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戀 11

 

 

 

 

金聖圭到了南優賢的住處,按了門鈴後,出來迎接他的卻是一頭汗顯得有些狼狽的戀人。

 

「圭、圭哥你來啦…」

 

好像還有點喘?

 

金聖圭看南優賢卡在門邊,不禁皺了皺眉:「不是說想我嗎?不讓我進去?」

 

「嗯…」南優賢的眼神有些飄移不敢與他對視。「那個…圭哥…你不可以笑我喔…」

 

南優賢打開門讓金聖圭進入家中…

 

用手遮住雙眼,他不想面對這個窘迫的現實…

 

 

 

金聖圭在玄關換了室內鞋後進入客廳,一臉淡定的看著沙發上散落的衣物,還有一旁打開著物品也大半掉了出來的行李箱。

 

「怎麼就這樣站在門邊愣著?連杯水也不給我?」

 

金聖圭看了眼南優賢,他才慌慌張張地說了聲「喔」,跑去幫金聖圭倒水。

 

南優賢一離開,金聖圭臉上就出現了戲謔地笑容。

 

一起生活一段時間,都是他跟在戀人背後撿東撿西的,這像被炸彈轟炸過的客廳慘烈狀況,他以前來的時候也見識過了,看南優賢窘迫的樣子,這小子還是有些羞恥心的嘛!

 

他對所見不感意外,他也覺得這樣的戀人很可愛。

 

 

 

「圭哥,喝水…」南優賢遞了個裝了冰水的玻璃杯給不知道什麼時候將他沙發上雜物撥到一邊坐下的金聖圭,有些窘迫地拉了拉衣角。「我回來以後就…就比較忙,但是我也有想要整理……只是,東西太多……真的!我很努力了…」

 

金聖圭將杯中的水大口大口喝完,挪了下位子示意南優賢坐到自己身邊。

 

南優賢此時也只能裝乖,默默的坐在他身邊。

 

「你是整理得滿身大汗嗎?」金聖圭伸手將人攬入懷中。

 

「嗯…」想到自己身上都是汗味,南優賢在金聖圭懷中掙扎起來。「圭哥我是不是很臭?你快放開我……」

 

「乖乖別動!」金聖圭抓住南優賢的手,把人摟得更緊。「太想你了……讓我好好抱著你…」

 

南優賢還是覺得不安…

 

「可是…我現在一身汗味……」

 

 

 

金聖圭拉開兩人距離,看著南優賢笑得有些不正經。

 

「要不…我們一起去洗澡?」

 

 

 

 

*********

 

 

 

 

最後在南優賢的堅持下,金聖圭還是放他一個人進了浴室。

 

 

南優賢簡單的淋浴後,擦著頭髮看著浴室的鏡子,鏡中的自己因為熱氣皮膚泛起粉色,絕對不是因為他害羞!

 

圭哥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流氓,他怎麼都不知道?

 

還要一起洗呢…

 

 

 

南優賢擦著濕漉漉的頭髮,開了浴室的門,就見到金聖圭正在替自己整理衣物。

 

「啊,圭哥!你不用這樣啦……我、我自己會找時間整理好嘛!」

 

聽到南優賢的話,金聖圭停下手中動作,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他。

 

「真、真的!」南優賢說謊大氣也不喘一下,一副自己可以的樣子。「我…明天!明天一定可以把家裡收拾好!」

 

金聖圭笑著搖搖頭,繼續把手邊的襯衫仔細地折好。

 

「習慣了…」

 

「嗯?」南優賢不懂金聖圭的『習慣了』是什麼意思。

 

「你就繼續做原本的南優賢就好,我不要你改變……」金聖圭一把將人拉過來,在南優賢的嘴唇上偷了個香。「這些事情讓我來做就好…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你,讓我照顧你就好。」

 

「圭哥…」南優賢看著金聖圭覺得自己的戀人此刻男神度又大增了!

 

「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是在勾引我嗎?」金聖圭親暱的摸了摸南優賢的脖子,順是將人推倒在床上。「要不,我們現在就來做些色色的事?……寶貝你好香…」

 

「現、現在?」南優賢嚥了嚥口水,緊張地心臟狂跳已經到他覺得要吐的程度。

 

金聖圭到他家到現在也才不到2個小時……就、就要滾床單了嗎?

 

 

 

他的圭哥什麼時後變得那麼流氓?他真的不知道啊!!

 

 

 

金聖圭溫柔的將散落在南優賢額前的濕髮撩起,指尖的酥麻觸感讓南優賢不禁閉起了雙眼。

 

真…真的…要做了嗎?

 

 

 

「優賢…」金聖圭喊著他的名字,氣息噴在耳邊讓南優賢臉都漲紅了。「怎麼把眼睛閉上了?」

 

「嗯?」南優賢睜開雙眼,便看到金聖圭笑得像狐狸一樣。

 

「頭髮…」金聖圭揉了揉他的濕髮,很神奇地將不知從何處出現的吹風機遞給他。「不吹乾會感冒的……」

 

「喔…」南優賢接過吹風機的表情有點小失落。

 

「怎麼?失望了?我沒繼續生氣啦?」金聖圭看著南優賢臉上千變萬化的表情覺得十分有趣。

 

「才!沒!有!」南優賢氣急敗壞地否認。

 

「乖乖吹頭早點睡,我先去洗澡…」金聖圭挑了南優賢的衣物走進浴室,關門前還不忘調戲一下對方。「色色的事…我們改天再做,你可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

 

 

 

 

金聖圭從浴室出來,南優賢已經躺在床上睡了。

 

他輕手輕腳的爬上床,摸了摸對方的頭髮。

 

嗯,很乖,有把頭髮吹乾。

 

 

「嗚…圭哥……」南優賢才剛睡著,被金聖圭摸了頭髮就醒了過來。

 

「吵醒你了?繼續睡吧……」金聖圭寵溺地幫戀人把被子蓋好。

 

「哥你也要把頭髮吹乾……才能睡…」南優賢半夢半醒的喃喃說著。

 

「好…我去外面吹頭…你繼續睡」

 

「嗯~嗯」南優賢鼻音滿滿地搖了搖頭。「不要走嘛!我不怕吵的,你就在這裡吹嘛!……陪我。」

 

「好。」

 

金聖圭最無法抗拒這樣像小動物一樣又軟又可愛的戀人的撒嬌,他坐在床邊吹著頭髮,吹風機的聲音好像成了南優賢的催眠曲。

 

不再是一個人,真好。

 

 

 

吹風機的聲音停沒多久,屬於男人的溫度將南優賢包裹住,被男人抱在懷裡,他覺得安心。

 

「圭哥…」

 

「嗯…」

 

「我喜歡這樣…」南優賢窩在男人懷中蹭了蹭,嗅著洗澡過後清爽的香氣。

 

「別亂動,好好睡吧…」金聖圭抱緊南優賢…

 

「不然,我現在就會想對你做色色的事囉……」

 

 

 

 

 

戀人的溫度,是最佳的助眠藥。

 

什麼色色的事,之後再說吧!

 

反正,有的是機會,不是嗎?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