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馴染30題】08. 一起回家(鮭魚cp)

 


「射門得分了!南優賢~~~!」

足球場上震耳欲聾的尖叫隨著南優賢的進球而起,金聖圭看著場上正舉著勝利的V字手勢的南優賢微微皺著眉頭。

看到對方那磕了許多傷口的膝蓋,他的心臟隱隱作痛。

南優賢笑著從觀眾席尋找他的身影的樣子,讓他鬆開眉間,換上讚許的微笑。

與南優賢對視的瞬間,他舉起了大拇指,然後看見對方綻放燦笑。

就是一個傻孩子啊⋯⋯他的小樹兒。

 

 

******

 

 

金聖圭想起了之前南優賢還是小學生的樣子,突然覺得有點懷念。

想要追上自己的腳步,那個傻里傻氣卻很努力的小不點,現在可是足球隊的主將了呢!不用自己當人肉鬧鐘再每天叫他起床,取而代之的是用自己的聲音錄音的起床鬧鈴,小樹兒也每天都能準時出現在約定的地點,兩人一起去學校。

因為假日都一起唸書的關係,再加上南優賢的體育特長,倒是很順利的升上了中學部,和金聖圭繼續學長學弟的關係。

要說南優賢改變了很多嘛有一點不變的就是堅持要和金聖圭一起回家這一點。

 

 

金聖圭看了下手錶,還趕得上在圖書館關門前去還書然後再和南優賢一起回家。

嗯,一起回家是兩個人約定好的。

 

 

******

 

 

金聖圭並沒有特別熱愛球賽,但有南優賢的足球賽事,他一定都會到場觀看。

小樹兒就算變成了翩翩少年,還是喜歡和他的圭哥哥撒嬌。

『哥你如果沒來,我就踢不好啊~~所以球賽你一定要來喔!』

金聖圭還能記得南優賢說這句話時一臉小狗期待、眼睛水汪汪的樣子。

真的很難拒絕。

 

小樹兒說,圭哥哥是他的幸運星。

他不需要護身符,只要金聖圭在,他就可以表現得很好,因為圭哥看著他,他就會很安心。

 

 

事實上,金聖圭唯一沒有出現的那場賽事,南優賢還真的上場沒多久就負傷下場了。

用哭唧喞的樣子給金聖圭撥了視訊電話,讓他立刻暫停手邊學生會的工作趕去看南優賢。

南優賢被對方球員絆倒可跌得不輕,一張帥臉都掛彩了顯得特別淒慘可憐。

金聖圭是既心疼又自責,這孩子幾乎可以說是自己養大的啊!

輕聲細語地問著會不會很疼,南優賢立刻猛點頭,還說以後圭哥不要再丟下我了,球賽一定要來看啊⋯⋯

金聖圭連聲答應,從此就沒缺席過南優賢的任何一場比賽。

說也神奇,南優賢從此比賽都沒再受過什麼嚴重的傷,每場比賽都是這樣順順利利的。

 

或許,自己真的是小樹的幸運星吧!

金聖圭也深信不疑了

 

 

******

 

 

南優賢身為足球校隊的主將,當然是很受歡迎的!

球賽結束後,一堆少女粉絲和熱愛足球的少年將他周身團團圍住,又是送禮物又是求拍照的,好不熱鬧。

金聖圭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他:

『我先去圖書館一趟,粉絲見面會結束了以後再聯絡我吧!』

 

 

想到南優賢找不到自己臉上會有的神情,金聖圭不禁看著手機笑著按了發送訊息。

啊啊有人氣真的也是挺讓人困擾的事情呢!

 

 

******

 

 

金聖圭在圖書館櫃台還書的時候,手機傳來了南優賢給他的回覆。

『啊啊哥你真過份,說好一起回家的也不等我!才不是什麼粉絲見面會呢!我在圖書館門口等你喔!』

 

金聖圭從容的還了書,一邊看著手機ㄧ邊走向圖書館門口。

 

「圭哥!」

南優賢的嗓門還挺大的!

 

金聖圭輕蹙著眉頭,對著正和自己揮手的南優賢舉起了手指做了一個要對方安靜的手勢。

南優賢這才發現自己的大嗓門已經引入側目,摸了摸頭不好意思的拉著金聖圭往外走。

「等你好久了!」

南優賢有些不滿的扁了扁嘴。

 

「我以為粉絲見面會至少也要個半小時啊!」金聖圭隱忍著想笑又不敢笑,促狹地捉弄著南優賢。

「我看不到你可著急了!」南優賢揮舞著雙手唱作俱佳的用全身表達他的心情。「還以為又被你丟下了!還好只是到圖書館⋯⋯

「說好要一起回家的不是嗎?」金聖圭搭著南優賢的肩說道:「現在,你是要回家?還是要去吃辣炒年糕?」

「哥要請客嗎?」

「對啊!突然好想吃,就當慶祝你贏球啊!」

Yes!! 果然學生會長最大方了!」也搭上了金聖圭的肩,南優賢笑得賊賊的。「那可以每天一起回家都先吃個東西嗎?」

「你想胖得像蒸饅頭嗎?」金聖圭一臉嫌棄。「你不但會失去你的粉絲,也會失去我的我看,今天還是別吃了,直接回家吧!」

「欸~~不要不要不要!」南優賢搖晃著身體耍賴。「當我剛剛沒說!想吃哥哥請的辣炒年糕嘛!」

 

金聖圭笑著對南優賢各種裝可愛攻勢相應不理⋯⋯

 

回家的路上,總是那麼熱鬧!

真好。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