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一身白西裝,配上剛剛染好的淡淡粉紫髮色,張東雨在南優賢的眼裡簡直就跟精靈一樣,若不是不斷發出破壞形象的笑聲,他覺得東雨哥就算出現在時尚雜誌中也絲毫沒有違和感。

 

「東雨哥,你能不能稍微安靜點待著?」南優賢一手拿著要做為捧花的花束,一手扶額。

 

頭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優賢你說什麼?」張東雨可能是緊張過頭了,過嗨的表現反映在他誇張的肢體語言上,時不時就莫名的大笑。

 

 

 

 

 

「他這個症狀我看大概是婚前焦慮……」金聖圭不知道什麼時候默默地出現在南優賢的身後,著實嚇了他一大跳。

 

「你一定要用那麼詭異的方式出場嗎?」南優賢被金聖圭嚇得抖了兩下,轉身看著他邊抱怨邊對他一身黑西裝感到訝異。「你不是直接從醫院下班趕飛機來的?怎麼一點都不狼狽?」

 

「覺得我帥就坦承點說我帥,用不著這樣拐彎抹角的。」金聖圭笑得有些高傲地接著說道:「在來的路上找間店買的,沒想到穿著正好合身,只能說本人的確是好素材。」

 

「發什麼神經呢!」南優賢不想理會金聖圭的自戀,走向張東雨試圖安撫他的焦躁。

 

 

「東雨哥,你要不要喝杯熱茶緩緩情緒?真不知道你這停不下來的笑聲是興奮還是緊張,可不能婚禮前就把能量都耗盡了。」南優賢拉著張東雨讓他坐在椅子上,倒了杯茶放在他面前。

 

張東雨喝了口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看著南優賢緩緩地說道:「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我真的,要和浩沅結婚了嗎?」

 

「嗯,這不是夢……」金聖圭很冷靜的說道:「如果你還是很緊張,我可以幫你打個鎮靜劑,等會兒我也怕你太激動。」

 

「不好笑…」南優賢翻了個白眼。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倒也轉移了張東雨不少的注意力,很快婚禮正式開始的時間就到了。

 

金聖圭和南優賢陪著張東雨走到教堂入口,感受到張東雨的手在發抖,南優賢伸手握了握那有些冰涼的手。

 

「東雨哥,不要緊張,加油!浩沅在裡面等著你……」

 

張東雨用力吞了口口水,點了點頭,面對著紅毯,帶著微笑緩步入場。

 

 

 

 

#################

 

 

 

 

李浩沅站在聖壇前方,看著張東雨緩步走來離自己越來越近,心裡也越來越踏實。

 

剛剛一直有想要去找東雨哥的衝動,但南優賢一直告誡他不准以免破壞習俗,他只好忍下來了。如今看到身穿一襲白色西裝的張東雨向自己走來,他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他這一生所期望的,就是這樣一個天使一般的戀人。

 

 

當張東雨走到他身邊,李浩沅激動地牽起對方的手。

 

原來,東雨哥也和自己一樣緊張,手也是不停得發抖著。

 

 

 

在神的見證之下,李浩沅用肅穆的表情認真唸完儀式的誓詞,立下了與一生摯愛永不分離的契約。

 

「東雨哥,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生命中最美好、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有你進入了我的生命,我的人生才能變得更完整。我愛你,從以前到現在,以後也會繼續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盡頭,我,李浩沅,會給你我所能給予的所有最好的。」

 

 

「浩沅……」看著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用深情的眼神注視著自己的李浩沅,張東雨再也忍耐不住地哭了出來。

 

「別哭呀…」李浩沅捧著張東雨的臉用手指替他揩去臉上的淚水,有些哭笑不得。「我們都還沒交換誓言之吻呢…」

 

李浩沅才說完,便湊向前去吻住張東雨的唇。

 

 

 

做為觀禮嘉賓的南優賢,看著這一幕感動得直掉淚,他用力地鼓掌慶賀好友能夠尋找到能共度一生的伴侶,真心為李浩沅與張東雨感到開心。

 

 

交換了結婚戒指替對方套上後,李浩沅與張東雨順利地完成了儀式,在神的見證下正式升格為對方的伴侶。

 

這樣溫馨而甜蜜的場合,就只有邀請南優賢和金聖圭兩人觀禮,其實李浩沅心裡還是有些遺憾的。只是因為南優賢一直勸他低調,畢竟在國外球團剛起步,還是不要有什麼其它與自己的球技無關的新聞節外生枝。如果哪天他有足夠的能力,一定會再和東雨哥辦一次接受眾人祝福的盛大婚禮的!

 

 

牽緊張東雨的手,他在心中暗暗發誓,絕對不會讓東雨哥委曲,有朝一日肯定要讓大家都知道他這一生唯一至愛便是張東雨。

 

 

 

 

#################

 

 

 

 

一行人出了教堂,張東雨和李浩沅卻被金聖圭給攔了下來。

 

「優賢替你們幫忙規劃了求婚到婚禮的部分,我好像也沒特別幫上什麼忙,所以準備了這個當做祝賀兩位結婚的禮物。」金聖圭說著將手中的車鑰匙和一個信封遞給李浩沅道:「渡蜜月的機票與住宿都已經替你們訂好了,佛羅倫斯的陽光正在等著你們。」

 

「這份禮物有點太貴重了…」李浩沅有些不敢接下金聖圭遞過來的大禮。

 

「像我們這樣的人不容易,能夠一起走下去更是不容易了……」金聖圭笑著將裝著賀禮的信封再次塞到李浩沅手中。「先開車兜兜風吧!我知道東雨會喜歡的,祝福你們!」

 

李浩沅收下了金聖圭的驚喜結婚賀禮,一走到外面就看到車道上停了輛很顯眼的跑車。

 

按下遙控器聽到解鎖的聲音,還真有些興奮呢!

 

「東雨哥!」他替張東雨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讓張東雨上車後,才回到駕駛座。

 

「聖圭哥,優賢,真的很謝謝你們!」張東雨又感動的要哭了。「你們一定也要幸福!」

 

「這是自然!」金聖圭順手搭上南優賢的肩,讓他往自己身上靠。「我一定會讓這小子跟你們一樣幸福的!」

 

「東雨哥你別哭啦…」南優賢帶著有些困擾地笑意,對張東雨揮了揮手說道:「就算很開心你今天也哭太多次了!跟浩沅好好去渡個假吧!我們韓國見!」

 

「嗯!」張東雨用力點了點頭。

 

 

 

「那……」李浩沅看著張東雨,寵溺的眼神盡是愛意。

 

「我們要出發了嗎?」

 

「嗯?出發去哪?機場嗎?」張東雨慌張了,他可都還沒整理行李……

 

「不…」

 

李浩沅踩下油門,看著前方自信地笑著。

 

「是前往有你的人生的幸福道路啊!」

 

Let’s Go!

 

 

呼嘯而過的風聲今日聽起來讓心情格外爽快!

 

以後的每一天,生命都因你而完滿。

 

 

 

(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