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您好,貴姓大名?ep1

鮭魚cp

劇情大綱設定感謝YeolLikePoison傾力相助

 

7d3a656cjw1f7vs4abnrdj20by07y3z1.jpg

ep1


南優賢提著外送站在K集團的總部大樓外,向上一看還真不知道這看似聳入雲霄的摩天樓到底有幾層呢!

多虧成烈因為工作上與K集團有往來的關係,幫他推銷了自家的年糕店,現在多了許多訂單,幾乎每天都要來這棟大樓送外賣。


「優賢君來啦!」一進到大廳,服務臺的接待人員立刻笑著和他打招呼。

「妳好!」南優賢笑得陽光燦爛,遇到這樣的小帥哥櫃臺的姊也不禁臉紅心跳。

「今天是23樓的行銷部訂的外賣吧?來,通行卡已經準備好了,請給我證件吧。」

「謝謝小姊姊,有我帥氣照片的證件先讓姊姊保管一下哦!」

南優賢揮了揮手中的通行證,刷卡過了閘門,留了個帥氣的背影給櫃臺的姊姊欣賞。


***


到達電梯,剛好有一班一樓往上的正要關門,南優賢急急忙忙向前跑去:
「等等!」

電梯內的人似乎聽到他的呼喊,門再度被打開。

「謝謝……」南優賢趕上電梯不禁鬆了一口氣。

「送外賣?幾樓?」對方似乎是看他提了很多外賣的盒子,主動詢問道。

「23樓,謝謝。」南優賢看著男人伸手替他按下樓層按鍵……

手真的好修長好漂亮啊…

跟自己因為廚房的清潔變得粗糙的雙手相比…真是……

男人也長得好看…散發著白領菁英的幹練感,不愧是K集團的啊…

「先生是這裡的職員嗎?」南優賢想著可以推銷一下自家的年糕,便主動搭話。

「…嗯,職員嗎?……算是吧。」男人看著笑臉迎人的南優賢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

「那……有機會請一定要吃看看我們的年糕,真的非常好吃哦!」南優賢拿了一張年糕店的DM給對方,很誠懇地笑著。「這大樓現在很多部門都是我們的顧客呢!」

「這樣啊…」男人接過南優賢遞過來的DM,對他微微一笑。「有機會我會試試的。」

「啊…23樓到了!你還要往上吧?那,我先出去了……」南優賢拿著外賣出了電梯,還回頭對男人笑著揮了揮手。「期待光臨哦!」


***


電梯門關上,繼續往上直達頂樓。

男人看著手中年糕店的宣傳單,臉上顯現極有興趣的表情。

外送年糕的孩子很有朝氣,笑起來很陽光臉上還有兩個小梨渦,嗯,挺可愛的。

想想也很久沒吃過這樣的小吃了,或許,找個時間去吃吃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許,還能遇到那個送外面的可愛孩子。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