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兔子穿越了 (鮭魚CP)

 

(吃肉請謹慎)

 

 

  1.  

 

兔兔現在很慌張,因為他的小主人從幼兒園回來以後就一直在哭!

 

兔兔認為小主人明洙的臉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看到小主人哭得慘兮兮的,兔兔覺得好心疼啊~

 

「嗚嗚……小南,我的小黃人不見了!」小主人擦了擦眼淚,將兔兔抱在懷裡,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那是成烈送我的聖誕節禮物,為什麼會不見呢?嗚嗚……」

 

兔兔不能講話,只能焦急地蹭蹭主人的手,安慰他不要難過。

 

南兔兔也看過那個小黃人玩偶幾次,他還記得拿到小黃人的時候,小主人還幫他取了一個帥氣的名字,「機智圭」。因為,小黃人看起來挺聰明的!

 

小主人明洙抱著兔兔一臉愁眉苦臉,他真的好喜歡那只小黃人,怎麼會憑空消失呢?

 

「小南,我們是不是應該想辦法把小黃圭找回來?」小主人似乎決定振作,拿起了電話,打算打給一樣很機智的成烈。「幸好我還記得成烈家電話,兔兔我們給他打個電話吧!說不定他有什麼好方法呢!」

 

南兔兔搖了搖圓滾滾的小屁股,表示贊同。

 

 

 

  1.  

 

小明洙打電話問了全班最機智的李成烈,成烈倒是很快給了他解答。

 

『聽說吃了聖誕節的魔法棒棒糖,就可以進入另一個世界,尋找消失或逃跑的玩偶唷!』李成烈在電話中這樣告訴了小明洙。

 

「可是…萬一回不來怎麼辦?而且要是那邊有可怕的怪獸……」明洙緊握著電話的話筒,他真的很害怕呀……

 

『你怎麼那麼傻?』李成烈不耐煩地說:『誰說要你自己吃啦?你不是養了一隻很聽話的兔子?那個什麼南南……』

 

「是南兔兔!」明洙糾正道。

 

『管他是南兔兔還是北兔兔,你害怕就讓兔子代替你吃啊!你不是說牠很聰明?找個小黃人應該不難吧?』

 

「那萬一兔兔遇到危險……」

 

『吼!金明洙!你很盧欸……』李成烈在電話裡聽起來要失去耐性了…『我要掛電話了!』

 

「好嘛…成烈你不要生氣,我也不是故意把小黃人弄不見的,但是我也要尊重兔兔意願啊…」

 

『我又沒怪你把我送的小黃人弄丟……』聽到明洙的聲音帶著哭腔,李成烈也不好意思太兇了。『總之,你就試試看這個辦法吧!我奶奶以前告訴我的,也不知道是童話故事還是真的有用…』

 

「嗯,我知道了,成烈謝謝你~」

 

 

 

**********

 

 

兔兔聽了小主人要自己吃魔法棒棒糖,內心有些緊張。

 

他知道這不是童話故事,真的有魔法棒棒糖!

 

「小南,你願意幫我去找小黃圭嗎?」明洙摸了摸懷中兔子毛茸茸的耳朵。

 

南兔兔興奮地奮力搖著他的小屁股!

 

當然願意!他終於可以去冒險啦!!

 

 

3.

 

 

穿越了!穿越了!

 

南兔兔興奮地看著自己手中的棒棒糖,還有拿著棒棒糖的……人類一樣,跟小主人一樣的手手!他高興地原地蹦噠了起來!

 

「我穿越啦!我穿越啦!嘿嘿!我不是只會嚶嚶的小毛兔啦!」南兔兔丟掉手中的棒棒糖,開心的看著這個嶄新地世界。

 

喔喔!~不能太興奮就忘記自己來這的目的,他可是要來找小黃圭的。

 

南兔兔摸了摸自己頭上的兔耳朵,癢癢的,怎麼耳朵不會消失呢?

 

他連忙打開小主人給自己準備的小背包,拿起裡面的鏡子照了照自己的臉。

 

矮油~不只是兔兔的時候長得可愛,自己現在也是可愛的樣子嘛!

 

他再拉了拉兔耳,自己明明現在長了人類耳朵,為什麼頭上還有這毛茸茸的耳朵去不掉呢?

 

「只能當是來遊樂園玩的造型了……」南兔兔自言自語道。「我是一隻好兔兔,要趕快幫主人找回小黃人才行!」

 

南兔兔有些緊張的走向魔幻遊樂園的大門。

 

這個奇幻的世界,自己終於有機會來走一遭啦~

 

要玩要玩!一邊找小黃人一邊玩!

 

南兔兔握緊他的小拳頭,抖了抖頭上的耳朵,告訴自己,都穿越過來了,一定要不虛此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兔你還記得家裡等你回來的小主人嗎?)

 

 

 

**********

 

 

 

南兔兔在樂園裡先騎了旋轉木馬,又去吃了每吃一口味道都不一樣的百味魔法冰淇淋,整個人美滋滋的,基本上是都把尋找小黃人這件事給忘了。

 

或許是因為長得太可愛,又是一個人在遊樂園裡遊蕩,很容易就吸引別人的注意,很快的南小兔就被搭訕了。

 

「這位少年,你一個人嗎?」一個聽起來很紳士的聲音從南兔兔的後方響起。

 

南兔兔一轉頭,只看到黑壓壓的一片……驚慌的後退了幾步。

 

「你別害怕啊~」對方伸出了手,想和他握手。「你好啊,少年~」

 

「你、你好…」南兔兔怯生生地伸出了手,和對方握了握。

 

「少年你叫什麼名字啊?」看不出表情的男人詢問道。

 

「我叫南兔……我、我叫南優賢!」兔兔也不是全傻,怎麼可以說自己是兔兔呢!「你…你為什麼長得那麼奇怪?」

 

NO NO NO~南少年,直接說別人奇怪是不禮貌的。」男人伸手想要摸他的耳朵,被南兔兔機靈地閃過了。「你有兔子耳朵不也很奇怪嗎?」

 

「這是我的裝飾髮箍!」南兔兔緊張地摸著自己的兔子耳朵。「我一點都不奇怪!叔叔你才奇怪!沒有臉的表情…太奇怪了!」

 

「啊~叔叔忘了自我介紹…」男人紳士的彎了彎腰說道:「我是無臉男,很高興認識你,南少年…」

 

「叔叔你長得跟我家主…明洙的朋友很像啊…」

 

「喔?我沒有臉呢!」

 

「無臉男叔叔你長得很像李成烈啊~我看過他幾次,小鹿的眼睛,一模一樣呢!」南兔兔一臉好奇湊上前想仔細看無臉男的眼睛。

 

無臉男用衣袖遮擋住兔兔好奇的視線,開口說道:「別好奇我的眼睛了~南優賢,要不要跟叔叔一起去玩呢?這個樂園很大,而且叔叔知道很多隱密的小徑喔!」

 

「為什麼叔叔要找我玩?這裡有很多人呀!」南兔兔防備地指了指周遭的人群。

 

「因為我遠遠就聞到小兔子的香味啦!」無臉男一把抓住了南兔兔。「跟叔叔去玩吧~嗯?叔叔可以教你很多好玩的遊戲喔!小兔寶,你好香啊~」

 

救命喔!!!

 

南兔兔奮力掙扎,他覺得自己是遇到喜歡少年的變態大叔了!

 

「不去!不去!你快放開我!」南兔兔覺得男人力氣好大,自己就像是被逮住的獵物怎麼都掙脫不了。

 

嚶~ 不想死在這裡啊QAQ

 

 

 

「這位沒有臉的先生,請問,你是這個少年的家長嗎?」突然一個青年站到南兔兔身邊關切道。

 

「不是!」南兔兔已經快哭出來了…對青年投以求救的眼神。

 

「不要多管閒事啊!」無臉男的語氣有點兇狠。

 

「這個…先生,我看你沒有臉,也不能不要臉,這孩子看起來很害怕,我不能不管啊!」青年扯開無臉男的手,把南兔兔互在自己身後。「勸你在我喊保全來之前離開,不然,你也知道魔法樂園裡的規定,可是很嚴格的…」

 

無臉男眼看吃不到可愛的小兔兔,也只能悻悻然地離開。

 

南兔兔覺得眼前的黃衣青年實在太帥了!他好像要戀愛了!

 

(兔兔啊…你還記得家裡等你回來的小主人嗎?)

 

 

 

4.

 

 

「你沒事吧?」青年拍了拍抖得不像話的小兔子,關心的問。

 

南兔兔這時才仔細清楚青年的臉,哇!青年不是只有行動帥氣,長相也是溫柔又聰明的那種,戴著圓框眼鏡看起來還很睿智……總之就是愛吃菜的兔兔的菜(心兒砰砰跳)。

 

「我、我沒事!謝謝你~」因為對方太帥氣,兔兔顯得有點害羞。

 

兔兔本來就喜歡長得好看的人,這個青年不但對自己親切又長得帥,無怪他難以招架了。

 

「看你還在發抖,是不是很害怕?」青年牽起兔兔的小手,溫柔地問道。

 

兔兔用另一隻手拍了拍胸口,點了點頭。

 

「我帶你去我的辦公室休息好嗎?給你喝甜甜的熱可可喔!」

 

「熱可可!」兔兔聽了眼睛都亮了。

 

「嗯,甜甜的、香香的,要嗎?」

 

「要喝!要喝!」兔兔又興奮了,牽著青年的手又開始蹦噠起來!

 

 

 

**********

 

 

 

南兔兔跟著穿著吊帶褲的黃衣青年來到他的辦公室,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等著青年給他好喝的熱可可。

 

「哥哥你在這裡工作嗎?」南兔兔好奇地東張西望。

 

「是啊,不過也才剛開始,這個樂園才營業不久。來~你的熱可可,要呼呼喔~很燙的…」青年把裝有熱可可的馬克杯遞給南兔兔。

 

南兔兔用雙手端著杯子,認真的往杯子裡吹氣。

 

「傻兔子真可愛…」青年用不大的聲音輕笑著。

 

「哥哥你說什麼?」南兔兔喝著可可,總覺得剛剛有聽到兔子之類的話。

 

「我說你的兔子耳朵裝飾很可愛…」青年撒了謊。

 

「嘻嘻,大家都這麼說。」南兔兔害羞地摸了摸自己的兔子耳朵。

 

「你叫什麼名字啊?我都還沒問你呢!」

 

「我、我叫南…南優賢……」兔兔有些心虛再講一次自己剛剛編造的名字。「不過大家都叫我小南……」

 

「小南嗎?」青年坐到兔兔身邊,摸了摸他的兔耳朵。「名字也可愛…」

 

「那哥哥你叫什麼?」

 

「我嗎?嗯,你可以叫我圭哥~」

 

「好,圭哥!」被摸著兔耳朵覺得舒服到想搖搖小屁股地南兔兔笑得甜甜的,很快就給人喊上了哥。

 

「你真可愛~」青年忍不住捏了捏南兔兔的小手,繼續勸誘他喝完熱可可。「熱可可冷掉就不美味了,小南快點喝光吧!」

 

南兔兔完全乖巧,點了點頭,就把已經沒那麼燙的熱可可咕嚕咕嚕地喝光光。

 

心滿意足的吧咂吧咂地舔了舔嘴,兔兔這時總算想到這趟穿越的重要任務。

 

「圭哥!圭哥!我其實是來找人的…」

 

「喔?」青年的眼中狡黠的光芒一閃而過。「小南是來這裡找誰呢?」

 

「我是來找從家裡消失的小黃人的……聽說他可能會在這裡。」南兔兔一臉天真的看著青年,手中比畫著小黃人的大小道:「他大概長那麼大,戴著圓圓的眼鏡,還有藍色的吊帶褲……」

 

「傻兔兔……變成小妖精還是那麼傻啊?」青年笑著搖了搖頭,看著南兔兔的眼神變得銳利起來。「你都能化成人形,我就不能嗎?」

 

「………咦~~~~?!」

 

傻兔子消化了一會兒終於搞懂。

 

這個黃衣青年,就是他尋尋覓覓的小黃圭!

 

「小黃圭,你的人形比玩偶的樣子好看太多了!!!」兔兔一臉真摯地對小黃圭說道。

 

「兔兔啊……」反正都已經被發現了,青年也不再顧忌,將人形兔兔摟在懷裡。「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妖精,不論是小兔子還是人,都好可愛啊!」

 

「你、你快放開我……」兔兔慌張地在小黃圭的懷中扭動。「我才不是小妖精!我是兔兔啊~我是明洙家的兔兔!小黃圭你快跟我回去吧!」

 

「真是不乖!小屁股怎麼一直扭,那麼不安分哥哥要懲罰你喔!」小黃圭的手掌啪地打在兔兔渾圓的屁股上。

 

「嗚嗚……小黃圭你欺負人……」兔兔被打屁股了覺得委屈,眼淚簌簌地直流。「你不是好人!」

 

「我本來就不是好人啊……」青年親了親南兔兔的耳朵,將南兔兔困在懷中,在他耳邊說道:「我啊,其實是會吃兔子的黃鼠狼,小南你那麼香,好想吃啊…」

 

「嗚嗚…你是壞人!不要吃我!」南兔兔被嚇得放聲大哭,掙扎得更厲害了。「我要回去!我要回去!你快放開我……我不要當人了,我要回去做一隻乖乖的小兔子!」

 

「噓……兔子寶寶,不要掙扎了,越掙扎,你只會越無力而已。」小黃圭已經露出的真面目,毫不避諱的告訴兔兔他被下藥的事實。「你剛剛喝的可可啊,可是有魔法的…有沒有覺得很累很累,你現在要是不乖乖聽我的話,就回不去囉!就算是帶你穿越的魔法棒棒糖也救不了你!」

 

南兔兔此時已經灰心喪志,都怪自己太傻,太容易相信別人…他可能再也回不去小主人身邊了!他想念小主人帥氣的臉,想念小主人為他準備的甜甜胡蘿蔔QAQ

 

放棄掙扎,他乖乖的躺在青年的懷裡,就像是乖巧的小兔子……跟他在另一個世界的時候一樣。

 

「真乖…哥哥給你獎勵…」青年摸了摸兔兔的臉,端起他的下巴輕輕吻在他的嘴巴上。「小兔子真甜……」

 

接、接吻了……

 

南兔兔意識到這是一個軟軟的親親,頓時羞紅了雙臉。

 

雖然小黃圭的長相是他的菜,但是這樣的親親還是很害羞啦!而且他是壞人啊~自己不可以喜歡啊!!

 

南兔兔的腦內劇烈的高速運轉,他拿手握拳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兔兔你不可以被小黃圭帥氣的臉跟溫柔的吻給迷惑啊!

 

 

 

5.

 

 

「兔兔…?小南……?」小黃圭看見兔兔呆萌的樣子真是喜歡得不得了,忍不住又吻了他的臉頰。

 

「南兔兔…你說,你是不是被哥迷得不要不要的?」

 

南兔兔死命搖頭,但是緋紅的雙頰卻出賣了他的小心思。

 

看起來,就是很喜歡青年啊!

 

「寶寶,你那麼香,讓哥哥吃掉你好不好?」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但是甜言蜜語加上好聽的嗓音,還是可以把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給迷得不要不要的。

 

「哥哥你的手在幹嘛……」扭著小屁屁,南兔兔表示驚慌。

 

青年正用大手隔著褲子揉捏著南兔兔的渾圓翹屁股,手法還非常情色!

 

「喔,吃掉你之前,總要先按摩按摩,這樣吃起來會更美味呀!」

 

「嗚嗚……哥哥求求你,我的好圭哥,拜託你不要吃我,我不好吃的……」南兔兔豆大的淚珠又不斷從眼眶裡湧出。

 

「傻兔兔,放心~你會喜歡被哥哥吃掉的……」

 

 

 

**********

 

 

 

南兔兔摀著嘴吧忍住不發出呻吟,他實在是害羞到想挖個兔子洞把自己藏起來!

 

原來……圭哥說的吃掉,不是真的要吃他的肉…是另外一種意思。

 

 

 

「小南…你真可愛,連胸前的小點點都長得那麼可愛…」青年舔了舔南兔兔胸前的粉嫩蓓蕾,讓兔兔忍不住發出了輕喘聲。

 

「哈啊…好癢,哥哥不要舔,這樣好奇怪……」兔兔想用手推開在自己胸前辛勤耕耘種草莓的大色狼,但是身體軟軟的一點都使不上力。

 

「兔兔真的很愛撒謊,明明就很喜歡…你看,小豆豆都硬起來了…」青年惡劣地捏了捏他胸前被舔過的小果實,聽著有些情色的呻吟,只覺得下身更加地火熱。

 

「小兔子,圭哥幫你摸摸吧……這裡…」青年把手伸進兔兔的褲子裡,情色的按揉著他的胯下。「有反應了呢……兔兔真乖!是不是覺得哥哥摸得你很舒服?」

 

雖然說兔子本來就是很容易發情,但是兔兔第一次這樣被摸,整個人軟得不像話,只能目光迷離的一邊咬著手指一邊輕喘,又不時混亂的點頭又搖頭。

 

「兔兔啊…哥哥真的很喜歡你呀……」

 

兔兔聽著哥哥的情話,被哥哥輕輕地含著嘴唇,下身又被哥哥有技巧地套弄著,張嘴想要呻吟,卻被逮到機會挑逗嘴裡的小舌,香香軟軟的吻,逐漸變成激情而濃烈的舌吻,胸前的小蓓蕾還被手指柔蹭,他簡直要瘋了……

 

羞赧著哭出聲,也掩蓋不了因為太舒服而射得小黃圭一手白濁的事實。

 

小黃圭舔掉兔兔的淚水,將他的褲子扒掉,曲起他的雙腿,又哄著兔兔伸手摸摸自己的分身。

 

「兔兔的小手好熱啊……哥哥都被摸得更硬了呢…」青年說著情色的話,把兔兔的雙腿掰開,將自己的分身蹭在兔兔的屁屁上挺動。「兔兔啊…有沒有感覺到哥哥很興奮啊?兔兔又色又可愛,讓哥哥都要受不了了…好想趕快進去兔兔的身體裡,把你徹底吃掉……」

 

「哥哥不要一直說那麼色情的話!」兔兔用摸過小黃圭的大傢伙的手摸了自己的兔耳朵,想要折起來不聽這些色色的話,但想到自己的手摸過那又熱又大的東西,又嚇得立刻鬆手。

 

「兔兔……哥哥要進去了」青年將分身緩緩擠入兔兔的小穴,看見他吃痛的表情就張嘴一口咬住他的兔耳朵。

 

「哈啊~不要不要……耳朵…不要耳朵」被含住兔子耳朵的南兔兔發出了高亢得呻吟,他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居然那麼敏感,只是被輕輕嚙咬他就舒服得不得了。

 

「兔兔…哥哥要全部進去了!」青年掰開兔兔渾圓的屁股,將分身完全地擠了進去被插得紅通通的小穴。

 

兔兔又是委曲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為什麼自己覺得痛痛脹脹的卻好舒服啊……

 

自己真的是色色的公兔子隨便一撩都會發情嗎?

 

 

 

青年在體內的挺動撩撥得南兔兔越來越浪,小屁股也主動扭了起來,鼻子還不斷發出哼哼的小奶音,真是又色又可愛。

 

懂得這滋味的小色兔主動攀上了青年的脖子要親親,那沒有章法卻很可愛的吻讓青年的下身又在他體內漲大了不少。

 

「哥哥…啊啊…好舒服……怎麼會這樣……我不是色色的小兔子,哈啊…可是很舒服啊……圭哥你再動動……兔兔好喜歡……還要圭哥親親……」

 

浪起來的小兔子特別漂亮,嘴裡說著令人害羞的胡話,讓青年更加的興奮。

 

親吻著那嘟起討吻的小嘴,托著渾圓的臀瓣讓小兔子跨坐在自己腿上,深深的頂入,兔兔甜美的喘息,香甜的呼吸都在自己的耳邊,情色至極。

 

 

 

6.

 

 

小黃圭拉著兔兔在沙發上浪了好幾回,南兔兔被操射了幾次,整個小兔子脫力,軟趴趴的靠在小黃圭的身上,連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你是壞人……把兔兔都弄髒了……」帶點哭音的抱怨,兔兔的身上盡是兩人留下的白濁,還有一道道被青年捏揉的青紫。

 

青年看著這情景不禁覺得下身一緊,但兔兔紅腫的小穴讓他捨不得再把小傢伙吃一輪了……

 

「傻兔兔不要哭,明明你就很喜歡哥哥對你做色色的事,剛剛是誰一直纏著我說很舒服的?嗯?」小黃圭擦了擦兔兔臉上的淚水,在臉頰上親了一口,看到兔兔臉上又泛起紅暈實在是喜歡的不得了!

 

「兔兔啊……」青年將可愛的兔兔抱在懷裡,用手輕輕拍的他的背。

 

「嗯?」

 

「兔兔還是想回去小主人身邊做一隻乖巧的小兔子嗎?」青年歎了一口氣,他捨不得放開穿過越來的兔兔。

 

(兔兔啊…你想起家裡等你回來的小主人了吧?)

 

南兔兔這時才清醒,

 

對喔,自己是來幫明洙小主人找小黃圭的……

 

可是,圭哥在這裡好帥,又好會陪自己浪(春心蕩漾)……

 

「兔兔…?」

 

「哥哥你不想回去那個世界嗎?」南兔兔陷入兩難……

 

「小南跟圭哥一起留在這邊好不好?哥哥不想回去,而且哥哥喜歡小南現在的樣子。」青年一臉真摯,他是真的很喜歡南兔兔啊!又軟又香又可愛的小兔子,吃了回味無窮,捨不得放手了。

 

「我也喜歡圭哥現在帥帥的樣子……」南兔兔害羞的說。「可是,如果我們都不回去,明洙小主人會很傷心、很寂寞的…」

 

以機智著稱的小黃圭眼中再度閃現狡黠。

 

「哥哥倒是有一個好辦法。你說…我們把無臉男縮小送過去怎麼樣?」

 

「那這樣我就可以在這邊一直一直跟圭哥在一起了嗎?」兔兔又興奮地扭起了他的小屁股。

 

「是啊!」青年正色,將在自己身上蹭的兔兔從腿上拉下來,讓他坐在沙發上。「兔兔啊,雖然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但是你別總搖屁股浪啊!」

 

兔兔被教訓了又是一臉委屈。

 

兔子本來就很容易發情……怪我囉?

 

 

 

一隻兔子穿越了。-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