誤會是金聖圭正在欺負自己。

 

腦子一片混亂,他只能閉上眼抱著金聖圭……

 

只要相信哥哥就好。

 

不像自己的初吻那樣的感覺,而是更有侵略性的挑逗著自己。南優賢覺得身體熱熱的,沒有辦法思考,只是覺得被哥哥疼愛著,而他想要的就是被愛。

 

吻了好一陣,金聖圭發現南優賢乖巧的任自己擺佈好像都忘了要好好呼吸,氣息都有些不穩了,才戀戀不捨的放開對方。

 

「優賢……深呼吸……」抓住南優賢的雙手,金聖圭做了個深呼吸的動作要他跟自己一起做。

 

「呼……哈……」南優賢就是乖寶寶,跟著一起做了深呼吸,他才想到自己剛剛都快憋死了!

 

「傻傻的……」金聖圭寵溺的捏了捏他的鼻子。「喘不過氣來要跟我說呀!……你看臉紅得像高血壓!」

 

「圭哥!」南優賢一臉猜疑的摸著胸口。「我可能真的有高血壓…不、是心律不整!……心臟跳得好快,我好像不太正常……」

 

金聖圭一臉高深莫測看著眼前用手壓在胸口喘著大氣的男孩,只能搖搖頭在內心嘆口氣。

 

(其實智商挺高的,但談戀愛好像就傻了……)

 

「圭哥!你說我是不是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會不會是讀書讀壞身體了?…還是炸雞吃太多血管堵油了?……喔,我的大好時光才要展開呢……」

 

看著南優賢一臉認真在煩惱,金聖圭選擇默默轉身打開門鎖。

 

「圭哥!你怎麼不理我?」南優賢看金聖圭打開了門立刻箭步上前,緊跟著對方。「要回去了嗎?……我們不去約會嗎?吶,圭哥……你說考上以後我要做什麼都依我的……」

 

原本沈默的金聖圭突然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南優賢,嘴角牽起的弧度看起來有些不懷好意。

 

「優賢啊……」

 

「欸,圭哥要去約會嗎?」

 

「記得說等你成年的事吧?」

 

「咦?!…呃…」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的眼睛眼神漂移著。「那個……我、我心理上還沒成年!」

 

金聖圭看到南優賢偷偷移動遠離自己的腳步,立刻伸手抓緊他。

 

「說過哥哥會很溫柔的…你要相信我啊……」

 

南優賢感覺不妙,繼續撒著嬌……

 

「圭哥……不先去約會嗎?」

 

「我們回家…回家也有好多可以慢慢做的事……」金聖圭抓著南優賢的手,笑意更深了……

 

「只跟你做的事!……回家吧,南優賢!」

 

 

金聖圭緊緊牽著南優賢,感受十指交叉那因為有些出汗的濕黏。

 

就算是這樣,他也不想放開手。

 

 

 

 

******

 

 

 

我們以後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我要用愛,慢慢把它們通通填滿。

 

我愛你,永遠。

 

 

 

 

(完)

 

 

 

 

終於把這個故事寫完 ^ ^

因為家庭因素而借住在聖圭家的安靜乖巧高中少年優賢,在和聖圭相處的過程慢慢找回過往活潑的模樣,而聖圭也從他身上獲得了愛情。

如果大家能夠從這個故事中獲得幸福的感覺,那就太棒了!

對了,我說了要做個純潔的天使替金聖圭守護小樹菊,難道大家不相信我嗎?

吃糖不吃肉,也是不錯的,是吧?!

嗯…如果各位肉食Fan們無肉不歡,我們就只能約「有機會的話」番外見了!

夏夏。

2016/5/10

 

 

7d3a656cjw1f3qn16w7yjj213z0qodjo.jpg

請看圭哥真誠的眼神 ^ ^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