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貴姓大名?ep4

劇情大綱設定感謝YeolLikePoison傾力相助

鮭魚文

 

7d3a656cjw1f7vs4abnrdj20by07y3z1.jpg

先生你好,貴姓大名?ep4

劇情大綱設定感謝YeolLikePoison傾力相助

鮭魚文

 

************************

(本章節人物以吐司為主)

 

金明洙認為金聖圭人生中的貴人就是身為親弟的自己了,真的可以說除了自己再也沒有人會為他的生活各種大小事擔憂。

 

當然,這也包括了愛情。

 

南南年糕店的老闆雖然看起來是挺單純的一個男人,但是人生總有萬一!

 

萬一,他傷了自己最親愛的哥哥的心怎麼辦?!

 

光是想到金聖圭難受的樣子,金明洙就已經覺得無法忍受了。

 

於是,他決定犧牲自己那不多的私人時間,好好的當個潛入調查員,深入南南年糕店直接用雙眼觀察南優賢這個人。

 

 

 

******

 

 

 

金明洙特地挑了個金聖圭到外地出差的日子,看準自己兄長絕對不會出現在南南年糕店,弄了個自己很滿意的宅男造型準備以顧客的身份潛入。

 

黑框眼鏡加上格子襯衫,卡其褲再配上運動鞋,他背了個相機包站在穿衣鏡前審視自己的打扮。

 

土啊!簡直土到不行,就是個十足的宅男⋯⋯

 

就可惜了那張臉實在太帥,但天生的換不了他也無可奈何。

 

出發前往南南年糕店,他還刻意把自己的跑車停遠一點再走過去。

 

但,這進入店裡倒是讓他嚇了一大跳。

怎、怎麼⋯老、老闆換人啦?

 

 

 

「歡迎光臨!」以開朗的大嗓門招呼金明洙的是他熟悉的聲音。

 

「李、李成烈?!」

 

看著眼前穿著店家的工作圍裙的高大男人,金明洙眼睛瞪得老大。

 

「欸?金部長?⋯你假日原來是這樣的啊⋯⋯噗,快請坐!」青年臉上是饒富趣味的表情,看來是對這樣宅男打扮的金明洙感到新鮮。

 

「你⋯這你的店?」

 

「喔,不是,我是來幫忙的⋯小店人手不足,老闆都要親自送外賣。那金部長想吃什麼?你今天來應該是公司員工推薦的吧?貴公司挺常叫外送的啊,哈哈⋯」青年拿起點單準備幫金明洙點餐。

 

「這⋯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點啊,不然,你看著幫我點吧!交給你了!」

 

「欸嘿,沒問題,就幫金部長點我們店裡最受歡迎的!」

 

「欸,那個⋯成烈啊,你也別叫我金部長,現在是私人時間,你還是叫我明洙吧!其實我們應該年紀也差不多大啊。」金明洙搔了搔頭。其實碰到李成烈是意外,他也不想被部長、部長的叫,很彆扭⋯

 

「那明洙你等著啊!我馬上進廚房幫你料理幾道好吃的!」

 

 

 

*******

 

 

 

金明洙坐在年糕店裡可鬱悶了⋯

 

沒見到南老闆,卻看到了業務往來的公司裡自己頗為欣賞的對象。

 

李成烈每次到K社來開會都會把氣氛弄得很歡樂,自己很欣賞他也想交個朋友的,甚至也有過要把對方招募到K社來的想法。

 

「明洙,這年糕可好吃了,你快嚐嚐!⋯啊,我給你拿瓶飲料。」李成烈把料理端到金明洙桌上,貼心的將筷子放到他手上,又急急忙忙去飲料櫃裡拿了瓶冰涼的可樂。

 

果然是暖男無誤⋯⋯

金明洙在心裡這樣想著。

 

雖然來南南年糕店最重要是想偵察一下自己哥哥有好感的南老闆,但沒見到本尊金明洙吃貨的性格還是不變的。

 

這家不起眼的小店,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好吃吧?」李成烈看金明洙筷不離手的樣子,一臉得意。「方圓百里內你絕對找不到比這家店更好吃的年糕了!」

 

「嗯嗯⋯」金明洙點了點頭,一邊看著見底的盤子一邊有點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能煮出那麼好吃的料理的人,我都想跟他結婚了!」

 

「那可不行,」李成烈雙手抱胸,搖了搖頭。「我們優賢才不能給你!」

 

「啊?這不是你做的?」

 

「我只是幫忙的,這些東西全部都是我們優賢哥做出來的,料理王南優賢,完全厲害!」李成烈誇張地稱讚著南老闆,表情很是驕傲。

 

 

我們優賢⋯

我們優賢⋯

我們⋯優賢⋯⋯

 

金明洙覺得自己聽到了不得了的重點⋯

 

「啊!優賢回來啦!」李成烈看向外面一臉欣喜的站起來。

 

 

 

******

 

 

 

「呀!你這小子,要叫哥啊!優賢、優賢的叫真是沒大沒小。」南優賢走進店裡還不忘抱怨李成烈一番,又把手上的外帶箱子遞給他。

 

李成烈繼續笑著完全不把南優賢的抱怨放在心上。

 

「別那麼介意嘛!你看起來也不像哥啊⋯⋯我們優賢那麼可愛,像個高中生呢!」

 

「別貧嘴快做事啊⋯⋯」

 

「好啦,優賢哥辛苦了⋯⋯」李成烈放好外送的東西後,諂媚的替南優賢按著肩膀。「很累吧?肩膀酸不酸?我幫你捏捏⋯」

 

 

 

原來這就是南南年糕店的老闆南優賢⋯

 

金明洙默默觀察著兩人親密的互動,覺得南優賢和李成烈似乎關係不尋常⋯

 

「那個,我要結帳⋯」金明洙舉起手來,原本還站在南優賢背後幫他按摩的李成烈才想到店裡可還是有認識的人的。

 

「啊!明洙抱歉啊,都忘了跟你介紹!」李成烈一臉歉意將南優賢拉到金明洙面前。「這就是我們店裡最厲害的南老闆,我們優賢可是人長得帥又很擅長料理呢!但是不能和你結婚喔!」

 

「你又在胡說!」被李成烈的話弄得有些害羞,南優賢紅著雙耳用手戳了戳對方的腰。

 

「你是成烈的朋友吧?不好意思,他這個人有時候就是說話不經大腦⋯」南優賢話還沒說完⋯

 

李成烈又把他打斷。

 

「我哪有亂說啊!是這傢伙剛剛說真想和那麼會煮好吃的料理的人結婚啊,我當然不能讓你和他結婚,對吧?」

 

聽著李成烈的狡辯,南優賢只能翻了個白眼,又微笑地看向金明洙。「真抱歉啊,這孩子總是這樣!」

 

「你還說呢!」李成烈一臉不滿。「你再這樣鄙視我,今天晚上你來我家就只能睡地板喔!」

 

「你房間不是換雙人床了嗎?」南優賢被李成烈激得忘了還有外人。「有床我當然可以一起睡啊,哪有叫我睡地板的道理?」

 

「那個⋯」金明洙再度舉起了手。「可以先幫我結帳嗎?」

 

「啊,抱歉、抱歉,我們不該這樣的。」南優賢急忙向金明洙彎腰致歉。「這樣吧,你是成烈的朋友,這餐就當是成烈請客了,免費的!希望你下次再光臨小店喔!」

 

 

 

金明洙出了年糕店後,李成烈和南優賢依舊親親熱熱的在打鬧著⋯

 

他嘆了口氣走向自己的車。

 

怎麼辦⋯⋯

 

我們可憐的聖圭哥啊⋯⋯

 

是不是要失戀了?

 

南南年糕店的老闆看來不但有個帥男友,還會到對方家住⋯⋯應該是半同居的關係吧?

 

金明洙上了車又再嘆了好大一口氣。

 

怎麼那麼巧,會是李成烈呢?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