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行星 19

 

 

 

Cherry_Hyung孤獨的行星海報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幸福,我會回答就是此刻。

 

 

 

******

 

 

 

南優賢已經很久沒有睡得那麼安穩過,當他睡得一臉饜足地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金聖圭蜷縮在自己懷中熟睡的樣子。

 

白皙的脖子上仍看得見昨晚他留下的淺淺吻痕,形狀像是小小的心型,分外可愛也誘人……

 

或許是移動身體的動作驚動了仍在夢香中的金聖圭,南優賢看他皺了皺眉,嘴裡發出細微地嚶嚀。

 

 

 

「圭哥……」南優賢用手指輕輕地撓了撓金聖圭的頸後。

 

「嗯?」金聖圭有些不願意地揉了揉眼睛…仍捨不得張開。

 

「還想睡?」南優賢還是按耐不住吻了上去,想把他吻醒啊……

 

「別煩…」金聖圭撇過頭躲避戀人的吻。「幾點了?不是說今天還有行程嗎?明洙幾點會來接你?」

 

南優賢停下了騷擾戀人的行為,訕訕地笑了。

 

「我現在怎麼有種過了十年平凡家庭生活被嫌棄的感覺?」

 

 

「你不閒累我可累著…」金聖圭推開想抱住他的戀人,晃著兩條白皙的腿走到一旁撿起昨晚被南優賢扯到地上的居家褲穿上。

 

「好像還可以一起吃個早午餐……你想吃什麼?」

 

 

金聖圭回頭看到南優賢看著他笑得很不正經。

 

「你。」

 

 

 

金聖圭停頓了一會走向浴室,只留給南優賢一個冷淡的背影。

 

「你還是叫明洙現在來接你吧!」

 

 

 

「圭哥~……聖圭呀…我開玩笑的!我想吃鮭魚班尼迪克蛋,你做得最好吃了,我們分開那麼久,再也沒吃過……啊,好懷念以前在英國的時候…」南優賢乖順的下了床,一臉恭敬地守候在浴室外等金聖圭刷完牙。

 

「我好像也只做過那麼一次…你還記得那味道?」金聖圭邊說邊把自己的牙刷遞給靠在浴室門口的南優賢。「先用我的…下次要來把自己的也買過來吧!」

 

「我們下次一起去買…」南優賢接過牙刷立刻接棒進入浴室洗漱。「還有你也該買套放在我家。」

 

「買套?」金聖圭一臉震驚……「你現在是叫我買保險套放在你家?」

 

南優賢差點被嘴裡的牙膏沫給噎著。

 

「圭哥!我不是這個意思!」

 

「夠了……」金聖圭不聽,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間。

 

南優賢覺得很無辜,他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啊……他只是想叫對方也買套洗漱用具放在家裡,這樣有錯嗎?

 

 

 

******

 

 

 

金聖圭雖然有些起床氣的心氣不順,但還是很認真的替南優賢做了他想吃的鮭魚班尼迪克蛋。

 

兩個人之間過去給彼此很多的傷害,他很感謝南優賢還記得的,都是他對他的好。

 

只做過一次的班尼迪克蛋,其實南優賢當時一臉驚艷的對他說好吃的表情,金聖圭是還記得的。那時他只當是對方的客套,並沒有多想……

 

總是在吃飯與做愛之間重複的生活,他真的沒有想到過,他們對彼此是可以如此認真的!

 

以前沒想過會發展成這樣的愛情。

 

刻骨銘心,大概就是說他們兩個經歷過的這一切吧!

 

 

 

「圭哥!你要喝咖啡嗎?還是有什麼其它喝的?」南優賢拿著馬克杯到咖啡機那按下了按鈕,頓時整個空間充斥著咖啡香。

 

被南優賢這聲叫喚從回憶中被拉回現實的金聖圭,一邊忙著把料理裝盤,一邊說道:「冰箱裡有巧克力牛奶,你幫我倒一杯吧!」

 

「知道了…」南優賢好奇的走過來看金聖圭正在做些什麼,忍不住又一口湊上去親了對方的臉頰。「我的燻鮭魚片要double!! Double!!

 

「好、好、好……」金聖圭一邊點頭笑著一邊又夾了幾片燻鮭魚放到其中一個餐盤裡。

 

「我幫你。」南優賢很自動的幫金聖圭把兩個被裝得滿滿的盤子端上餐桌。

 

看著南優賢自然的舉動,金聖圭不禁有些感動。

 

他想要的……一直都是這樣,自然而舒適的,有人陪伴的。

 

不是一個人的生活,不再一個人走在無人交集的軌道上。

 

 

 

「優賢……」金聖圭在看著南優賢把他做的一整盤料理都吃光以後,向下定決心似的慎重開口。

 

感受到金聖圭突然變得很嚴肅,南優賢放下手中的咖啡,認真的與對方對視。

 

「有什麼想和我說的嗎?」

 

 

 

「我知道我這樣說有點自私…」金聖圭的表情顯得有些躊躇。

 

南優賢伸手拉過坐在對面的金聖圭的手,將它握在掌心。「沒關係,你說。圭哥是我的戀人不是嗎?你是我最重要的人…說吧!」

 

「等這一次議員的任期結束……我們就一起生活,好嗎?」金聖圭說起話來有些沒有底氣,畢竟……他所說的意思,說白了就是要南優賢考慮放棄之後的政治前途。「或許…有些風險在,可是……我真的不想再一個人生活,和你在一起越久,我好像變得更軟弱了…」

 

不等金聖圭說完,南優賢已難忍激動的站起來走向對方。

 

他將戀人緊緊抱在懷中,久久無法言語。

 

「優、優賢…?」金聖圭將手環在南優賢腰上,感受對方身體傳遞過來的陣陣暖意。

 

 

 

「圭哥……謝謝你…謝謝。」南優賢緊緊抱著金聖圭,嘴中喃喃說著謝謝。

 

其實,一直以來他都覺得彼此為了對方有許多顧忌,活得小心翼翼,這樣的日子總是很累。他並沒有告訴金聖圭,他對未來的打算已經因為對方而改變,怕的就是金聖圭又會選擇逃離自己身邊。

 

現在,金聖圭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他無法形容內心有多麼感動。

 

「圭哥……我們一定會是對方的唯一,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

 

南優賢的意思很明顯就是也同意金聖圭的想法,這毫不考慮的就答應自己的速度,讓金聖圭頓時也有點不知所措。原本他還以為南優賢會告訴自己要回去做些規劃後再回覆自己…之類的話……但現在看來,一切或許都是他自己的多慮。

 

「這也不會是馬上發生的事,既然你也同意,我們可以好好規劃一下未來要怎麼走……」金聖圭還是覺得畢竟對方的身分不同,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好好沙盤推演。

 

「我的未來只要有你就夠了!」南優賢此刻聽不進任何建言,對他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比能擁有金聖圭說出一輩子的陪伴這樣的承諾來的重要。

 

南優賢說著說著又急切的想像金聖圭索吻,金聖圭只能不斷推拒。

 

「明洙應該也差不多要來接你了,你去把衣服換一換吧…」

 

雖然求歡被拒,南優賢倒是一點也不覺得難過,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鬆開金聖圭走向臥室。

 

「還有…」金聖圭跟在南優賢身後叮嚀著:「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先別讓明洙知道吧…畢竟你的議員任期還有好長一段日子。」

 

「我知道,我會再想想適當的時機告訴明洙的。」南優賢站在更衣鏡前理了理白襯衫的領子,左看右看很是滿意。「有衣服在你這邊還是比較方便…」

 

「昨天的西裝都是酒味,我再幫你送洗吧!」金聖圭又從衣架上拿下一套深藍色的西服。「這是之前幫你做的訂製服,要讓你穿看看又一直沒時間讓你試…今天就直接穿走吧!」

 

金聖圭設計的服裝正好貼合南優賢的尺寸,褲子穿上去顯得人更挺拔。

 

南優賢一邊讓金聖圭幫自己把西裝外套穿上,一邊回憶起當初兩人相遇的契機。

 

「說起來我們的相遇,都要感謝圭哥的才華……」

 

「沒有人會第一次和設計師見面就開口要對方身上的飾品。」金聖圭替南優賢扣好袖扣,就是當初南優賢跟他要的那一副。

 

「也沒有人在第二次見面就強吻對方啊……」南優賢說完便將金聖圭推到牆邊,用金聖圭第一次吻他的方式親吻對方。

 

一吻過後,金聖圭告訴南優賢,其實當下他就後悔了。

 

「那現在呢?」南優賢反問道:「還後悔嗎?」

 

金聖圭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對方搖了搖頭,再度將雙唇向對方的湊去。

 

 

 

怎麼會後悔呢?

 

這是經歷過許多才獲得的幸福啊。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