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你好,貴姓大名?ep6

 

 

微博桌面2012_173708280.JPG

 

南優賢最近顯得有些鬰悶,整天在店裡不是望著店門口發呆,就是看著手機嘆氣。

 

李成烈看他魂不守舍的樣子,直覺就是和那天來到店裡見到他倆後又匆匆離去的男人有關。

 

南優賢雖說名義上是他的哥哥,但在他的心裡,是把這個哥哥當弟弟在寵著的,畢竟,從小就過著苦日子又倔強的優賢哥,在成為一家人後,是一直被父母給寵愛著的。

 

優賢哥一直都是情感豐富的,至今還沒有碰到那個讓他願意打開心房的人,李成烈也是很擔心的。

 

南優賢需要一個可以成為他依賴的可靠戀人。

 

雖然彼此之間沒有談過太多關於感情的事,但成烈隱約可以猜到,那個南優賢開口閉口提到的金哥,對他一定是特別的。

 

只有特別的人,才會讓他露出那樣欣喜與期待的眼神,也才會讓他現在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

 

 

 

 

看南優賢連自己走近都沒發現,李成烈只好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優賢哥…」

 

「啊,成烈你來啦……」

 

一發現李成烈在自己身邊,南優賢立刻下意識遮住手機螢幕。

 

「哥,你是在幹嘛呢?最近看起來狀態不是挺好的,叫你老是沒反應……」李成烈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問道。

 

「沒、沒事,我就是…有點累……」南優賢顯得有些心虛的低下了頭。

 

「覺得累就不要勉強自己……」李成烈抱了抱自己這個看起來很需要被保護的哥哥。「你工作太拼命了,你父親欠下的債不是都已經還得差不多了嗎?有時候,你需要好好休息,有些自己的時間……」

 

南優賢反抱弟弟拍了拍,打起精神露出笑臉。

「我沒事的,真的!」

 

「哥……」李成烈一臉嚴肅:「休息吧……有的時候,忙碌並不是用來忘記煩惱的好方法。」

 

「成烈……」南優賢沒有想到自己的弟弟可以發現他正在為某件事情而煩惱,她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

 

「你有心事,我知道……」成烈指了指南優賢緊抓著不放的手機。「不和我說也沒關係,但別用工作來麻痺自己,你就把店關個幾天,好好休息吧!」

 

「知道了…」南優賢點了點頭應允:「謝謝你,成烈……」

 

 

李成烈看著對自己勉強著扯起嘴角的南優賢覺得有些心疼,思考了一會兒,他還是開口問了。

 

「那個,優賢哥…上次在店裡碰到的……就是那個你叫金哥的,那是誰啊?」

 

「你、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南優賢沒有想到李成烈會問起讓他感到煩惱的人來。

 

「我就覺得那位先生有些面熟……似乎在哪見過……」

 

「啊,應該可能見過吧!他也是在K集團工作,或許你可能去他們公司開會的時候有見過也不一定……」

 

「嗯,這倒是有可能…」李成烈思考著是不是該找金明洙問問,打聽一下。

 

「最近,怎麼好像沒見到他來店裡?你不是說他是常客?」

 

 

 

聽到李成烈的話,南優賢嘆了一口氣。「金哥似乎很忙吧…那次來沒在店裡吃,後來就都沒來過了……是有訂外賣,可是也都是別的同事替他訂,我送到他們公司,也不見他來拿……可能真的很忙吧!傳訊息給他也不回呢…」

 

「你們會傳訊息聊天?」

 

「現在沒有了啦…」南優賢眼神黯淡地看了手機一眼。「我傳給他也沒回啊…明明就看了我的訊息……」

 

「哥,你知道他是哪個部門的嗎?」李成烈突然對這個撩動他們家優賢哥的心的男人有了興趣。「說不定我可以找人問問!」

 

「問什麼呢!」南優賢煩躁地抓了抓頭說:「我不知道啦!現在想起來,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呢!」

 

「蛤?」李成烈瞪大了眼,不禁對自家哥哥感到佩服,都認識到可以傳訊息聊天,還不知道對方叫什麼名字?

 

「成烈你別管我!」南優賢突然耍起了小孩子脾氣。「反正,不聯絡就不聯絡,我絕對不是因為見不到他所以才心情不好!我是因為工作太累了!哼,我明天就關店休息!!」

 

呵呵……

 

李成烈就看著南優賢不說話。

 

你都說得那麼明白了,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

 

 

 

南優賢還當真關店休息了!

 

但說穿了,也就是賴在家裡當廢柴。

 

早上睜開眼睛,躲在棉被裡磨蹭磨蹭著也就發呆到中午,起來隨便吃碗泡麵,又躺回被窩裡玩手機遊戲……

 

第一天就這樣讓他給渡過了。

 

晚上他拎了瓶啤酒,坐在自己家頂樓的小天台發呆。

 

空虛的感覺,似乎把他給包圍了。

 

怎麼……

 

還是就會想到那個人呢?

 

 

 

拿起手機,南優賢忍不住又點開和金哥的對話記錄。

 

後面,都是自己在問對方怎麼沒有來店裡?是不是很忙?工作也要小心身體……這一類的話。

 

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人?

 

不然,為什麼會那麼那麼的在意?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傻瓜,心裡不禁酸澀。

 

南優賢嘆了一口氣……

 

不捨的看著前面的對話記錄,總覺得現在真的寂寞得快要死掉了……

 

明明只是一個從客人變熟的朋友罷了!

 

 

 

或許是有幾分酒意,和對那男人都不聯絡有些生氣,他腦子一熱,劈哩啪啦的打了一堆文字送了出去。

 

『金哥,為什麼都已讀不回?我真的很生氣!明明連你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可是卻很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所以都沒來店裡。我把你當做傾訴的對象,真心把你當成一個可以依靠的哥哥,或許是我錯了,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你大可告訴我,我以後就不會打擾你了!』

 

 

按下送出後,南優賢有些後悔,可是……

 

又有些期待…

 

他盯著手機螢幕,看到了顯示訊息已讀。

 

手心都發熱出汗了!

 

這次,對方會不會給他回應呢?

 

 

大約等了五分鐘那麼久……

 

手機螢幕跳出一條新訊息。

 

南優賢睜大了眼,淚水就隨著難過的心情不斷落下。

 

果然,是被討厭了吧?

 

 

 

『對不起,優賢,我不是那樣好的人…

 

以後不會去年糕店打擾你了

 

對不起』

 

 

 

南優賢擦了擦眼淚,吸了吸鼻子。

 

他摸了摸心口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疼……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