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5NDUYAAl4XJ.jpg large.jpg

 

 

貪戀 10

 

 

 

 

李浩沅帶著燦爛陽光的笑容在仁川機場接到了一臉生無可戀的南優賢,交代司機幫南小少爺接過行李,自己則是愉快的將手搭上小伙伴的肩膀。

 

Welcome home!!

 

潔白到反光的牙齒隨著李浩沅虛假的世故笑容露出,南優賢看著就覺得刺眼。

 

打掉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南優賢繼續垂著肩膀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往前走。

 

 

「離開金聖圭你就那麼捨不得啊?」李浩沅覺得自己的上司兼小伙伴戀愛中毒的程度真的是刷新了他的價值觀。

 

南優賢不說話,點了點頭,眼睛濕漉漉的好像被拋棄的小狗。

 

「我想他……」

 

 

 

天啊……

 

李浩沅扶額在內心吶喊。

 

不過就是分開一會兒,金聖圭過沒幾天也會回來,這傢伙到底是在演哪齣?

 

 

「不餓嗎?」李浩沅試圖把話題誘導離開金聖圭。

 

「我餓…」南優賢抬頭看著李浩沅說道:「巴黎的東西吃不慣……我好想吃韓食……」

 

「就知道你會這樣!」李浩沅得意自己早料到小吃貨的小心思。「已經幫你訂好餐廳啦!我們現在先去大吃一頓!韓牛大餐!厲害了吧?」

 

「真的啊?」南優賢兩眼放光。「好久沒吃韓牛啦!五花肉也想吃……」

 

「走吧!走吧!」李浩沅帶著南優賢走向私家車,司機早已開門在一旁等候。「餐餐把你餵飽飽,保證你家金聖圭回來你都胖到他不認識了!」

 

南優賢才想抗議就被李浩沅粗魯的塞進了車子裡…

 

深怕金聖圭耳朵癢,李浩沅可不想再多聽南優賢話嘮半個字!

 

 

 

 

 

*********

 

 

 

 

 

南優賢離開巴黎以後,金聖圭才卯足全力的把工作交接的事情馬不停蹄的趕著進度。

 

說實話,和南優賢待在一起,他就會忍不住放慢生活的步調,人也變得更加柔軟了……和戀人相處的時候這樣是很好的模式,但在工作上他卻覺得會有失效率。

 

執行秘書這幾天曾暗示他,他似乎又變回那個工作時鐵血無私,只要經過的腳步聲就足以讓員工風聲鶴唳的金聖圭。

 

原來少了南優賢,他心裡就像缺了塊柔軟的角。

 

 

 

 

又甜又膨鬆,軟軟的棉花糖,含在嘴裡化開會甜進心裡……

 

這就是他的戀人啊……

 

每每想要抱對方,內心的慾望卻會因為對方可愛的樣子而被硬生生的壓抑下來。金聖圭從來都捨不得讓南優賢受苦,皺一下眉頭他都覺得心疼……

 

這個長不大的男孩,太需要被保護了!

 

而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守護他一生。

 

 

 

金聖圭從抽屜裡拿出黑色絲絨的戒指盒,將盒蓋輕輕打開。

 

裡面是一組做工精細的對戒。

 

他已經下定決心,等把巴黎的業務全部轉移給接手的交接者,就要回去韓國向南優賢求婚。

 

他知道南優賢不會拒絕的……

 

而來自金氏和南氏兩大家族的阻力,他也有信心可以面對。

 

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可以阻止他擁有南優賢一輩子的決心。

 

 

撫摸著戒指,金聖圭因為工作而嚴肅地板著數天的臉,總算牽起了柔和的笑容。

 

想到南優賢能夠一輩子陪伴著自己,幸福的感覺就將的心填得滿滿的。

 

 

 

*********

 

 

 

 

不知道戀人的盤算的南優賢,此刻摸著圓滾滾的肚子幾乎要癱在椅子上,但眼睛還是盯著李浩沅夾起的那塊肉發光。

 

「優賢……可以別用這樣的眼神繼續看嗎?」李浩沅將肉放入嘴裡,感受到南優賢眼神中的怨念…「我不就吃你塊肉,至於對我那麼怨恨嗎?你已經吃了幾盤牛五花啦?」

 

「知道在巴黎吃不到肉的痛苦嗎?我這也是憋出來的病!」南優賢說著又給自己用生菜包了塊肉塞進嘴裡。

 

「唉……吃得肚子都圓了……腹肌呢?」李浩沅看著南優賢貪吃的樣子搖了搖頭。

 

整嘴塞得滿滿的,南優賢邊嚼邊說:「我的腹肌早就離家出走了!孩子長大翅膀硬了,要是不回來想在外獨立我也不好勉強他回來,你說是吧?」

 

李浩沅搖了搖頭……

 

這傢伙的羞恥心呢?

 

 

「反正!」南優賢拍了拍肚皮。「圭哥可從來都沒擁有過腹肌這孩子,估計我吃成了小熊維尼的肚子他也不會在乎……」

 

「你也別太自信……小心真的吃成熊肚,你圭哥就不要你了!」

 

「哼……」南優賢不滿的放下原本又要去夾肉的筷子。「大不了等一下去漢江邊跑跑嘛!你等會叫司機不用來接我們了,我們先去漢江跑個兩圈再走回去…」

 

 

 

李浩沅一臉震驚。

 

現在,只希望金聖圭趕快回來治治這個從巴黎回來更加折騰人的小魔星!

 

 

 

 

*********

 

 

 

 

 

金聖圭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撥了電話給南優賢。

 

長途飛行的疲勞,都在聽到南優賢接起電話那聲軟軟的呼喚而煙消雲散。

 

「喂~圭哥……你下班啦?」

 

「寶貝還在睡嗎?我吵醒你啦……抱歉……」聽到南優賢說話的語氣似乎是前一刻還沉浸於夢香中,金聖圭說話的語調也更加輕柔。

 

「不會……我想你了……想聽你的聲音,想和你說說話……」南優賢用濃濃的鼻音撒嬌著。

 

「優賢……」

 

「嗯~?」

 

「我回來了……」

 

「哥……你不是下禮拜才……?」

 

「嗯,我回來了,現在在機場…」金聖圭心急地攔了一輛計程車。

 

「我現在就過去……在家裡等我,嗯?」

 

 

「哥!你真的回來了!」南優賢整個人驚醒地從床上坐起。

 

「嗯。……太想你了…」金聖圭笑著。「想要馬上見到你……」

 

「圭哥……」想到戀人馬上就要來見自己,南優賢激動得有些想哭。

 

「待會見!」

 

 

 

金聖圭掛了電話後,南優賢傻了一會開始慌張!

回來以後行李都還沒好好整理呢!

 

哥哥馬上就要來了,家裡還是一團亂……

 

南優賢慌張地在家裡繞圈圈,一陣兵慌馬亂的想辦法把家裡給收拾乾淨。

 

 

 

不能再讓圭哥看到自己丟臉的樣子啦!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