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6.jpg

 

 

#鮭魚cp

 

(劇情大綱設定感謝YeolLikePoison傾力相助)

 

 

**********

 

 

已經好久沒有單獨跟金哥相處了,南優賢顯得有些尷尬,耳根泛著淡淡的粉色,不安的抓著自己的衣角不敢抬頭看金聖圭。

 

「那個⋯要不要喝點什麼?」南優賢想站起來逃去廚房,手被扯了一下才想到自己和金聖圭現在可是被手銬銬在一起的狀態⋯

 

(唉⋯要被自己蠢哭了!)

他在心裡暗自懊惱著。

 

「優賢口渴嗎?」金聖圭倒是毫不在意的站起來說道:「那我跟你去廚房吧!」

 

南優賢點了點頭。

 

他現在真的很需要酒精來增加勇氣⋯⋯

 

 

 

金聖圭跟著南優賢慢慢走著,臉上帶著滿足的笑意,可以這樣近距離看著略帶羞澀的青年,他覺得自己應該感謝南優賢的繼父。讓他能一直看著南優賢可愛的模樣。

 

南優賢拿了兩瓶燒酒,遲疑了一會兒開口問在自己一旁的金聖圭道:「金哥你吃過了嗎?⋯要不、我做點小菜給你吃?」

 

「你方便就好,我沒關係的⋯」金聖圭嘴上這麼說,但其實已經有所期待。「不然,我幫你打下手吧?畢竟我們手也不太方便。」

 

南優賢點了點頭⋯

 

他開了冰箱,把冰箱裡的菜拿出來,和金聖圭一人一手通力合作,倒是很快就弄出一些下酒小菜。

 

坐在餐桌前,兩人間因為下廚的忙碌而淡化的尷尬氣氛又回來了,南優賢默默的喝著酒,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開口說些什麼。

 

「真的很好吃,優賢真的很會做菜。」金聖圭用左手不太靈活地拿筷子夾了一口南優賢做的高湯蛋捲放入口中,不由得發出讚嘆。「如果可以天天都吃到優賢做的料理就好了⋯⋯」

 

「我、我幫你夾菜吧⋯⋯你這樣不太方便。」南優賢紅著臉夾了一塊蛋捲,遞到金聖圭嘴邊。

 

金聖圭張嘴享受被南優賢餵食的幸福,臉上的笑意完全藏不住。

 

「你笑什麼⋯」被盯著看的南優賢頓時有些惱怒,總覺得現在兩個人的氛圍實在是太像情侶日常!

 

「因為優賢很可愛啊⋯」金聖圭一邊說一邊用被銬住的手去牽了南優賢的手。

 

「不要這樣⋯」金聖圭的主動讓南優賢覺得自己的處境很艱難。

 

「優賢就不能正視自己的心意接受我嗎?」金聖圭緊緊握住南優賢的手,很誠懇地說道。「我說了,你想知道任何事,都可以問我,我將會毫不保留的告訴你。」

 

「那、那你說⋯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南優賢說出心裡一直憋著想問的這句話,頓時放鬆了不少。

 

「因為你很單純,努力生活的樣子也很討人喜歡。還有⋯」金聖圭突然湊到南優賢耳邊,小聲地說:「臉紅的樣子特別可愛⋯」

 

「不自覺的就想親近你⋯」金聖圭摸了摸南優賢的頭。「看著你的笑容就覺得心情特別的好,每天工作上有很多讓人煩躁的事、覺得很累,但只要看到你的笑臉,我就覺得什麼都好了。然後⋯不知不覺地⋯就這麼愛上你了⋯⋯」

 

「但是你突然對我變得很冷漠⋯⋯」想到金聖圭不理自己的那一陣子,南優賢覺得委屈。「我以為你討厭我了⋯」

 

「是我不對⋯我誤會了你和成烈的關係,怕自己陷得太深,最後受傷的是自己⋯」金聖圭摸了摸南優賢的頭,小心翼翼地說:「是我太自私,只怕自己受傷,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再來就是也沒有讓你知道我是K集團的社長,我很慚愧面對著對我敞開心扉的你⋯我卻沒有完全對你撤下對世人靠近我的那種防範。」

 

「優賢,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沒有討厭你⋯」南優賢低下了頭。

 

「什麼?」金聖圭沒有聽清楚。

 

「我說⋯我沒有討厭過你,又哪來的原諒不原諒?」南優賢抬起頭來看著金聖圭,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意。「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就是因為喜歡,才會難過,才會害怕⋯就算你已經坦承自己的身份,我還是產生了是不是可以喜歡你的疑惑,也不知道生活在不同世界的我跟你,有沒有辦法在一起,我的存在會不會對你造成困擾⋯⋯」

 

「你真的好傻⋯⋯」金聖圭心疼地把南優賢抱在懷裡,忍不住親了親他的臉頰。「你那麼美好,我能讓你喜歡是多麼幸福你知道嗎?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因為你我心意相通⋯⋯優賢,可以和我在一起嗎?」

 

「嗯!」南優賢縮在金聖圭懷裡,他的臉頰因為對方的親吻而發燙。

 

「那⋯⋯可以吻你嗎?」

 

金聖圭的聲音輕輕柔柔的,撩撥著南優賢的心弦。

 

他抬起頭,輕輕閉上了雙眼。

 

金聖圭用手托著南優賢的下巴,將自己的雙唇覆上對方厚實的嘴唇。

 

就如想像中的一般美好,柔軟而溫暖,讓人捨不得離開。

 

南優賢就像柔軟白嫩的年糕,實在是比桌上的那些下酒菜更加可口,但金聖圭怕嚇著單純的人兒,只好壓抑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戀戀不捨的結束了這個吻,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因為接吻而變得紅撲撲的臉頰,發出了嘆息。

 

怎麼辦呢⋯我的小年糕,實在是可口的不得了啊⋯⋯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